人事10月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13 03:25:44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10月工作计划

一、10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0月1日-11月2日)

人事10月工作计划

1、文稿起草工作:

(1)撰写《采油十厂三季度工作总结》,并于10月8日-9日国庆节收假后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完成数据更新和内容校对,并呈请主管文字副主任审定;

(2)整理并完善厂领导在四季度工作会上的讲话;

(3)修改完善公司“奋战153天、实现2505万”夺油上产立功竞赛慰问演出上,华庆作业区所作的欢迎词;

(4)撰写厂主要领导10月14日赴元曲线调研通讯稿;

(5)起草《采油十厂2015年档案工作自评报告》;

(6)围绕产建竣工资料验收工作,撰写档案工作宣传报道1篇;

(7)催收各单位、各部门10月份工作总结(10月21日下发通知,要求10月28日上报,实际10月30日收齐)。

2、机要文书管理(具体负责10月6日-13日,10月16日-17日机要工作):

(1)收文:稳妥高效地处理上级节后集中性来文28份(含特急通知1份);

(2)发文:共发文4份(含中转发文1份);

(3)来电、来邮及传真件办理:共办理7次(含10月29日传真件办理1次);

(4)印章印信管理:共使用印章16人次,开具印信1份。

3、会务管理工作:

(1)完成10月8日周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的整理工作;

(2)独立筹备10月10日厂四季度工作会,拟定会议议程,撰写会议主持词,通知参会人员,安排通讯员准备会场,同时做好横幅及奖牌印制、会场人员组织、颁奖工作协调等工作事项,确保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3)与油田开发处、厂主管领导沟通对接,确定并上报油田公司三季度生产建设分析会我厂参会人员名单;

(4)通知10月16日集团公司重点油区治安整治“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我厂参会领导,并在会前对会签摆放情况进行了检查调整;

(5)通知10月28日全厂物资调配使用工作座谈会参会领导;

(6)通知10月30日北京中油健康安全环境认证中心2015年度监督审核领导座谈会及末次会我厂参会领导;

(7)提前通知11月3日周度工作例会,并做好会务安排工作。

4、公务活动管理:

(1)参与组织10月30日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制作《会议管理细则》《机关值班管理实施细则》多媒体课件,并承担两项制度的讲解工作;

(2)参与组织或经手办理公务接待事宜2次。

5、督察督办工作:完成9月22日、10月8日两次周度工作例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办工作,共对8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办。

6、政务值班工作:

(1)10月6日-7日国庆节期间,加班撰写三季度工作总结,催收并汇总上次例会安排重点工作督办结果;

(2)完成10月8日-12日、10月27日-11月2日办公室政务值班工作,按时参加生产例会,加强机关值班督查,并协调落实周末领导值班事宜;

(3)完成10月16日-19日机关值班工作,每晚对基层值班及生产运行、安全环保情况进行电话巡查,并协调技术监督站、试采作业区处理庆二接原油含水高造成外输不畅的问题一次;

(4)按要求对《机关值班管理实施细则》进行重新修订,并将修订后的值班制度配发至机关值班室;

(5)印制机关值班记录本13册,提升了值班资料建设的规范化水平。

7、后勤事务工作:

(1)组织更新机关一楼电子屏内容,先后添加四季度工作会精神及10月份、11月份生产计划;

(2)向人事科(组织科)报送机关部门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结果、厂领导及办公室9月份考勤表;

(3)领取《华庆时讯》《华庆天地》报刊各1期,并分发给办公室及资料档案室、小车队;

(4) 10月25日下午赴图腾公司,制作并多次修改致辞通用封皮,晚21:00后方定稿。

8、保密工作:本月共更新厂党群信息平台保密工作专栏文章2篇。

9、素质提升工作:

(1)学习机关四楼大会议室音响调试基本操作方法;

(2)参加10月23日全厂组织的元曲线隐患徒步排查活动,负责排查元曲线50公里至3#阀室管线情况(约5-6公里),并认真填报排查表;

(3)做好经济师考试备考冲刺工作,强化练习近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并于11月1日赴庆阳市西峰区参加考试,经对照网上答案,预计可通过;

(4)阅读《用欣赏的眼光看待80后》一书。

二、11月份工作计划(11月3日-11月30日)

1、素质提升工作:

(1)学习集团公司、油田公司最新方针政策及工作思路,收集相关资料,为起草2015年工作会材料提前做好准备;

(2)制定新一轮学习提升计划。

2、文稿起草工作:

(1)撰写《采油十厂10月份工作总结》(含党群内容);

(2)收集各部门及相关单位2015年全年工作总结(拟定于11月10日下发通知,要求11月26日收齐),并着手撰写《采油十厂2015年工作总结》。

3、政务值班工作:做好11月17日-23日办公室政务值班工作,按时参加生产例会,加强机关值班督查。

4、会务管理工作:

(1)整理11月17日周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抓紧整理补齐周度工作例会资料,本月计划整理4期(9月22日、10月8日、10月20日、11月3日)。

5、督察督办工作:做好11月17日周度工作例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办工作。

6、保密工作:定期更新厂党群信息平台保密工作专栏,本月计划发布内容2篇。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人事10月工作计划2015-08-01 16:17 | #2楼

人事工作计划怎么写?作为一名人事工作者,在写工作计划的时候,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不妨参照以下人事工作计划范文。

一、人员调配管理

本年度重点做好新兴工业园投运期间的人员调配工作。

1、根据公司新的体制设置及人员定编,抽调部分优秀管理人员及生产骨干到工业园工作,使技改项目投运后,能够正常的安全经济运行。

2、根据公司各部门、单位人员岗位定编、缺编情况,随时作好调配工作。及时、准确下达人事调令和人事指令,力争使人力资源达到最佳合理配置。

二、劳动合同管理

做好劳动合同的签订、解除及劳动合同档案管理等工作。本年度重点做好xx年6月30日194人劳动合同到期员工的续订工作。针对本次续签工作,在今年劳动合同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需进一步运作新的管理办法,对生产工人及其他工作人员拟采用中期(2年)、短期(1年)合同,对部分人员采取不再续签合同的管理办法。

三、人事考核评价

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在一定时期内工作能力等方面的评价,正确把握每位员工的工作状况,建立公司正常、合理的人事考核评价制度,从而为员工的奖惩、晋升、调整等提供客观依据。根据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制定人事评价制度,进行人事考核评价。对不合格人员实行在岗试用、待岗培训或转岗,以保证员工队伍的高效率、高素质。

四、奖惩管理

结合公司实际,对在生产、科研、劳动、经营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贡献较大的,分别给予奖励。对有违反劳动纪律,经常迟到、早退,旷工;完不成生产任务或工作任务的;不服从工作分配和调动、指挥,或者无理取闹,聚众闹-事,打架斗殴影响生产秩序、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等情况的员工,分别给予行政处分或经济处罚。

五、人才储备工作

根据公司现状,结合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做好招聘工作计划,参加全国性或区域性的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直接引进高层次、高学历人才获得技术过硬、品德优秀的人才队伍。拟在xx年招聘应届大学本科生10名左右,专业主要有:热能与动力专业5-7人,电气专业2-3人,化学专业2-3人。

六、员工职称评定、职业资格证年审工作:

随着对人才资源的进一步重视,职称评定等项工作已得到社会的普遍承认与重视。

1、做好xx年度公司员工申报职称工作的办理,重点做好申报初级及中级职称人员的手续办理。

2、做好公司员工职业资格证书的年审与办理工作。按照劳动部门要求,做好职业资格证书年审工作,同时根据实际适时做好职业资格证的申报及办理。

七、其他人事管理工作:

1、做好员工季度劳保及劳动用品发放及管理工作,及时做好员工劳保用品的补充及相关制度修订工作。

2、做好员工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工作,保证档案的完整性、齐全性、保密性;

3、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认真办理员工的辞职、辞退、除名、开除退厂手续。严格退职手续的办理,做好退职员工钱、财、物的交接监督,不留后遗症,并做好人事部门工作总结。

【人事10月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工作计划12-31

人事酒店工作计划03-21

人事的工作计划范文04-01

人事经理工作计划04-27

公司人事工作计划01-17

行政人事工作计划11-12

学校人事工作计划12-28

人事档案工作计划12-14

行政人事月工作计划02-02

公司人事工作计划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