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出纳会计辞职报告

出纳会计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4 03:22:2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出纳会计辞职报告

辞职报告

出纳会计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首先感谢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栽培与关爱,不知不觉来到公司已有将近四年时光,这些时间里让我倍感集体的温暖,特别是公司更像一个和睦温暖的大家庭,跟大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从分公司到总公司,公司总在处处照顾着我,在为公司服务的同时,自身在各方面也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今天我选择离开的原因很多,虽然从事会计工作也有段一时间了,但觉得自己并不能将这份工作做好,而且也失去了往日工作的热情,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也许是能力有限,面对种种繁琐的工作,也渐渐提不起信心,所以我现在提请辞职,以免给公司带来负面的影响,希望领导批准! 当然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为曾在公司工作过而感到骄傲,最后衷心祝公司宏图大展,永往直前!

此致!

辞职人:

2015年5月15日

会计辞职报告2015-08-14 13:32 | #2楼

会计辞职报告

尊敬的赵叔叔:

您好!

我很遗憾的向您提出辞职。

来到您的设备厂已经整整十二年了,在这里很感谢您的特殊关照,是您让我在本单位停产放假后又踏进您的企业,工作了这么多年,充分发挥了我特长。感谢您对我的一直信任。我在这衷心地对您说声:谢谢!

辞职原因:

一、我已经意识到由于您企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我做兼职会计已经不能胜任企业的任职要求,您需要一名专职会计人员,这对企业的发展有好处;

二、我妈妈的身体近期不太好,年前年后住院两次,现在她的身边不能离人,弟弟妹妹的工作都很忙,只有我舍弃心爱的工作前去照顾她老人家。

主要是第二条的原因,我就要离开我的工作岗位,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您这样的好老板。舍不得在一起工作多年的各位同事。虽然离开了设备厂,如果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我会全力以赴。

没有办法了,只好向您提出辞呈,希望您给予批准,谢谢!

您的员工:  xx-x

会计辞职报告2015-08-14 12:50 | #3楼

尊敬的×××: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再次向您提出辞职申请,辜负了领导的期望,深感惭愧。

感谢八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但是由于个人及家庭方面的原因,本人已经无法胜任此工作。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我郑重向学校提出辞职,希望领导能够批准,另外我会认真做好现有的工作,把未完成的工作做一下整理,以期在一周之内顺利地完成工作交接。

我真心的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也感谢身边同事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由于自身能力及性格等到方面的原因,我对自己所做工作已感到力不从心。没能给领导当好助手,心里很是过意不去,加之工作无规律性,对家人关心不够,也让自己倍感压抑。就在上学期当我产生辞职的念头时,已对这份工作失去应有的热情,希望领导理解我的苦衷,准许我的申请,同时也相信学校许多有能力的年轻人更能胜任此项工作。

本人考虑再三,决意辞去会计工作,恳请领导批准我的申请。

谢谢!

会计辞职报告怎么写2015-08-14 12:33 | #4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因为诸多个人原因,经过深刻冷静的思考后,郑重的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

由于部门领导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并且组织学习来提高个人能力,指派导师帮助和辅导。经过这几个月在公司的工作,使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感谢部门领导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并且给了我一个能与一群出色员工一起工作的机会,感谢在我们共同工作的这段时间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

我很满意公司的工作环境,但是由于一些个人原因,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根据《xx-xx集团员工手册》规定:“员工在合同期内提出辞职(不包括试用期),须提前一个月向直接上级主管提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现提交辞职申请报告,并希望能在1个月内正式离职。

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x

x年x月x日

会计辞职报告怎么写[中国范文网]2015-08-14 17:42 | #5楼

这样好的企业文化,这样好的同事,我真的很难选择去离开,这也是是我犹豫再三,难以启齿的原因所在。可考虑到我的家庭我又不得不说离开。请你们原谅!原因主要有:

首先,我个人已经步入结婚生子的年龄,虽然我个人年龄不大,可受家庭观念等影响较深,我还是很传统的以家庭为主的人。再加之父母身体不是很好,父母在老家收入颇微,经济负担较重,另外也表达了早抱孙儿的想法。作为我来讲也想尽早满足父母的想法,成全老人晚年的愿望,希望他们能够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可对于审计工作而言,要求经常性出差,与爱人聚少离多。另外一个无法调和的矛盾就是我新房子买到香河,社区虽有巴士到国贸,但还是距总部上班较远,而且两边班车时间表也没法一致,导致出差回来在总部上班也还是无法每天回家跟家人在一起。只有周末才能回新家和家人在一起。去年元旦搬进去的新房子到现在没有住一个月时间,更何况前期入住的好多工作都是由我爱人一个人承担,感觉做丈夫的还是有很多失职之处。北京的房价我们是很难承受的,现在的小窝也是我和爱人辛苦筑建的。我们当初的愿望是一起奋斗,永远在一起。可对于我爱人而言长时间的留她一个人在家,对她来讲都是很煎熬的日子,可这样的情况也不是公司所能解决的问题,实属无奈。

离职并不是说绿友公司不好,相反我要说的是绿友公司很好,是我从业以来最好的公司之一,所有人都很好,企业也蒸蒸日上,我也是那么的被咱们绿友人所感动,我惊叹于现在所创造的成就和业绩,我很佩服领导们的雄才伟略,也很敬重那些为绿友事业奋斗多年的老人们。绿友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同心同德的绿友人的努力,也更离不开领导任人唯贤,及对人才的尊重和信任等。去了一些分公司,也亲耳聆听到了员工对老总的称赞,对公司发展前景的无比向往,我也和大家一样对绿友的将来满怀憧憬。我真的很遗憾我大学毕业没有来绿友锻炼和发展,这里真的是无数大学生磨练成才的好地方。这里有发挥才能的广阔空间,更可贵的是在这里能结交好多朋友,他们虽来自五湖四海,但只有一个单纯而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和绿友共发展,创造财富,使自己家庭生活幸福。

其次,为了我的育子计划,我的身体也需要调养一下。大学毕业到现在每年我都有很多出差,长期来饮食不规律,身体偏瘦。考虑到以后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安稳下来不再频繁出差,多照顾到家庭,恢复自己的身体,也能生个健康的宝宝。另外,也能给自己留有时间去复习考取今年报名的中级审计师职称。

最后,有一家国际早教机构的中国总部近日找到了我,并聘请我做审计。这家公司地点位于国贸附近,属于外资企业,这样我一方面可以加强自己的外语能力方面锻炼,另一方面平时出差不多,这样我也可以每天都回家,兼顾到工作和我的家庭。这家公司是致力与0-12岁儿童早期教育的教育培训机构,我觉得这个更适合我,对我个人发展来讲更有意义。我喜欢教育行业,也喜欢孩子,我想我在那里可以做的更好。总之,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想法,希望领导能给予理解和支持。

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绿友让我成长了不少,我很感激,我希望以后不管走到那里我都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曾经是一名绿友人,我在绿友成长和锻炼过,我记住每一个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过的人们,谢谢你们!在接下来剩下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会全心全意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各种工作的交接,完成好计划中的审计项目。

最后,再道一声祝福,祝福你们,也祝福绿友一帆风顺!

【出纳会计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会计辞职报告05-03

出纳辞职报告05-03

2016财务辞职报告05-03

公司会计员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学校会计实习生辞职报告04-27

出纳会计总结01-27

一个财务的辞职报告05-03

出纳会计实习总结05-31

出纳会计的实习报告02-07

出纳会计的岗位职责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