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队考勤规则

时间:2022-04-14 03:59:1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足球队考勤规则

中天足球俱乐部考勤制度

足球队考勤规则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天委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处分条例》、《山东省体育运动员考核实施办法》和天委《规章制度》等规定,制定本制度。

一、考勤对象、内容和原则

1、考勤对象:天委虎部、狼部;直属宣传部、信息部及全体俱乐部人员。

2、考勤内容:考核各部室、直属部门及全体俱乐部人员出勤情况。全体俱乐部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作息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做有球有氧运动,严禁迟到、早退、旷工。在踢球时间以后到场未经请假即为迟到,在训练时间之前因私离场即为早退,未经批准擅自不训练为旷工。

3、考勤原则:坚持从严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考勤由纪检监察室和宣传部具体负责,不准弄虚作假。

二、签到制度

1、全体人员训练实行手机签到制度,向申部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签到到场。

2、不得委托他人签到,也不准为他人代签到。

三、请假规定

全体俱乐部人员实行请、销假制度。因公外出、因私、因病不能训练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返回训练场地后及时销假。

1、病假必须凭医院诊断证明请假,否则不予批准。

2、凡参加各种足球函授学习、业务培训、到其他球队开小差踢球,应与申部长办理请假手续;因私事不能训练,须提前1天书面向部室领导请假。未请假者,作旷工处理。

3、凡请假者,有比赛时须交接清楚方能离去。请销假手续报纪检监察室备案。

四、考勤结果兑现

个人出勤情况与每年吃饭发衣服挂钩兑现,并执行以下处罚规定。

1、迟到或早退1次,每次扣考勤奖50元,每月迟到或早退累计达到3次以上,扣除200元或局部安排饭局,由接待处长安排。对迟到、早退、无故旷工者给予批评教育。对屡教不改,经常迟到、早退、旷工累计超过6次,除宴请俱乐部全体成员外,根据情节轻重,按天委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并待岗2个月(待岗期间只能当球童,负责买水、捡球,或负责安排娱乐消遣等)。

2、纪检监察室和总审计师定期不定期进行考勤抽查。

3、经天委批准的婚假、丧假、产假、旅游假、生病住院不扣考勤。

五、本规定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海科足球队考勤制度

1.迟到10元;

2.未请假20元;

3.严重违反队规50元;

4.不服从教练、队长场上安排、指挥30元;

5.连续请假2次不到场,第三次时100元;

6.考勤基金按规定时间交齐,逾期者滞纳金成倍缴纳;

7.考勤基金下一场比赛前交齐,否则将缩短上场时间或不予安排上场,并不得提前退场;

8.本人有特殊情况的,提前报队委会商议解决;

9.对该制度有意见及建议的提前报队委会,以便完善;

10.如无反馈情况,即日起实施,并不得以各种理由推脱执行;

11.微信、博客、QQ群为我队电子沟通平台,望大家积极登录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足球队考勤规则】相关文章:

考勤打卡机的规则制度05-14

霸气足球队口号06-15

足球队训练计划04-15

足球队传球教案11-23

足球队训练教案01-01

足球队建设方案03-20

考勤机考勤制度05-09

员工考勤卡考勤制度05-19

小学足球队训练计划02-12

考勤的制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