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幼儿园教师辞职信格式

幼儿园教师辞职信格式

时间:2022-04-14 13:17:5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教师辞职信格式

跟工厂签了合同,合同上关于离职是提前一个月,后来我做了三个月去辞职他们说提前一个月不行,必须提前三个月,不然就自己离职走我只好提前三个月。现在家里有事要提前走距离提交辞职报告已经过了一个月可是他们又以辞职报告是提前三个月为由不让我走,我该怎么办。

幼儿园教师辞职信格式

我是一名幼师,在幼儿园工作一个月没有签合同想离职,辞职前幼儿园和我说因为没有老师顶替我所以要扣我一些工资,我说可以,他们让我过几天拿工资,实习期间一个月1800,我提前预知了500,等我拿工资时就给我100,说是因为我离开需要聘请临时老师,那个老师只工作40天 一天30所以一共是1200要从我工资里扣,请问他们这样对吗?我是否可以找他们索要我工资。

教师辞职信格式2015-08-19 23:38 | #2楼

尊敬的校长暨校董事会:

本人自从××年××月××日开始,有幸与××学校签约,成为教书育人队伍的一员,收获很大,也十分珍惜这段美好时光。最近,由于本人(1.身体;2.家庭;3.个人兴趣;4.教学能力;5.发展需要;6.个人志向;7.私人;8.其他...)原因,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辞去所担当的课程教授任务,离开××学校。辞职书如上,希望校长以及校董事会能够批准本人的请求。

此致

申请人:×××

xx-x年x月x日

幼儿园教师辞职报告2015-08-19 11:34 | #3楼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几个月来我的信任和关照。

这一次,我仔细的回顾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工作,认为来到一个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很珍惜这份工作了几个月,领导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的同事教导,我帮助,让我感谢你才好。在工作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从专业技能或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训,幼儿园教师辞职报告为我此刻的离开的时候,我只能道歉说。非常感谢给我这样的一个保证工作和锻炼的机会。我辞职的原因,是因为我家不是又在武汉,工资太低不能保证他的生命,刚好在这个时候有一个机会,我想试一试,所以我决定辞职,请您的支持。

请原谅我的决定,我后悔没有为一个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幼儿园教师辞职报告。我只希望的成本飙升的表现! ! ! ! !希望幼儿园领导和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幼儿园教师学期中辞职2015-08-19 15:19 | #4楼

我2015年11月到此幼儿园工作,2015年2月试用期满转正并签订合同,至2015年7月20日合同到期。现由于幼儿园长久以来管理及制度的缺失,以及个人想法,让我再三思量后决定辞职。我于2015年4月24日向园长提出辞职并递交了辞职报告,报告中明确说明我将在下个月25日(即2015年5月25日)前离职,也就是说我已提前一个月提出了口头及书面的辞职申请。可园长却以“到时还在学期中、教师不得中途离职”为由不同意我辞职。我已仔细阅读过合同,上面虽没有明确说受聘者在合同期内要辞职是否应该提前一个月向园方说明,但也未有规定说不允许教师在学期中离职。请问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处理?还有,有什么法律法规说教师不可以中途辞职的吗?追问:

合同里关于“违反和解除聘用合同犯人经济补偿”是这样写的:

34、聘用合同履行期间,乙方要求解除合同的,不享有经济补偿,且必须承担违约责任;如乙方系由甲方选送并接受业务培训的,乙方应向甲方返还未满合同期限与约定服务期之比的培训费和约定的违约金。

35、在聘用合同履行期间,乙方无故解除聘用合同的,应当向甲方支付相当于1个月工资的违约金。

我没有由甲方选送参加任何业务培训,而且也不是无故私自解除聘用合同。我提前一个月递交辞职申请,到时候不管单位同不同意,我是否可以离职?而且当月产生的工资单位是否应该照常支付我?而我是否不需要支付任何违约金?

幼儿园教师辞职报告2015-08-19 21:23 | #5楼

尊敬的校长暨校董事会:

本人自从××年××月××日开始,有幸与××学校签约,成为教书育人队伍的一员,收获很大,也十分珍惜这段美好时光。最近,由于本人(1.身体;2.家庭;3.个人兴趣;4.教学能力;5.发展需要;6.个人志向;7.私人;8.其他...)原因,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辞去所担当的课程教授任务,离开××学校。希望校长以及校董事会能够批准本人的请求。 您正浏览的文章由第一'范文网整理;

此致

申请人:×××

200x年x月xx日

【幼儿园教师辞职信格式】相关文章:

教师辞职信格式05-21

教师辞职信基本格式05-03

幼儿教师辞职信格式05-21

辞职信格式05-20

辞职信的格式05-21

辞职信标准格式05-24

酒店辞职信格式05-24

辞职信格式范本05-24

辞职信格式范文05-20

辞职信书写格式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