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员工培训收获与感想

员工培训收获与感想

时间:2022-04-15 07:49:40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培训收获与感想

储供分公司的培训拉开了序幕,走进多功能厅,早已准备好的整齐的桌椅让我们无比向往,领导们对此次培训也是十分重视,我由此不敢怠慢。

员工培训收获与感想

储供公司即是原制气厂,是燃气公司的源头,90年代末,一批老前辈就是从这里制造出人工煤气,输送到千家万户。我怀着敬仰的心情环顾着厂周围,感受这个老前辈浴血奋战的地方。故对这次培训,我大有感触。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亲,他是一名普通的加气站员工,刚刚49岁,我感谢他在自己最好的工作年纪中把这个机会让给了我,让我有了一个稳定的工作,一个好的开始。其次,我要感谢燃气公司的各级领导,是他们的努力争取,才有了这次工作机会,是他们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才有了我们对于厂、天然气、安全知识和企业文化的认知,感谢他们!

在这次培训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说灭火器,上学时老师经常讲灭火器里的成份、原理,却从未说过怎样用,通过领导的讲解,我对灭火器有了整体的了解,也有了形象的认知,知道了组成,还知道了各部分功能,包括:拔出保险销,取下喷嘴,按下压把,还要对准火焰根部扫射,需站在上风口,种种这些都使我对这里充满新奇。除了灭火器,领导还讲了经常用到的可燃气体便携式检测仪和正压式空气呼吸器,领导让我们自己操作、试背,形象生动,我记忆犹新,一辈子都不会忘。

重点讲解的还是安全问题,毕竟关乎人的生命,是绝不能忽视的,包括接受安全培训,正确佩戴劳动保护用品,遵守规章制度,让我了解到:我们不仅要有忧患意识,还要储备足够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这样才能保护我们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总结一周的培训内容,我们不仅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还要秉承“服务创新不断,感情倾注无限”的服务理念,服务于人民,奉献于社会,让我们的管理最优、效益最佳、服务一流、形象最美!

新员工培训心得2015-08-28 17:24 | #2楼

从总公司培训到来储供分公司培训已经整整10天了,每次培训之余领导问我们感想的时候,其实我内心的回答都是“不敢想”。因为从母亲告诉我这件事开始,到带着我去总公司交个人资料、填表、体检、去技校礼堂签合同,我都觉得像做梦一样,这个梦真甜!

能够顶替父母去一个正规企业工作是我从大学毕业到自己找工作,从来都不敢奢望的事情。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这次能够让我赶上,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就像走在辽阔的草原饥饿无助之际天上突然掉下馅饼一样雪中送炭。

培训的时候各位领导讲了很多关于企业的东西还有一些很专业的问题,消化、吸收专业知识尚需要一段时间,但每位领导培训时不断重复的一句话却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脑海,那就是“我们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这次机会。”

培训的最后一天,回家见到母亲,她语重心长的说:“再过两天把工作交接完,就彻底回家了,心理真不是滋味。”母亲的话深深的触动了我,为了我的未来,她放弃了自己奋斗了20多年的事业,离开了一道奋战的战友们,仅仅一句“感谢”未免太过单薄,母亲给了我生命,教会我做人,最后拼尽全力给了我她所能给我的一切,这所有的所有淋漓尽致的彰显着母爱的伟大!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短短的10天培训不仅仅教给我专业知识,更教会了我如何做人,诸多道理值得我慢慢沉淀、回味、反思,驱使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工作!

附上一首小诗,表达我对企业的感恩,对工作的敬畏:

悉心沉淀,从零开始;

岁月静好,感恩珍重;

时光荏苒,勿忘如初!

新员工培训感想2015-08-28 22:12 | #3楼

进入储供公司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公司各级领导分别对我们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培训以及指导,并用生动、形象、具体的切身经历告诉我们储供公司的注意事项,也从很多事故案例中给我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都很珍惜这次机会,学习情绪高涨,利用这次机会,新进职工之间有了一个了解,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我们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史、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并且也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现对培训内容进行简要归纳并略谈一些个人粗浅的心得体会。

第一,如何转变身份。

1、要正视我们的缺点,比如懒散、缺乏责任心、眼高手低、得理不让人、易受环境的影响、工作缺乏主动性、缺少工作经验等。这就要求我们做到做事情要有时间观念,要有充分交流沟通的能力,要能沉得下心,做事要有执行力。在想法受阻时,切忌急躁,勿越级上报,加强工作的执行力。

2、可能遇到的困难:不适应工作环境、工作开展不顺利、同事之间沟通交流障碍、所学不为所用,当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公司领导让我们明白了“合理的是锻炼,不合理的是磨炼”这样一个理念,明白了在以后工作遇到困难时该怎样正确的处理。

3、虚心学习生产、安全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在工作中要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任何事情都有可以学习的方面。

4、职业习惯及其两面性问题。职业习惯就是以自身的职业为支点,以头脑呈随时吸收状态为主要特征的一时不容易改变的行为。习惯是在本质工作中慢慢养成的,习惯具有两面性,好的习惯可以帮助自己在工作中事半功倍,不好的习惯则极有可能导致失败,所以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工作习惯是很重要的。

第二,公司的基本情况。

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是我市最大的燃气龙头企业,前身是秦皇岛市煤气总公司。市煤气总公司筹建于1984年,建成投产于1993年7月,2015年10月完成天然气气源的整体转换,2015年1月正式更名为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目前燃气总公司已成为集管道燃气设计、施工、输配、销售、服务、管理以及全市国有液化石油气经营供应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燃气企业,具有完善的生产、经营与服务体系。

在燃气公司卓越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储供公司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储供公司是燃气供应的源头,同时肩负着输配重任。

在这次培训中我不但了解了储供公司的重要性,也学习了天然气的特殊性,还深深的从几位领导身上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的重视和热情以及殷切的期望。我会谨记教导,从小事做起,从实践中获得真知,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牢记安全规则,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执行到位。

【员工培训收获与感想】相关文章:

员工培训后的收获和感想02-23

员工培训感想05-13

工厂员工培训感想05-11

员工培训后的感想05-13

新员工培训感想05-17

新进员工培训感想05-16

企业员工培训感想05-18

员工手册培训感想05-18

员工销售培训感想05-19

员工安全培训后感想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