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

时间:2022-04-15 13:01:47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

为了让新员工更快地了解公司、熟悉公司的各个业务,更好的适应工作,公司特地对我们新员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入职培训,充分反应了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参加这次培训的员工大部分都还未成为我行的正式员工,分别来自各个支行的不同部门,大家都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培训当天都充分的做好了准备,精神饱满的早早的来到公司门口准备出发。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

这一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主要是对公司各个业务的介绍以及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和安全防范知识的介绍,是我们对公司的各项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掌握了实际操作中的一些非常有用的技巧,对我们日后的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最后公司老总还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现状、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讲解,是我们对公司的基本运作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更加增强了我们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深有体会。

培训的第一天,我们率先来到了位于平山的野外扩展训练中心,这一切都是出乎我们的预料的,之前只是听说过的扩展项目现在要我们亲身来体会了。

这次扩展训练,一方面是对我们肢体上和心理上的一种锻炼,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团队之间互相信任和互相帮助配合共同完成目标的一种团队精神的培养,同时又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其中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对自我心理素质的考验,8米高的断桥,16米高的自由落体,以及2米高的信任背甩,这3项都是对内心防线的突破,都是对自我能力的提升,它告诉我们有些事情其实只是差那么一点点,成败之间也只是一纸之隔,我们只要踏出了那么一步,那就成功 了!然而这一步也许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只有充分相信自己,相信同伴才能毫无顾虑的踏出这一步,这是同伴队友对自己的鼓励就显的非常的重要,队友的呐喊鼓气使“这一步“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整个团队,所有的事情,自己所要做的也不仅仅是代表自己了,这是我们相信我们有理由突破这到防线,我们有理由去冒险为了团队的胜利,同时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成功 !

最后一项扩展是“攻破城墙”,我们所有人要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翻越4米高的城墙,进入“城堡”,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现场的40多余人一个不差的顺利进入“城堡”。我们互相帮助,不断鼓舞,最后终于踩着“人梯”顺利完成任务。在这个项目中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在一个共同的目标下,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为了完成任务都奋不顾身的作出自我牺牲,充分体现了“成就大我,牺牲小我”的精神,成功的那一刻我们欢呼,喜悦,教练也诚心的为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接下了就是4天的理论知识,从公司的各项业务,包括理财,贷款,信用卡,储蓄等;到银行的服务规范,安全防范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对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这时经历了扩展训练的我们已经从简单的认识,熟悉发展到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生活 在一起的一个大家庭。

这4天的培训不是枯燥无味的,而是生动的,有很强互动性的具有很强实践性的学习过程。在黄姐的带领下,我们每个人都积极的参与到了培训中的各个环节中,使知识当时就能很好的被消化,对我们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作为我自己来讲,我现阶段是做营销工作的,在培训中我对此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很多各种各样的各户,这就需要我们有很好的应变能力去吸引客户,当然更重要的是对客户的维持,应为他可能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积极响应、确保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行始终贯穿的精神,也是我日常工作的准则。诚信,是维系现代市场经济的基石,是与客户相互沟通的桥梁,在与客户打交道时只有真诚想待,言行一致,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才能赢得客户的一份信赖,换取客户的一份诚心。只有与客户进行经常性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客户的动向,知晓客户的所思所欲,才能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捕捉商机,在激烈的商战中抢占先机。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发展我行的各种业务,同时也是我行发展的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对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很荣幸能够融入到这个充满生机、充满挑战的大家庭中,也特别感谢公司的培养让我一天天成长,我们在短时间培训中充分感受了公司对员工的态度和良苦用心,也让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端正心态、更加努力!为我行早日达到“共享”而奋斗!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体会2015-08-31 9:51 | #2楼

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已经结束,明天我们就要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在那里开创未来的事业了。这两天让我受益良多,短短的时光,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也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两天中我不仅认真学习了信用社的有关规章制度,接受了体系化业务培训,更重要的是我在各位领导的身上学到了怎样做一名信合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们组织安排了此次培训。

现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如下:

两天里我了解了信用社的主要业务,学习了信用社的相关法律知识及员工行为规范,对信用社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及业务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作为信用社的一名员工,我认为要做到三心。一是:细心。我们每天要以金钱和数字为工作对象,这需要我们时时处处细心谨慎对待每项工作,决不允许出现一点差错。也许一时的疏忽大意就会使联社的经济和信誉受损。所以办每一笔业务都要求我们细心细心再细心,认真认真再认真。二是:耐心。信用社面向农村,为广大农民提供基本金融服务,面对农民我们更需要的是耐心,农民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在理解和沟通能力上可能会有一些困难,面对他们的疑问,我们应该耐心的解释,周到的服务。三是:恒心。作为一级柜员,分配到了基层,对于我们这些从小生活条件优越的80后来说,这无疑是一种考验,我们所面对的不再是高楼大厦和繁华的街道,取而代之的是艰苦的条件和生活的寂寞,有一位哲人曾说过,想要成功就要学会忍受寂寞,面对如此考验,我们要有恒心,坚持不懈,在寂寞和艰苦的条件中磨练自己,成长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

两天中和各位部门经理接触最多,他们不仅是我们的老师和前辈,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朴实、踏实、诚实。他们没有较高的学历,但却拥有相当丰富的社会经验和工作经验。他们几十年来扎根农村,正是这些造就了他们独有的优良品质朴实。多年的金融工作使他们严于律己,踏踏实实。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每位经理从来没有迟到过,每天都提前五分钟到场,他们的授课内容没有华丽的语言,但句句吐露真诚,方法切实可行。正是因为他们的朴实、踏实也使他们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了我们,让我们学会做一位诚实守信的人。他们用自己的行为向我诠释了什么是一名合格的农信人。

两天中,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们都非常关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我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大集体的温暖。这样的领导,这样的同事,这样的待遇,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今天下午,我们作为信用社的新形象新面孔,向全县人民展示了我们信合人的风采,通过一下午的工作,我认为:今后我们应该出台更多惠民利民的政策,让全县人民了解信用社,信任信用社,选择信用社。

到基层后我会更加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让领导满意,让自己满意,做一名合格的信合人。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相关文章: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6-12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02-28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5-08

新员工入职培训的心得02-06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6-12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精】06-13

【热】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6-12

新员工入职个人培训心得05-09

公司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04-28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范文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