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园艺专业面试自我介绍

园艺专业面试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15 16:29:1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园艺专业面试自我介绍

我是一位华南热带农业大学 200* 届应届毕业生,主修园艺专业,将于 201* 年 7 月毕业并取得农业学士学位。

园艺专业面试自我介绍

作为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我深信在这个充满挑战和竞争的社会里,扎实的专业知识、求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和良好的素质是成功的基石。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在不断地磨练中得到各方面的发展。四年的学习使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地掌握园艺栽培、园艺植物配置、采后技术处理、插花、园林设计等专业技术。计算机方面,我除了掌握基础的 vb 编程知识,还能熟练地运用各个办公操作系统,同时熟悉photoshop 等软件。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我也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和自身能力的发展。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花卉园艺协会手工艺,策划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方面活动,如学院篮球赛、花卉园艺协会创收活动、学院“爱心流动书站”下乡活动。在长期的学生工作中,培养了我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强烈的整体观念和沟通意识。

如果贵公司正处用人之际,本人盼望能得到贵公司面试或试用的机会,相互了解。本人也希望谋求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在奋力推动集体进步的同时寻求个人的发展。如果能够加入贵公司的团队,必定尽心尽力,为公司竭尽所能 !

园艺专业面试自我介绍2015-09-02 21:22 | #2楼

1、自我介绍的流程:寒暄(感谢公司给机会自己来面试)、姓名、毕业院校、爱好与特长、学习情况等;(“自我介绍”不但是考官了解你个人信息的机会,也是考官考核你的语言表达能力的时候,必须条理清晰,还要注意语速、声音大小与内容长短);

2、不管应聘什么岗位,只要跟园林有关的,都必须带上作品;

3、不要太诚实,要学会讲善意的谎言。

4、绩点换成相关课程成绩

5、外企面试要准备好中英文简历,英语简介

6、可通过拍好的植物配置的照片,附加自己的文字分析,画出平面图,来展示自己的植物配置方面的优势

7、面试时有可能会遇到要求做一个简单的策划方案

8、面试时注意与面试官的眼神交流

9、注意简历的封面,排版

10、求职者作自我介绍不用过长,要简短、精辟,自我介绍就是要说出自己的特点来吸引面试官,要说出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突出优胜其他求职者的地方,例如说些自己从少就喜欢画画,从少就接触美术之类的。

11、对于园林的求职者来说,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和面试官谈话时,眼睛要看着面试官,不要经常低头或者做其他小动作。

12、在面试之前要有针对性地对某家公司进行初步的了解,做好一切准备,清楚自己的定位,明白“我为什么要选这公司?”和“这公司为什么要选我?”

13、面试的时候尽量要避免主动问面试官的问题,自己该耐心的等候面试官发问。

14、有些面试官会在开始的时候跟你聊天,使你的心情放松一下,有时候面试官会中途打岔,那时候你应该耐心的等待面试官,这是表现你稳重的时候,心情一定不能烦躁。

15、有些时候,面试官会问一下你介绍一下自己的家乡,其实面试官是在考察你对周围事物的观察能力。一般的面试官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更注重的是团队合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16、如果觉得面试开始之前自己非常紧张,可以开始之前深呼吸一口,尽量放松心态,面试官看作品时,自己要耐心等待,不要急躁。

17、作为应届毕业生,面试的时候尽量不要张扬自己的独立性,因为企业开始的时候都想员工能够融入到团队当中。

18、面试之前,我们应该对园林行业作一定的了解,例如广州园林的管理机构、事业单位、学校和企业等。

19、当面试官问完了问题的时候,一般都可以说“这个问题在我看来……”“这个问题我也曾经思考过……”之类的来缓冲自己思考的时间。为自己问答问题提供了一定思考的时间。

20、园林专业对于其他例如建筑专业的优越性在于:有很好的处理外部空间的能力,植物方面具有优越性。对于我们园林专业的学生,不一定要局限于本专业,思维一定要拓宽。

21、求职意向要清晰,不要写成工作岗位(如助理设计师),要写面试的方向(如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向面试单位表达意向时,应说希望做设计,但是特长是做哪方面(植物种植设计),这样的说明是比较好的。

22、工程方面,要对材料、做法、尺寸都有一定的了解,最好能做施工图。工程项目管理岗位,一般毕业生不能马上胜任,起码要在接触工作半年或一年以后。

23、作品集的制做,作品要有一定的逻辑编排,有类别区别,如方案集与一些散图,不能用半成品面试,要用完成稿(有文字标注等)。

【园艺专业面试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专业的面试自我介绍01-06

专业面试的自我介绍04-30

it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5-11

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7-01

电子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4-24

专业面试自我介绍模板04-27

专业面试自我介绍范文04-27

数学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4-25

金融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4-24

机械专业面试自我介绍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