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装修公司人员管理制度

装修公司人员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6 01:49:1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装修公司人员管理制度

没有纪律的队伍像一盘散沙,自然也不会有战斗力。

装修公司人员管理制度

以下的规定有利于维护整体企业形象,任何个人不得擅自破坏;

以下的规定由行政主管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违者每次处以50元罚款。

1、着装要求 

从周一到周四的工作时间,公司员工一律要求着正装,保持仪表及服装端正、整洁。禁止穿牛仔等休闲服装上班。每周五可以穿便装,但不能随便乱穿。

2、关于胸牌 

<1>员工在工作时间必须一律佩戴公司胸牌。

<2>胸牌如丢失,须立即到前台领取胸牌,同时缴纳10元成本费。

<3>胸牌所有权归公司,在离职之前,必须将胸牌归还公司行政部。

3、工作纪律 

<1> 工作时间应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暂时离开办工室要与同事交代,外出办事要经上级主管同意。

<2> 使用电话应注意礼貌,语言简明,电话铃响应立即接听,一般铃声不得超过三声。

<3> 注意保持清洁、良好的办工环境,各类文件要存放整齐,办工设备要经常擦试 装修公司管理软件。下班要把椅子推入桌板下。

<4> 禁止在办工区域进食或在非吸烟区吸烟(包括公司车内),不得闲聊或高声喧哗。如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的,除罚款外,还应按实际经济损失赔偿。

<5> 禁止在办工场所或在上班时间内(包括让你处理私人事务的有薪时间),从事与无关的工作,也不得使用的资产(包括设备、电话、用品、资源及信息等)从事与无关的工作。

<6> 工作时间禁止长时间接打私人电话(包括使用个人通讯设备)。

<7> 工作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他人索要(或暗示)礼品,严禁在参与公司经济活动过程中接受回扣。一旦发现,如数退还公司,同时公司有权立即解聘责任人。

<8> 在任何时间不得酗酒,由于酗酒给公司造成实际经济损失的,除罚款外 装修公司管理软件 ,还应按实际经济损失赔偿。由于酗酒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均由当事人负责。

<9> 保密天条:员工薪资、奖金、福利等各项待遇以及公司的各种档案资料(包括客户档案、客户信息、合同、知识产权等)一律保密,不得打探或向他人泄露。公司所有的档案资料均须即时建档保管,员工一律不得外借他人或私自保存。违犯本条保密规定的,公司有权立即解聘;给公司造成损失的,要追究经济责任,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10>员工需保证上午8:30—晚21:00之间手机畅通联系,若连续3次联系不上,则根据联系的次数予以罚款,即第一次联系不上罚款20元,第二次联系不上罚款50元,三次以上仍然联系不上罚款100元。以下情形例外:①生病期间,但须提供有效证明;②刚刚因工出差回来,正在休息时;③前一天加班,正在休息时;④正处于山区等没有通讯信号的地方。

<11>员工在工作期间的所有职务作品著作权归公司所有,未经公司许可不得私自发表,如确实需要发表,且不对公司造成任何危害的,必须向公司提出书面申请,经得公司同意后方可发表。

<12>员工应对公司财物倍加爱惜,非经许可不得私自携出,损坏及丢失者按原价两倍进行赔偿。

<13>员工离职时 装修公司管理软件 ,不得将公司的任何资料或其复制品带走,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14>正式员工不得兼任与有竞争性公司的任何职务。

员工管理制度 2015-09-08 12:52 | #2楼

一:上、下班时间:9:00----17.30中午:有一小时吃饭时间,每个员工每周轮流休息一天                                                                  

二:未经公司同意,不得泄露、传达、复印有关的文件资料,客户的基本信息,否则公司按照情节轻重和损失程度,给予不同的处罚至起诉。                    

三:爱护公司财产避免遗失或损坏。公司财产属公司所有,不准占为己有或拿离公司。

四:上班时间,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在外逗留玩耍,有特殊情况,向上级请假并同意,才可出去办事。              

五:注意防火,防盗。上班之前下班后认真检查门,窗、电源、垃圾等。                

六:在每次上班前下班后做好店面清洁。                                        

七:员工在工作时间讲话、办事要注意文明、礼貌用语、对所有来公司的客户均要热情,认真的接待。公司同事之间要相互团结,互相学习。接待人员必须着装整洁,佩戴好公司的工号牌,上班要穿工作服,女性员工要适当化淡妆。                  

八:资深员工每月培训新员工,考核员工的专业知识和装修技能,资深员工每月做一次总结报告及意见,每天下午整理一次客户资源。                    

九:公司员工不许进行不道德的活动或交易,不许触犯国家法律,一经发现立即解雇。

十:在上班时间内不许睡觉、喝酒、打牌、下棋、等其他娱乐活动。               

十一:工资结算方式:压第一个月工资。

警告处罚 

一:上班迟到(按迟到一次扣20元) 

二:不穿工作服,不佩戴工号牌,上班时间睡觉。(扣20元) 

三:没事请假,无故旷工,擅自缺勤。(扣除当天工资,另处罚20元) 四:除特殊情况外,当天不能请假,否则按旷工处理。 

五:工作责任心差,不服从命令,不按时完成公司交待的各项任务,撇开公司私下里进行业务交易。(扣除当月工资,违者直接开除) 

六:对客人和同事不礼貌,工作不认真,不实事求事,弄虚作假,在同事之间帮弄是非,泄露公司机密。(扣除当月工资,违者直接开除) 

【装修公司人员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装修公司公司管理制度04-03

装修公司管理制度06-12

公司装修管理制度04-22

装修公司管理制度05-06

装修公司管理制度06-09

装修公司的管理制度04-29

装饰装修公司管理制度04-22

装修公司消防管理制度05-14

公司人员管理制度04-29

装修公司的管理制度(13篇)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