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更-衣柜管理办法

员工更-衣柜管理办法

时间:2022-04-16 12:07:3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更-衣柜管理办法

一、目的: 

员工更-衣柜管理办法

保证公司、员工财产安全。

二、制度 

1.更-衣柜的管理 

1.1更-衣柜一人一个对号使用,严禁有私自撬柜现象,损坏照价赔偿; 

1.2更-衣柜内不准存放本店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毒品、腐蚀品及管制刀具等;

1.3更-衣柜内不准随意乱粘挂钩,发现一次罚款50元;

1.4严禁在更-衣柜周围吸烟。 

2.员工职责 

2.1员工的财产及物品自行妥善保管,严禁将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于更-衣柜,发生物品

遗失后果自负; 

2.2员工不准私自换锁、加配钥匙,如一旦丢失或忘带钥匙,与本店经理联系申请使用

备用钥匙; 

2.3员工辞职,更-衣柜必须空出并清理干净,钥匙交回店内,否则扣除100元。 

3.卫生监管 

3.1爱护设施,积极维护周围的环境卫生; 

3.2严禁涂写乱画、随意张贴、乱扔杂物,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罚款最少50元)。

员工更-衣柜管理制度 2015-09-14 17:13 | #2楼

根据工作岗位,酒楼为员工配备更-衣柜,员工使用更-衣柜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 人事部负责更-衣柜的分配和管理。 

2、 公司更-衣室的使用分为男、女更-衣室,不得混用. 

3、 更-衣柜用于存放服装,柜内不得存放以下物品:①易燃易爆或违禁物品;②贵重物品(包括现金、存折等);③食品;④黄、赌、毒、危险等有关物品。若违规存放易燃易爆或违禁物品出现安全事故的,本人须负全部责任;违规存放贵重物品被窃的,酒楼不负任何责任。

4、 更-衣柜只限本人使用,不得随意转让、调换或搬动。员工分得更-衣柜时,人事部留存一把钥匙备用,另一把钥匙员工领取。员工离店时将更-衣柜钥匙交还人事部。员工不得私自换锁或占用多个更-衣柜。如更-衣柜非人为损坏,员工应及时报告行政人事部,由人事部报工程部维修,不得私撬更-衣柜。如人为原因损坏更-衣柜,须按规定负责赔偿。

5、 员工设施不得擅自允许外人使用(包括离职后的员工),非酒楼员工禁止入内。 

6、 因酒楼工作需要,相关授权部门或人员有权对更-衣柜进行检查,员工应予以配合。 

7、 员工更-衣室是员工上下班更-衣的场所,工作时间或下班后请勿逗留。

8、 更-衣室要保持安静,不得在次大声喧哗、嬉笑打闹,以免影响他人。

9、 爱护更-衣柜,经常保持柜内外整洁、卫生。不得将个人物品置于更-衣橱外,不得在更-衣室内乱贴乱画、乱扔杂物,员工应自觉维护更-衣室内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更-衣室内严禁吸烟。

10、 自觉爱护公物,不得任意挪动、涂抹或损坏员工设施。 

11、 对以上有违反者,将处罚5—100元,情节严重者,将送至公安机关!

员工更-衣柜管理规定 2015-09-14 14:46 | #3楼

1.公司为员工配备更-衣柜,不得私自调换更-衣柜; 2.更-衣柜内严禁存放违禁品、易燃易爆品;禁止在柜内存放个人的现金及贵重物品; 

3.使用后应及时锁好更-衣柜,妥善保管钥匙,如有遗失应立即报到总务部备案,对衣柜丢失的财物,公司概不赔偿;

4.员工应将自己的衣服、鞋子放入更-衣柜,对更-衣柜以外的物品,公司将作为无主处理 

5.衣柜破损需于当日报总务部,以便修理,如是个人原因导致损坏修理费用由更-衣柜使用人自己承担; 

6.保持更-衣室清洁卫生,员工更-衣时不得随意吐痰,乱丢垃圾杂物,不得在更-衣室吸烟; 

7.部门因工作需要有权要求队员打开更-衣柜接受检查,员工要积极予以配合; 

8.员工离职时,须将更-衣柜交于领班并由领班签字认可,如有损坏将按规定扣除保证金; 

以上管理规定请遵照执行,如有违者,将予以严肃处理。

【员工更-衣柜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员工管理办法07-29

员工出差管理办法05-12

员工考评管理办法05-12

员工慰问管理办法05-12

员工加班管理办法05-06

员工宿舍管理办法05-08

卖场员工管理办法05-09

员工晋升管理办法05-18

外聘员工管理办法05-17

员工持股管理办法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