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街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街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时间:2022-04-16 22:41:14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街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正大街道吴淞社区安全生产责任制

街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一、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定。做好本社区安全生产检查、督促、落实工作。与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经验。

二、负责对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易发事故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重点监控。

三、负责检查安全防护用品使用情况,检查现场人员对待安全生产隐患情况。

四、经常深入生产现场了解并向有关领导反映安全生产情况,指导班组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报告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并经常检查安全防护设施,发出安全整改通知书,督促工地安全整改。检查督促工人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制止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

五、做好本社区的安全活动,参加上级安全科组织的定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六、在重大事故隐患得不到及时整改时,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

七、做好安全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蜀山街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制度2015-09-21 9:56 | #2楼

为进一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1、贯彻执行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保障本单位道路交通安全符合本规定;

2、掌握本单位车辆、驾驶员的基本情况,掌握与单位有长期运输业务往来的本地、外来车辆和驾驶员的基本情况,建立相应簿册;

3、建立创建交通安全单位的宣传阵地(窗口),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职工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率达95%以上;

4、及时掌握并报告管辖区域内及附近周边地区的事故黑点、黑段和危险路段,提出改进意见,落实人防措施,积极协助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开展整治活动。

5、协助政府及职能部门做好对道路交通事故的调处工作,加强道路交通设施的维护,督促对单位内摩托车上牌工作,确保摩托车上牌率达100%。

【街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相关文章:

街道安全生产整改报告05-19

街道安全生产述职报告01-29

街道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总结05-07

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计划04-14

街道安全生产责任状05-01

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总结12-13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07-29

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02-23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05-10

生产车间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条款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