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成都富-士-康面试技巧

成都富-士-康面试技巧

时间:2022-04-17 01:43:4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成都富-士-康面试技巧

富-士-康面试题目

成都富-士-康面试技巧

智力测试题(C) 

1.一个立方体的六面,分别写着A..http://www.ahsrst.cn六面字母,根据以下四张图,推测B的对面是什么字母? 

2. 对于 正如 对于:A. B. C. D. 

3.下边哪一个盒子不是用题中这张硬纸折成的?A. B. C. D. 

4.找出与众不同的一个:A. B. C. D. 

5.正方形是有角的图形,这个图形没有角,所以可以这样推理: 

A.无确定结论 B.这个图形是圆 C这个图形不是正方形 

6.绿色深时,红色就浅,黄色浅时,蓝色就适中.但是要么绿色深要么黄色浅了,所以: 

A.蓝色适中 B.黄色和红色都浅 C.红色浅,或者蓝色适中 

7.当A大于B时,Y小于B;但是B绝不会大于A,所以: 

http://www.ahsrst.cn绝不会大于A http://www.ahsrst.cn绝不会小于A http://www.ahsrst.cn绝不会大于B http://www.ahsrst.cn可能等于A 

8.你正在开车行驶,假如你忽然停车,那么跟在后面的汽车将撞上你的车尾。假如你不这么做,你将撞倒一过马路的老人。所以: 

A老人不应在马路上行走 B.后面那辆汽车开得太快 

C.要么你车被后面的汽车撞上,要么你车将那老人撞倒 

9.物价治理员早晨通知商店,牙刷应减10%的价,中午发现该减价的是皮鞋而非牙刷,便又通知皮鞋减价10%,牙刷提价10%。那么牙刷是否恢复了原价? 

A.是 B.否 C.不能确定 

10.下列的词能否组成一个句子,且句子意思是正确的?烧 木头 不能 干的 

A.是 B.否 C.不能确定 

11.数组(2A,9B,6C,13D,…)中,D后面紧跟着出来的应是哪一个数字? 

A.21 B.15  C.7 D.10 

12..你在某个国家开工厂,这个国家的人不是骗子,就是极老实的人。一天,有个年轻人来求职,这个人看上去很老实,他说,下一个进来申请工作的人曾对他透露过自己是骗子。这个青年人说的是不是真话? 

A是 B.不是 C.不能确定 

13.某餐馆侍者收入的一半,在加上一元,是靠小费赚得的,若他赚了15元,这其中有多少来自小费? 

A.7.5元 B.8.5元 C.10元 D.14元 

14.小明有12枚硬币,共3角六分钱,其中有5枚硬币是一样的,那么这五枚一定是: 

A.1分的 B.2分的 C.5分的 

15.比尔是个和威利一样强的棒球选手。威利则是比多数选手都要强的棒球选手。所以: 

A.比尔应是这些选手中最优秀的 

B.威利应是这些选手中最出色的,国内比赛中尤其如此 

C.比尔是个比多数棒球选手都要强的棒球选手 

16.有些印第安人是阿拉斯加人,阿拉斯加人中的一些人是律师,所以: 

A.有时印第安人不一定是阿拉斯加人的律师 

B.印第安人不可能是阿拉斯加人的律师 

17.格林斯维尔在史密斯城的东北,纽约在史密斯的东北,所以: 

A.纽约比史密斯城更靠近格林威尔 

B.史密斯城在纽约的西南 C.纽约离史密斯城不远 

18.我住在植物园和市中心之间的地方。植物园位于城市与机场之间,所以: 

A.植物园到我家的距离比机场近 

B.我家在植物园及机场之间 C.我家到植物园比机场近 

19.01是红,02就一定是绿,02不是绿,03就一定是蓝,但01是红时,03绝不会是蓝,所以: 

A.只要03是蓝,02就可能是绿 B.只要01不是红,03就可能不是蓝 C.只要02不是绿,01就不可能是红 

20.3张纸牌背面朝上放在桌上,我们已经知道:J的右边是一张方块;方块的左边时一张黑桃;红桃的右边是J;K的右边三A,说出桌上从左到右分别是3张什么牌: 

A.红桃A.,黑桃J。方块K B.红桃A,方块J。黑桃K 

21.3天之前的那天三星期五的前一天,那么后天三星期几? 

A.星期二 B.星期三 C.星期四 D.星期万 

22.下图中,一盛之容器,内有一块冰 ,冰融化后水位为: 

A.A B.B C.C 

23.请选择于前面图形相同者: 

24.张群、李克、吴明和陈瑗圆做在桌旁谈论各自喜好的体育项目。张群坐在喜欢保龄球那人的对面;李克在乒乓球爱好者的右边;陈瑗圆与吴明相对而坐:喜好足球的在网球爱好者的左边;一位男士在吴明右手就坐。这4人各爱好哪项运动? 

A.张:网球,李:保龄球,吴:足球,陈:乒乓球 

B.张:足球,李:保龄球,吴:乒乓球,陈:网球 

C.张:乒乓球,李:足球,吴:网球,陈:保龄球 

D.张:网球,李:乒乓球,吴:足球,陈:保龄球 

25.某工作,甲独作需8日,乙需12日,今甲乙合作三日,工作还剩: 

A.5/24 B.15/24 C.11/24 D.9/24 

A:语文、政史、常识、英语 

一:填空 

1、三人行,__________ 

2、海内存知己__________ 

3、__________匹夫有责。 

4、我过四大发明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里的主人公是保尔?柯察金 

6、敢___戴德、别出心___ 、高谈___论、 风调雨___ 

7、同舟共___、 ___心自问、身___其___、夸夸其___ 

8、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间:____________________ 

9、国际劳动节是: __ 月 日 

10我国第三代领导人物是:__________。现任是:__________,是__________ 

11我国的四个经济特区是:____________________。两个特别行政区是:_____大专_____,其长官是______ __________其长官是_______。 

12、请写出英文大写字母26个 

翻译 

13、星期天__________。14、明天__________。15、公共汽车__________ 

16、工 人__________。17、先生__________。18、女 士__________ 

19、早餐__________。20、晚餐__________。21 计算机 __________ 

22、身份证__________。23、工厂__________。24、朋 友__________ 

25、父 亲__________。 

二、简答题 

1、请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并写出自己的优缺点 

提示:要写出自己的姓名、性别、年龄、籍贯、文化程度和学历;要写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比如做事认真细心、有吃苦耐劳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善于和别人沟通交流、性格和善;缺点尽量避重就轻。比如可以谦虚地写自己的学历还很低,以后有打算进一步深造的愿望等。 

三、问答 

你为什么到外资企业工作 

提示一:第一、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兄弟姐妹多,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和汗水为家里减轻负担;第二、身在农村,视野狭窄,想走出来到大城市开阔眼界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第三、外资企业具有国际性,无论从(如工厂环境)还是到软件(如企业管理)都位居世界前列,所以想通过这次进外企大功的契机,领略世界大型企业的风采,学习更多的本领,为我厂争光.

转载请注明出自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http://www.ahsrst.cn本贴地址:http://www.ahsrst.cn

-1,男人就是在不断的被甩中成长的。这次我被富-士-康甩了,但我总会有卷土重来的时候。 

2,英语学习不能间断,而且还要学好。现在社会稍微知名一点的企业会把英语作为选拔人才的一道重要的门槛。 

3,平时多练习与人面对面的交谈,这是面试的基本功。 

4,面试的时候,要不慌不乱、落落大方、吐词清晰,有条理。 

5,面试的时候,对方问什么就答什么,除非对方要求否则自己不要详细解释原因

转载请注明出自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http://www.ahsrst.cn本贴地址:http://www.ahsrst.cn

我们都有了面试的机会 

六个人一组的面试,很简单的问题:将来找什么样的工作有和父母谈过吗?大学四年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对公司有什么问题要提? 

转载请注明出自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http://www.ahsrst.cn本贴地址:http://www.ahsrst.cn

一.招聘条件: 

1. 学历:大、中专学生,具备合法的学历及身份证。

2. 年龄:17---22周岁,需从普工做起。

3. 专业:以机械/机电/模具/电子/专业为主,其它专业为辅。

4. 身体健康无疾病。

5. 身高男不低于165CM女,不低于155CM。

二.薪资待遇

1.基本底薪为900元,公司负责伙食费标准为300元/月。薪资原则上每年根据个人年度技能考核调动一次,加班费按劳动法规定另计。集团每年年终都会举办一次大型的模彩活动,奖项分别为:10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计算机、手机等,最低奖项400元,中奖率50%~60%左右,以此来回报所有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2.集团实行每周5天工作制,每天8小时,延长工作时间费用另计,加班费按劳动法计算。 月平均工资2000元左右(包吃住)

3.工资计算方式:底薪+加班费+全勤奖金+技能加给+主管加给+房补+伙食津贴=全薪 

4.集团免费给员工安排技能培训,免费提供食宿,统一发放工衣及免费洗衣,伙食标准为每餐两荤一素一汤,每天都享有水果补助。 

5.员工享有工伤、医疗、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保险(10万元RMB); 

6.年终奖金原则为员工基本工资的3~6倍,最低不少于3倍。 

7.另依集团规定视个人能力贡献核发工作绩效奖金,原则为个人基本工资的3倍。  

8.员工晋升机会. 员工晋升机会主要依据作能力及工作表现。公司会为每位在职员工创造好的发展平台,培养不同层次的管理人员。优秀员工可享受继续教育和深造的福利待遇。

【成都富-士-康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富-士-康员工管理05-12

富-士-康假期实习报告05-08

富-士-康员工培训方案05-07

富-士-康2016工作展望05-18

富-士-康3000人求辞退05-17

富-士-康工作总结及展望05-18

富-士-康会议记录格式05-18

2016富-士-康辞职报告范文05-03

富-士-康工作失职检讨书05-17

富-士-康自荐信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