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因对工资不满辞职报告

因对工资不满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7 05:44:1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因对工资不满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因对工资不满辞职报告

您好!

很遗憾这个时候我向学校提出辞职。来到这里也快四个月了,学校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同事和领导都对我很好,在这里学了不少东西东西。

在这三个多月的工作中,我确实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然而在工作上感觉没什么建树。我开始思索,我是否适合这份工作。我觉得自己付出太少,不能心安理得地拿这样一份薪水,不过我又向往得到高薪,一方面缓解未来生活的经济压力,另一方面希望找个离家近一点的学校,照顾到父母。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学校辞职于学校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学校正值用人之际,也正是考虑到学校今后在各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学校因我而造成失误,我郑重向学校提出辞职。

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学校原谅我的离开,同时解除与学校的劳动合同。

此致!

敬礼!

辞 职 申 请 人:

申请时间

因待遇不满的辞职报告2015-09-26 22:20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工作两年了,我对公司的各方面都比较满意,真想好好干下去,可生活压力太大大,我需要找一份薪金更高的工作才能生活下去。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学生,因为缺少经验,能被贵公司录用,我深表感激,我努力工作希望能早日过试用期,可是不管我怎么用功怎么加班,都还是很难转正,我迷茫、徘徊,可能我真的不能胜任此份工作。

进公司时我身高1.56米,如今身高1.60米,进公司时康师傅方便面1.5元,如今康师傅方便面2.5元,而工资却没涨。这个工资,花在房租,话费,每天的三包康师傅方便面上,还能多出一元钱,买个鸡蛋什么的滋补滋补,买别的东西就得靠家里救济。生活压力实在太大,望领导能理解并批准我的辞职报告!

祝愿公司兴旺发达,越做越大!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因对工资不满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因工资问题辞职报告06-09

因旷工辞退的员工工资05-18

因家庭原因的辞职报告05-03

因为工资太低职员辞职报告05-03

因专业不对口的 辞职报告05-03

2016因生病辞职报告范文05-03

2016因薪金而提出的辞职报告05-03

因不能胜任工作辞职报告范文05-03

对领导不满的辞职信05-24

因深造学习的辞职报告范文三篇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