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银行保安类型辞职报告

银行保安类型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7 06:08:2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保安类型辞职报告

亲爱的××领导:

银行保安类型辞职报告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银行!

回首这一个多月来,首先得感谢xx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给予我这次机会,我份内的任务量得到了一定的保证,但还是未能圆满达到领导所给予的期望。

在信的最后,我还是很坦率的向xx银行信用卡中心致敬,因为是它给予了我第一份工作的机会,赐予了我这次转变人生性格的手术台。同时,我还感激我的第一位工作上司龙主任,是您教会了我在工作中所应该发挥出的这么一种精神风采:热忱、积极、上进、谨慎、自律。

×× 敬上

时间:

篇二:2015-09-26 13:39 | #2楼

尊重的银行经理:

您好!很遗憾在这个时间向xx公司正式提出辞职,来到xx公司也快两个月了,开始觉得xx公司的氛围就和一个各人庭一样,各人相处的融洽和睦,在这里有过欢笑,有过劳绩,固然也有过痛楚。固然几多有些烦懑,不外在这里至少照旧学了一些工具。

在这一个多月的事情中,我确实学习到了不少工具。然而事仿站网情上的毫无成绩感总让本身徘徊。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索。思索的效果连本身都感触惊奇 ――大概本身并不得当电视采编这项事情。并且到这里来事情的目标也只是让本身这一段时间有些事可以做,可以赚一些钱,也没有想过要在这里生长。由于当初连应聘我都不知道,照旧一个朋侪给我投的资料,也就稀里糊涂的来到了这里。一些日子下来,我发明如今处境和本身的目标并不雷同(一个月人为还不敷您扣的,固然也不敷一个网站的制作用度)。并且当初您好说的网线端口的事变不停没有音信了,开课的事也没有听说。我不停以为没有代价的事变还不如不做,如今看来,这份事情可以归为这一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白白浪费失了。我想,应该换一份事情去实验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银行保安类型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银行保安辞职信05-24

银行保安工作总结02-05

学校保安辞职报告05-03

保安的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银行保安个人工作计划03-31

银行保安个人工作总结05-27

邮政银行辞职报告05-03

银行职工辞职报告05-03

2016保安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银行大厅保安个人工作总结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