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个人事业发展计划

个人事业发展计划

时间:2022-04-17 06:23:57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事业发展计划

 对个人职业发展计划,很多人只有目标,没有思路。比如当问及“您未来5年事业发展计划如何?”时,很多人都会回答说“我希望5年之内做到全国销售总监一职。”如果面试官接着问“为什么?”常德招聘应试者常常会觉得莫名其妙。其实,任何一个具体的职业发展目标都离不开您对个人目前技能的评估以及您为胜任职业目标所需拟定的粗线条的技能发展计划。

 文文是上海一家普通高校行政管理系的应届毕业生,从简历来看并不出色,家境、长相也很普通。面试时她穿了浅灰色毛衣配白衬衫、小巧的中跟黑皮鞋。看得出都是便宜货,但整洁大方。同时来昆明招聘网公司实习的几个女生家境不错,每天翻行头,帮客户做活动的时候更是穿得熠熠生辉。但其实公关是幕后角色,太过张扬的作风并不适合这个职业。

个人事业发展计划

 相反,文文在办公室永远是衬衫配V领毛衣,搭牛仔裤,色彩也是比较中性的黑、白、灰,或者挺讨喜的粉红、粉蓝。公关人员参加活动时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必须穿黑色。她其实翻来覆去也就三件黑色衣服,一件黑色开衫,经常配白衬衫或者我送她的真丝吊带衫,一条连身小黑裙,虽然不是大牌但做工质量都不错,也不“暴露”,还有一件黑色衬衫,也是百搭款。她会根据不同客户、场合、风格来挑选最合适的搭配,这个细节反映出她的得体和细心,对公关这个行当来说,这些是很重要的素质。

 应准备一至两套较正规的套服,以备去不同单位绵阳招聘面试之需。裙子长度应在膝盖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庄重。服装颜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为宜。避免穿迷你裙、紧身裤、高跟拖鞋等。

 有些应试者面试时各方面表现都好,可一旦被问及现所在单位或以前单位时,就会愤怒地抨击其老板或者公司,甚至大肆谩骂。在众多国际化的大企业中,或是在具备专业素养的面试官面前,这种行为是非常忌讳的。

 很多邵阳人事网求职应试者面试结束时,因成功的兴奋,或因失败的恐惧,会语无伦次,手足无措。其实,面试结束时,作为应试者,您不妨:表达您对应聘职位的理解;充满热情地告诉面试者您对此职位感兴趣,并询问下一步是什么;面带微笑地谢谢面试官的接待及对您的考虑。

 面试本身没什么大不了的,除非你对这份工作渴求已久。而你只需记住,面试之时要让你看起来好样,显得足够地自信,并且讲正确的事,不要说任何错误之话,而这也似乎并不是很难遵守的指导原则,除非你将碰到一个摸不

 着边际的问题。很幸运的是,在你泸州人才网面试时紧张时刻,你还能够记住自己的名字。

【个人事业发展计划】相关文章:

个人发展计划02-12

个人发展计划05-07

体育个人发展计划02-23

个人专业发展计划02-26

企业个人发展计划03-02

个人未来发展计划03-03

员工个人发展计划02-26

员工个人发展计划07-29

it工作个人发展计划07-15

幼师个人发展计划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