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招聘年度计划

人事招聘年度计划

时间:2022-04-17 06:24:04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招聘年度计划

各市、县(区)人事局(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省级各有关单位:

人事招聘年度计划

为方便各地人事部门和省级各有关单位统筹安排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现将2011年度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安排

2011年度我办计划集中安排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服务4次,其中笔试时间为4月9日、6月4日、8月13日和10月15日,面试时间为5月7日、6月25日、9月3日和11月5日。

因考试周期等问题,其他需要委托我办命题的各类社会化考试也统一安排在以上时间,不在此时间的,我办原则上不再提供命题服务。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笔试:

上午9:00—11:30《申论》或《综合基础知识》

下午14:00—15: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其中《申论》为全主观题,《综合基础知识》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全客观题。

面试:

上午8:30开始《结构化面试》

面试包含3个题目,考生的答题时间为15分钟。

三、考试服务内容

我办受各地人事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委托,按约定的考试科目和日期,统一提供考试的命题、制卷、评卷、成绩公布等服务。

对招聘人数较多、规模较大的考试,我办可提供网上发布公告、报名、上传照片、收费、安排考场和组织监考等考务服务。

四、具体要求

(一)各地、各单位如需我办提供考试服务,应在每次考试日期前20日以书面委托函的形式提出委托要求,确认委托关系。委托函应包括考试名称、日期、科目、考生人数、试卷袋数和联系方式等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只要求我办提供命题、制卷和评卷服务的,考试的具体考务工作一般由各单位自行组织。

(三)报名结束后,各单位应严格按浙江省人事考试准考证号码编排规则(附后)编排考场。考场编排完毕后,应在考前10日将试卷订单、考生数据库(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送我办。

(四)各单位在考前应告知应考人员,在参加笔试时需携带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和卷(削)笔刀。应考人员应严格按照笔试科目作答要求(附后)作答。

五、考试收费

按省物价局和财政厅有关规定执行。

【人事招聘年度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招聘工资05-10

人事招聘报告05-12

人事招聘流程05-08

人事招聘要求05-09

人事招聘的步骤05-09

人事打电话招聘话术_人事招聘的话术技巧03-15

人事招聘策划方案05-07

人事招聘问题05-08

人事招聘制度05-09

人事招聘工作心得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