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年度培训计划

人事年度培训计划

时间:2022-04-17 07:18:21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年度培训计划

人事年度培训计划

人事年度培训计划

现在是10月份了,很多的人事培训经理又开始了企业一年一度的培训计划时间。很多的朋友来咨询我说:我们老板说要具体的年度培训计划以前的都不可以详细点。你看你们做的什么计划。

他们在诉苦的时候我告诉了他们我可以帮助你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公司主要是做精益生产咨询的。你看你们老板是比较倾向于那种培训,是外招老师的培训还是让你们的员工去外面参加公开课的次数多呢。这里借用一个职场的名言:跟老板沟通时候,您要学会听;当你和老板的想法有冲突时要肯定老板的想法。可是往往当我们在不经意间想到他们的话时会觉得啊,原来这句话我可以用在这里。

我们是财智菁英管理学院的,主要是精益生产领域方面的培训。和聚成,思八达有很大的不同。这是很多的HR经常会问到我的,你们公司和他们有什么区别呢?这就是我们的领域。年度的培训计划当然少不了生产部门和质量部门的专业技能的培训了。下面我给大家看下我们公司的一些专业技能培训方面的课程信息希望可以帮我的朋友和广大的HR管理者。

关于招聘难的问题,我们的老师有高招,您可以再看见我们信息的同时百度我们公司找到相应的人力资源工作者的课程,看您是属于哪个方面的问题,在咨询我们的老师。

年度培训计划的话题就先说道这里,先让我们的HR看看是不是对您有帮助,或者QQ910238168联系我洛亚。

HR经理最常做的年度报表有三种:年度培训计划,述职报告,工作计划。

年度培训计划表是很多HR的心病,希望可以再看到我们的信息时可以帮到他们。

【人事年度培训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年度工作计划05-04

年度培训计划05-06

年度培训计划11-14

行政人事年度工作计划05-07

人事专员年度工作计划04-30

公司人事年度工作计划05-22

人事干部年度工作计划05-25

人事经理年度工作计划04-02

人事新员工培训心得04-01

年度集团培训计划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