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时间:2022-04-17 07:19:19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根据公司目前的发展需求,本着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以目前人事工作的现状为出发点,特制定本周人事工作计划如下:

人事工作开展计划

一. 相关制度:

1.根据前期的公司制度,在实际执行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和缺陷。所以本周将对制度在原有的基础上,结合现在的具体工作进行有效的调整。

2.现在岗位人员补充明显。对于专人专岗要求更加明确,达到人尽其则的目的。使大家带任务工作,对各岗位出现的责任和问题也要通过详细的岗位制度的建立落实到人。

3.我们现在的营销模式,必然有部分的岗位不能达到饱和的工作。所以要根据每个岗位的特点,在制度中体现相互的合作性和协调性。既能使每个人有充实的工作内容,而且还能有效的整合人力资源。

4.对于各项日常使用表格的完善也是本周的主要工作之一。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使我们以后的管理表格化,流程清晰化。更加明确工作的流程,形成逐层递推的形式,使管理明朗化,使大家更明确相互职责。避免重复工作或越级上报的情况。

5.充分发挥人事在日常工作中的监督作用,本周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时沟通,制定出各项工作的流程和考核政策,并在工作中对以上考核的实施加以监督。使公司的执行力有所加强,避免部门内部营私舞弊的现象发生。

二. 招聘工作:

1.本周继续以前的相关招聘工作,在本周六(七月十五日)于前程无忧做一期招聘广告,内容将在本周三以前确定,并于相关负责人一起定稿。

2.总结前期招聘中存在的问题,争取预定到较理想的版面。以使招聘效果最大化,所以本周一定版,周三确定最终内容。

3.在结合上期招聘信息,面试工作继续进行。本周一上午进行初试,汇总上周的初试情况,对比较符合公司要求的相关人员组织统一的复试(周一下午)。并于当天对复试情况汇总,输出复试结果。

4.本周二开始,继续进行相关岗位的初试。对初试人员的综合情况在评价栏内做详细的说明,对于较符合的人员作出复试记录,以备用。此项工作持续到本周六,并于本周六对以上积累人员进行复试。

三. 培训工作:

1.本周结合上周的初试情况和本周一的复试结果,在周二组织一期新员工岗前培训。

2.培训内容:一期培训为期两天。第一天上午---企业文化;下午产品知识。第二天上午---医学知识;下午---复习、答辩(时间为周二、周三)。二期培训定在周五,上午---营销技巧;下午---制度讲解。

3.通过以上的培训工作开展,于下周一。使新员工顺利上岗。

4.根据本周的初试和复试情况,为下周的培训作好准备工作。

以上是人事部门本周的具体工作开展计划。人事工作将一直严格的开展下去,对于本周工作有不足之处还望领导予以指正。

【人事工作开展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工作计划12-31

公司人事工作计划01-17

人事工作总结与计划06-27

行政人事工作计划11-12

学校人事工作计划12-28

公司人事工作计划01-23

企业人事工作计划02-23

医院人事工作计划03-07

关于人事工作计划04-04

人事工作的个人详细计划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