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年计划

时间:2022-04-17 07:21:26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人事部年计划

一、人员招聘

人事部年计划

1目标:

满足岗位需求,加强人才储备

2实施方案:

a.网络招聘:主要针对后勤管理人员,目前我们在使用的网站有前程无忧,智联招聘, 58同城和赶集网。新的一年我们将尝试新的途径。

b.张贴广告:主要针对一线工人

c.熟人介绍:新人做满3个月有奖励政策。经过过去一年的实践,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d.内部提拔:通过考核、面谈等方式,对表现优秀的员工实行内部提拔。

3实施细则:

a. 2015年我们将拓宽招聘渠道,对于重点岗位采用猎头的措施,对于一般管理岗位,继续采用网络招聘,当人员缺口较大时,加大去人才市场的频率,以尽快找到合适的人才。

b. 与用人部门沟通,了解其特定的需求,力求招到最合适的人才。

c.  加大宣传力度,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二、员工培训:

1目标:  

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2.实施方案:

a.培训大纲的制订:根据各部门提交的培训需求计划,由人事部负责审核,建立《年度培训计划》,分解到每月,由人事部监督执行。

b .培训内容: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新进员工公司培训、规章制度培训等。

c.培训制度修订:力求在三个月内完成《培训管理制度》。

d.培训效果评估:对培训进行跟踪评估,及时收集培训对象的反馈信息,对受训人进行考核,对讲师进行打分。

【人事部年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部工作计划03-20

行政人事部工作计划03-22

人事部月工作计划03-31

人事部招聘工作计划12-10

酒店人事部工作计划06-16

人事部门的工作计划06-24

人事部招聘工作计划06-24

人事部个人的工作计划11-26

公司人事部工作计划04-29

2022年人事部半年工作计划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