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酒店人事部工作月总结

酒店人事部工作月总结

时间:2022-04-17 07:51:36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店人事部工作月总结

10月19日下午,三亚丽景海湾酒店在清风海韵厅召开了“2015年8月份安全生产月工作总结暨旺季工作动员会”。大会对酒店8月份各部门安全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对参加“鸿信杯”首届服务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优秀组织部门及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并号召酒店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把即将到来的经营旺季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为鸿信公司酒店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3时,酒店安全工作总结暨旺季工作动员会正式开始。行政人事部办公室主任骆圣军主持会议。酒店领导班子总经理罗晓东、副总经理于益贤、王卫东、总经理助理刘朝阳以及丽景顶盛酒楼负责人王耀辉在大会主席台就座。酒店前厅部、客房部、营销部、财务部、保安部、工程部以及外包协作单位约150名员工参加了大会。

酒店人事部工作月总结

大会首先由总经理助理刘朝阳对酒店8月份“安全生产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汇报。8月份,酒店全体员工严格按照酒店安全月工作要求圆满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酒店整体运转安全、高效、无盗窃、无火灾、无事故、无损坏、无毒害、住店宾客人身财产安全,取得安全工作的可喜成果,同时为酒店今后安全防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特别是酒店保安部在日常安保、消防、VIP宾客接待、泳池安全维护、员工宿舍安全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酒店行政人事部车队在安全行车、工程部在安全维修施工、西厨房在预防食品安全、客房部在确保宾客入住安全方面工作也卓有成效,有力保障了酒店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利进行;此外,酒店还涌现出一批安全防范工作先进班组和个人。会上,酒店对以上部门、班组或个人分别给予奖励。随后,刘总助还对酒店下步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决定将酒店保安部最新编印的《安全知识100题》下发到酒店各个部门以及每位员工手中,方便员工安全知识学习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工作责任心,进一步把酒店及个人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第二项仪程是副总经理于益贤对酒店参加“鸿信杯”首届服务技能大赛进行总结。于副总说,这次大赛成功举办是与酒店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以及参赛选手的辛勤努力和奋力拼搏是分不开的。酒店全体员工要向5名为酒店争得荣誉、个人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学习。学习他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斗志;学习他们努力学习、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他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会上,酒店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5名参赛获奖选手、先进组织部门部门以及优秀赛事工作人员分别颁发了“金牌员工”荣誉证书、先进组织部门奖状和奖金。获奖选手、先进组织部门和优秀赛事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酒店领导和广大员工的鼓励鞭策,再接再厉,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颁奖仪式结束后,酒店总经理罗晓东上台讲话。对酒店当前工作和今后旺季经营管理提出要求。罗总说,目前酒店已进入旺季经营状态,入住酒店客人和日常工作量逐渐增加,酒店全员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管理人员及员工要把握有利时机,做好各自本职工作,振奋精神,互相协作,,有效提高酒店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力争超额完成酒店全年经营指标和管理任务,为鸿信公司酒店发展多做贡献。罗总还对酒店市场营销部工作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营销部要采取多种创新措施稳定境外市场,拓展岛内市场,化解经营风险,确保酒店全年收益不受自然灾害及外部竞争影响。罗总还对酒店今后安全管理、创建“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星级复核,员工生活福利、酒店节能降耗、低碳环保举措等方面工作也提出一些设想。要求各部门管理人员以多种方式充分发挥员工潜能,多收集员工“金点子”建议,注意关心培养他们,提高他们工作积极性,倡导主人翁意识,让员工参与酒店管理工作,圆满完成酒店经营、管理、安全、效益等各项目标。

【酒店人事部工作月总结】相关文章:

酒店人事部工作总结05-17

酒店人事部总结05-17

酒店前台工作月总结02-03

酒店月总结12-11

酒店人事部工作计划06-16

酒店9月工作总结05-12

酒店九月工作总结05-22

酒店一月工作总结05-19

酒店人事部工作计划12篇04-04

酒店人事部实习报告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