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专员月度考评总结

人事专员月度考评总结

时间:2022-04-17 08:52:18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专员月度考评总结

3月份过的很快,其间我们还组织公司女职工去泰州游玩了2天,大家都玩的很尽兴,回来工作更有激-情了,让我对公司也更加充满了信心。

 作为人事专员,目前担任的工作职责有:员工招聘、员工入职离职进出管理、社会保险的办理、档案管理、系统信息的及时更新、通知的发放、淘宝一些办公用品、领导临时交办的事项等。当然,我本身学习的并不是人力资源专业,中学生演讲稿也没有从事人力资源的工作的经验,经验不足,对人事工作的了解也不深入,也是我的短处,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必须继续向前辈学习,虚心请教。

人事专员月度考评总结

 现将3月份工作汇报如下:

 一、员工招聘:

 3月份,我去了三场校园招聘,分别是3月15号的南京林业大学校园招聘会、3月16日的南京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3月17日的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校园招聘会。这也是我本人第一次出去招聘,虽然很辛苦,但也学了不少东西。

 校园招聘大多是一些大型的国企、兵工厂、航天航空工厂等专业要求很强的企业前去招聘,我们企业作为本土知名民营企业,也有一定的影响力,有些部分应聘者也是慕名前来应聘,所以收到的投放简历也是不少,大多还是文科类女生居多。通过这次招聘,也让我看到了就业的压力,不好好工作,我们随时会被后起之秀代替。

 招聘会回来的简历整理,经过讨论,最后敲定7人前来面试。但是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二、员工入职离职进出管理:

 三月份入职离职人数比较多,其中入职46人,离职33人。具体明细见人事部3月份工作。

 人员跟进方面,还存在一点的误差,可能追踪不是很及时,这方面我也存在不足。现在也有做及时记录,做好每一步,争取每个过程都及时准确,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做好功课,定能事半功倍。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顺利完成。

 三、社会保险的办理:

 上、下劳动保险方面,一般市内有就业证的员工,都可以在网上办理;女超过四十,男超过五十及外地人,需到柜台办理。这竞选演讲稿方面都没有问题。

 工伤报销方面,最重要的是材料要准备齐全。在报工伤险前,一定要自己先核对一下,主要要看下,发票有没有错误,病例上日期与病例是否一致(避免职工看病时有2本病例,但交上来时就一本,造成有的发票病例上没有体现,报销不了),发票上有的报告,一定要有,不然也报销不了。收上来的材料,自己一定要核对,避免造成材料不齐,被打回,造成二次返工。我自己也在报销的过程中,不断增加的自己的经验,争取材料一次通告。

 退休和生育险方面,我的经验还不是很多,准备材料方面还存在不足,考虑不是很全,这方面,还需要多几次锻炼的机会和磨练。我也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意外险报销方面,现在还是陈丽姐负责,后面可能会交给我来管理,我也会努力学习,尽快上手。

 

 四、档案管理、系统信息的及时更新:

 入职档案:主要包括员工的合同、就业证、个人信息、就业登记备案等。档案分厂部,按序号排列,方便查找。离职档案整理:员工离职后,要提前给员工准备离职档案,包括劳动合同信息完整、终结备案、社会保险关系变动表等,员工前来领取离职档案时,一定要登记清楚拿走材料的明细,以防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ERP系统入职离职的信息要及时更新,大学生演讲稿及时录入新员工的社会保障证号及银行卡号,信息尽快完全,有新信息及时录入。

 五、通知的发放及一些行政事宜:

 配合部长完成一些行政方面的事情,包括及时更新大厦通讯录,给各部门发放,一些通知及时张贴在公示栏等相关事情。

 六、淘宝一些办公用品:

 三月份淘宝办公用品共花费11908.56元,其中清洁用品共2267.3元,保洁及厨师工作服共2015.85元,办公耗材类共1242.5元,办公用品共1526.61元,商务礼品共4219.8元,其他费用共643.5元。具体明细见2015年3月淘宝用品报表。

 从2012年12月3日进入公司,到现在已经快四个月了,从陌生到熟悉,我还在慢慢的学习当中,仍然还有许多不足,工作期间缺乏太多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是公司的领导和同事给予我很多帮助,我也在不断成长,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进取,积极向上。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不容易,我一定会做好它。

【人事专员月度考评总结】相关文章:

人事专员个人总结05-26

人事专员实习总结11-27

人事专员转正总结01-30

人事专员的工作总结03-19

人事专员的职责06-14

宝洁人事专员05-06

人事专员职责05-06

人事专员转正总结3篇06-09

人事专员转正工作总结03-05

人事专员实习工作总结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