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生产协调部的岗位职责

生产协调部的岗位职责

时间:2022-04-17 09:00:24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产协调部的岗位职责

生产协调部值班调度员岗位责任制

生产协调部的岗位职责

一、        提前十分钟上岗进行交接-班,交接中要把本班所发现的问题及正在协调落实的问题和急需解决处理的问题,都一一交接。

二、        正确合理的使用监控器,对监控中所发现的各项管理的不足和违章违纪的人和事,直接电话进行警告或处罚,并认真做好监控记录。

三、        努力做好本班范围内的生产协调落实和应急生产处理包括停车、停电、停水、原矿供应不足、安全设备事故,驱除一切制约生产影响生产的不利因素,确保生产正常。

四、        中夜班调度员行使部长总指挥调度权利,积极协助公司值班领导共同搞好正常生产工作。

五、        值班管理中对各生产单位工作汇报要求及问题反应,要现场进行勘察、跟踪、找出要害,到位进行组织协调落实。

六、        对值班调度不力、管理协调不力、制度执行不力、服务落实不力等造成的生产影响、责任事故,经济损失负主要责任。

七、        重点监控管理好各岗位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排除,确保安全每一天。

八、        做好不可抗力和不可预见中的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 

九、        对所履行的职责,因值班调度管理不力、现场应急生产协调不力、本人违章违纪造成的安全设备事故和影响生产的经济损失负值班调度员责任,承担追究。

殷昭春整理

【生产协调部的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学生会协调部的申请书05-09

生产岗位职责01-27

生产部生产助理岗位职责04-08

生产生产管理岗位职责04-05

生产主管岗位职责06-17

生产领班岗位职责06-11

生产主管岗位职责03-09

生产岗位岗位职责04-17

生产车间岗位职责10-27

安全生产岗位职责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