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 制度

时间:2022-04-17 10:47:00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环境卫生 制度

环境卫生制度 一、全校师生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垃圾入箱,不准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 二、不准污染墙面、过道、爱护花木、保持校园整洁、美化。 三、自觉执行教室、食堂、宿舍、办公室、卫生区值日制度,每日二清理一打扫,每周两次大扫,并由各班卫生委员检查。 四、场地堆放物要整齐,垃圾箱要加盖。 五、校园内宣传牌完整美观。 六、自行车有固定停放点,不得在校园内任意停放。 七、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杜绝食物中毒。 学生个人卫生制度 一无:无头虱 二带:带手帕、带水杯 四勤:勤洗手、勤理发、勤剪指甲、勤换衣服 八不:不喝生水、不用公用毛巾、不随地吐痰、不随便吃零食、不随地大小便、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倒垃圾、不吸烟 蔡村初中 2015年8月

环境卫生 制度

办公制度

1、按时到校,不迟到,不早退,有事有病要请假。

2、自觉打扫卫生,保持办公室整洁。

3、提前备课,上好每一堂课,认真辅导好每一个学生。

4、刻苦钻研业务,互相学习,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效率。

5、爱护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

6、文明礼貌,讲普通话,写规范字;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7、爱护一切办公设施及教学仪器和用具,按规定操作,损坏东西要赔偿。

8、节约用水、用电,为学生做出表率。

9、尊敬领导,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克己奉公,无私奉献。

【环境卫生 制度】相关文章: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04-07

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制度04-20

公司办公环境卫生保洁制度05-06

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制度05-25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08-01

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08-06

环境卫生的管理制度11-02

幼儿园环境卫生制度11-03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14篇)04-08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14篇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