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政法委值班室工作制度

政法委值班室工作制度

时间:2022-04-17 10:49:2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法委值班室工作制度

为确保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信息畅通,处置及时,特制定本制度。

政法委值班室工作制度

一、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情况及来信、来访工作的记录。遇有情况,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并按领导指示及时处理。

二、值班、值宿人员不准带其他人员进入值班室,不准在值班室内搞娱乐等与值班无关的活动。

三、因事、因病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值班时,要事先向带班领导请假,并由带班领导安排调换,不能自行与其他干部进行调岗。如出现空岗,责任人按旷工半天处理。

四、值班人员须认真做好交接-班登记,值班情况在当日未处理完的,须向接-班的值班人员交待清楚,接-班的同志必须按照交-班人员的交待继续完成,交接-班时间为早上8点整。交接-班人员要双方签字生效。

五、值班人员要做好办公楼内所有的门锁、水、暖、电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爱护值班室用品,搞好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

六、值班期间,做好上级通知记录,重要情况信息及时报告带班领导。按时限和规定的程序及时处理,不得贻误。如发生突发性事件,要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如超时限,要严肃追究责任。

七、如因值班人员撤离值班岗位或因带班领导处置不力,造成维稳信息情况漏记、漏报,未及时处理而酿成重大影响、后果严重的维稳事件的,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本制度从公布之日起实施。

门源政法委值班制度2015-09-30 18:36 | #2楼

一、节假日或特别防护期,每天有一名领导和一名干部值班,由办公室公布值班名册。

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搞好值班交接,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报告。

三、值班人员必须做好电话记录,接待好来访人员,及时处理好紧急事件。

四、值班人员必须管理好当日报刊、杂志、文件,及时处理好急件。

五、当班人员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值班者,必须事先找人顶替,并报告值班领导,不得缺席。

政法学院办公室值班制度2015-09-30 17:16 | #3楼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严格加强并完善办公室内部的各项管理工作,维持正常的办公室秩序,明确值班人员的职责,特制定值班条例如下:

一、值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晚上7:00-9:00,星期天晚上7:00-9:00。

二、根据值班安排表进行值班,并按时签入签出,不得迟到或早退。对于各部门借调档案或借用物品的要详细记录在案备查,未记录或者记录不详造成后果的扣除5分并予以相应处分,造成严重后果的,由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保留其职务。

三、因有事、生病不能值班者需提前向团总支老师请假并向组织部备案,无故未值班者,每次扣2分,超过5次者,超过部分每次扣3分。

四、值班考勤方面累计扣分超过10分者,由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保留其职务。

五、值班人员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值班备注》,认真负责的做好值班工作。

六、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时接访、通知、传达等工作,须注意言谈举止、个人仪容,不得穿背心或拖鞋值班,不得在办公室内大声喧哗或者和他人闲聊。

七、禁止带无关人员进入办公室。

八、值班人员在完成值班任务后,要做好最后的卫生打扫工作,并将凳子摆放整齐,关掉电灯,锁好门窗后方能离开。

政法学院学生会

二一年十一月七日

【政法委值班室工作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室工作制度04-17

值班室工作制度04-17

值班室工作制度04-17

门卫值班室工作制度04-20

交通值班室工作制度04-22

工厂值班室工作制度04-22

护理值班室工作制度04-17

政府值班室工作制度04-17

消防值班室工作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