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院双拥工作制度

卫生院双拥工作制度

时间:2022-04-17 10:55:2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院双拥工作制度

一、办公会议制度

卫生院双拥工作制度

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每年举行两次,根据实际需要每季度召开一次,总结部署工作,研究决定重大问题。

二、地方领导过“军事日”制度

地方领导过“军事日”制度每年举行一次,主要听取关于党管武装、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工作,深入军营与部队官兵同吃、同操练、同娱东、过生活。

三、军地联席会议

每半年召开一次联度会议,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驻县部队主要领导参加,主要交流沟通情况,研究双拥工作中的若干问题,有计划地组织安排和协调军地的双拥活动。

四、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元旦、春节期间县领导和有关部门到驻县部队走访慰问,征求意见。

五、现场办公制度

针对驻县部队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由双拥办协调,请县领导或有关领导参加,到部队现场办公予以解决。

六、检查考评制度

坚持按照省创建双拥模范城和市有关创建活动的要求,做好创建和各项工作。每年对双拥工作进行一次检查评比考核。每三年(按照省里的要求和县里的实际情况)总结表彰一批双拥工作先进单体和个人。

七、岗位职责制度

县直各有关部门建立本部门的双拥工作岗位目标责任制,明确部门的职能、责任、目标、确保双拥工作任务完成。

八、工作汇报制度

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每季度向领导小组汇报一次工作,驻县部队每月向双拥办通报一次拥政爱民情况。

双拥联络员制度

军地互派双拥联络员在双拥办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

1、  当好各级领导干部的参谋,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工作。

2、  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完成分配的各项任务。

3、  积极宣传双拥工作的方针、政策、协助督促本单位落实双拥有关法规制度。

4、  及时反映和协助处理双拥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5、  注意总结经验、组织好双拥新闻报道宣传,积极向县双拥简报提供信息。

6、  收集保管好双拥工作文件资料、图片、音像资料、做好双拥活动登记、会议记录等。

双拥办工作职责

1、  及时向本县双拥领导小组汇报上级业务部门的指示精神和工作任务。

2、  认真完成本县双拥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3、  按时上报各项双拥工作报表和材料。

4、  指导基层双拥组织开展双拥活动。

5、  协调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关系。

6、  收集整理好双拥工作资料。

7、  会同有关部门共同搞好全县性的双拥活动

【卫生院双拥工作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双拥工作制度03-28

卫生局双拥工作制度04-17

卫生院工作制度04-17

卫生院 接种工作制度04-17

卫生院急诊工作制度04-17

卫生院疟疾工作制度04-17

乡镇卫生院工作制度04-17

卫生院考勤工作制度05-18

卫生院医保工作制度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