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环境卫生保洁考核制度

环境卫生保洁考核制度

时间:2022-04-17 12:47:50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环境卫生保洁考核制度

环境卫生保洁、检查制度

环境卫生保洁考核制度

一、 

、  严格按清扫程序、卫生间清扫消毒程序做好日常的卫生保洁工作。

2、  各岗点对照所排列出的周计划、月计划、季度计划卫生定期认真的完成任务。

3、  定期对服务设施进行消毒,如电话机等。

4、  每周必须对卫生间的排气扇进行清洁消毒。

5、  每月对空调过滤网进行清洁消毒。

6、  如遇空气传播性疾病爆发流行时,空调通风系统应每周清洁消毒一次。

食堂内净高度不低于2.5米,建有通常的污水牌坊系统和有效的防蝇、防尘、防鼠设施;配备分别存放生熟食品的专用冰箱或者冷库;配备足够的工具、容器;安装机械通风设备。

二、 抹布与清洁工具要专用,使用后应及时清洗并定点挂放于响应标签处。

三、 初加工间内须有专用的淘米池、蔬菜池、荤菜池、水产品池、污水池,并贴有标签。

四、 每天清理操作台、灶台、蒸饭箱、消毒箱、调味品橱及盛器等,要求堆放整齐,表里清洁无油污。

五、 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每天清除阴沟内的污垢,保持阴沟通畅清洁。

六、 将食堂卫生分干到人,落实承包责任制,与月考核奖挂钩。

七、 建立食堂环境卫生检查制度,做到每周一小查(由分管园长、保健老师对突出问题重点检查),每月一大查(由幼儿园食品卫生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联手对食堂卫生进行全面检查),有记录有反馈,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

八、 固定长假后,食堂工作人员、保育员提早一天上班,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堂餐具、工用具、容器等进行清洗、消毒;保育员对幼儿玩具、课桌椅进行擦洗、消毒。

【环境卫生保洁考核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保洁管理考核制度05-02

保洁员奖惩考核制度05-08

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制度04-20

公司办公环境卫生保洁制度05-06

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制度3篇04-21

环境卫生保洁管理制度01-22

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及通风系统清扫制度05-06

环境卫生保洁管理制度4篇04-17

环境卫生保洁管理制度(4篇)04-17

环境卫生保洁管理制度(5篇)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