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小学学校环境卫生制度

小学学校环境卫生制度

时间:2022-04-17 12:52:35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学校环境卫生制度

1、  学校将环境卫生治理纳入学校日常重要工作议事日程,学校领导亲自过问卫生问题,并配有一名保健教师具体负责学校卫生工作。

小学学校环境卫生制度

2、  全体师生要爱护校园里的一切设施,任何人不得破坏,对于违反制度的学生应在周一晨会时予以批评。

3、  学生应爱护校园公共卫生,不谁随地吐痰,不准随意将瓜果、纸屑、烟头等扔进花坛内或操场上,不准乱倒垃圾、污水及其它脏物。对于违反制度的班级要予以扣分并在晨会上通报批评。学生课余不得在沙坑乱蹦,更不许乱扔沙。

4、学生要爱护校内花草树木,不得在花丛里追打,不乱折树枝,乱摘

花草。

5、学生在校园内不许高声大叫,追逐打闹,更不许在校园墙壁上乱涂

乱画,对于乱画的学生应要求其擦掉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6、教师在办公室及会议室内不准吸烟,努力将我校营造为一个美好的无

烟区。

8、清扫环境区的班要认真负责,班主任要做好指导监督工作,环境保持好

的班级在晨会上给予表扬,不好的班级要予以通报批评。打扫教室应坚

持一日三扫,做到六面光,保健教师每日不定时检查并予以打分,该成

绩在周一晨会时由总值周老师公布,并作为文明班级评比参考项目。9、校内不准骑自行车,自行车要放在学校指定地点并放整齐。

11、学生放学后不得在校园玩耍,双休日未经允许也不得来学校。

【小学学校环境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04-07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14篇04-08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14篇)04-08

学校环境卫生制度(集合14篇)04-08

学校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04-28

学校环境卫生管理制度08-15

学校环境卫生管理制度6篇04-25

学校环境卫生管理制度12篇03-20

学校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制度04-11

学校环境卫生管理制度(12篇)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