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西单停车管-理-员死亡

西单停车管-理-员死亡

时间:2022-04-17 19:53:51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西单停车管-理-员死亡

今天去西单,在路边等人的时候,跟停车收费员聊了一会儿,不聊不知道,这一聊简直就是让人大吃一惊,听我慢慢道来。

我说:“你知道吗?你们停车管-理-员这样收费已经引起众怒了,凭什么画两根线你就收钱还收那么多?”这一问不要紧,居然把这收费员的话匣子打开了。

他说:“大哥你可不知道,死的那主儿就是我的同乡,今天一天都没吃上饭,刚说准备吃饭去,他媳妇说,快!那车要走,你收完钱再去买吃的。结果,饭没吃上,就这么死了,成了饿死鬼。”

我说:“那么玩命干嘛呀?大不了不收了,玩什么命呀。”他说:“我们也知道很多人不理解我们,我给你算一个

帐啊。我们3个人承包这边21个车位,每个月上交公司5.4万的利润,平均每天每个车位90元左右,虽然这是西单,到了晚上商场一关门就没人停车了,几乎每天差不多7-8个小时是给公司挣钱,剩下的才是我们自己的,每个月能挣2、3000块钱吧。我在这地方已经干了很多年了,以前,每小时收费5快的时候,我们每个月交公司6000元,那时候能挣钱。现在是,京联公司反复转包,到我们这已经成了这个价钱了。”

我说:“那你就别干了不就完了吗?”

他说:“别提了,每年的年初公司就收我们5万的押金,干不完,押金不退。”

我说:“你们停车不给票是不是能多挣点呀?”

他说:“给不给票跟我们收入没关系,但是,我们每上交公司一万元,公司只给我们七千五的发票,他们是又逃税又把大量的钱直接揣兜里了!”

听到这,我基本上傻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们知道,在09年的时候,市政府曾经公布过一次当年停车费政府的收入情况,当时好像是政府收入了两千多万,那剩下的钱基本上不知去向!政府承包给公司的叫占道费,每年每个车位不过几百元而已。我们简单算个帐,这21个车位每个月就上交五万四。那么全市有多少车位?那么,全年收费又是多少呢?这钱都哪去了?

我认为,西单停车员和司机均是受害者,如果这个巨大的利益团体不得到根治,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人因此付出代价,成为受害者。

【西单停车管-理-员死亡】相关文章:

校车管-理-员责任状05-01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05-07

车管员转正工作总结05-17

库房管-理-员的辞呈05-20

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仓库管-理-员面试技巧05-17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

管-理-员绩效考核05-19

物业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