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停车场管-理-员职责

停车场管-理-员职责

时间:2022-04-17 19:58:32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停车场管-理-员职责

作为一名车辆管-理-员,其岗位职责是什么?如果你想掌握这方面的资讯,可以阅读以下这则车辆管-理-员岗位职责,希望大家从中掌握自身的岗位责任制。

停车场管-理-员职责

一  车辆管-理-员,必须认真执行停车场管理规定,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确保车辆安全,维护车场(库)良好的停车秩序。

二  车辆管-理-员要坚持原则,不得徇私舞弊,做到客户至上,坚持优质服务。

三  车辆管-理-员要及时帮助司机做好车辆停放引导工作,确保车辆安全停放。

四  车辆管-理-员,要适时提醒司机关、锁好车门、窗,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五  随时做好巡查工作,检查车辆的车况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当班经理(番禺经理)/通知车主。

六  车辆管-理-员要坚持文明用语,注重仪容仪表。不得倚靠车辆、打闹,随意脱岗。

七  遇车辆门、窗、备箱未锁情况,车辆管-理-员不得私自动用车内物品及驾车玩耍。

相关职位岗位职责:文员岗位职责

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明确管-理-员职责,做到车辆进出有序,进而加强对停车场车辆的管理工作。各企业制定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时应当结合停车场与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另,本文后附停车场保安岗位职责、地下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以及事业单位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供用户参考。

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适用范围:适用于XX区域/物业内的停车场

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明细

(一)、负责对停车场的汽车管理及收费。

(二)、实行轮流值班,服从统一安排调度。

(三)、按规定着装,佩戴工作牌,对出入车辆按规定和程序指挥放行,并认真做好记录。

(四)、遵守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认真做好交接-班手续,不擅离职守。

(五)、按规定和标准收费,开具发票,及时缴交营业款。

(六)、负责该区域内的车辆停放,维持交通、停车秩序。

(七)、禁止司机(车主)用消防水源洗车,经劝阻不听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负责对停车场的停放车辆进行巡视查看,保证车辆安全。

(九)、每小时检查停放车辆的状况,发现漏水,未关车窗、车门,应即时通知车主(司机),并报告管理处车场管理负责人。(如暂时联系不上车主时,应重点看管)

(十)、定期检查车场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如有损失,要及时报告管理处。

(十一)、协助清洁工维护好车库内清洁卫生,保持车库整洁明亮。

(十二)、清点车库内车辆,与《票据汇总表》上是否一致。

(十三)、严密注视车辆情况和驾驶的行为,若遇醉酒驾车者应即劝阻,并报告领班或

(十四)、负责停车场收费岗的内部清洁工作。

停车场保安岗位职责

完善职场外停车场管理,保障客户车辆的停放及进出安全,完善停车场管-理-员岗位的职责及操作规范。

1、依照法律、法规对停车场进行正规管理

依法(交通法、停车场管理规定)对交通、车辆进行管理,维护交通秩序和进出车辆的管理。

2、熟悉停车场情况

熟悉掌握区域车辆的流动情况,对入口、小区道路、停车场环境,熟记车辆、车主、车辆固定车位,合理部署,保证业主正常使用车位。

3、对小区进出车辆进行操控指挥

指挥车辆按道行驶,督促车主按规定在临时或固定车位上停放,对不停从指

挥、压坏绿化、撞坏路标,或在小区交通路口、消防通道停放车辆者,严格按规章制度进行处理,情节严重的报领班处理,暂时控制车辆和行为人不得离开现场。

4、当值期间,尽职尽责的开展岗位工作

认真做好进出登记工作,发放、回收“出入卡”,认真填写交接-班车辆记录,不定时巡逻,防止车辆丢失、损坏和乱放。发现车辆号与停车位号码不符的,要确认无误后方可放行。

5、熟悉和牢记有关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案,正确果断、灵活机智地处置各种情况

对客户间车辆发生碰撞引发的矛盾,应及时处理,劝解客户将事故车辆让置一旁,杜绝由于客户车辆的碰撞引发的堵塞营销中心门厅外及主要通行车道。

6、良好的职业道德

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常识,爱惜车主的车辆,提醒车主取走车内的贵重物品、锁好门窗、提供打气、清洗服务:检查车辆装备、配件及车厢内存放的物品,发现可疑及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如发现车辆未锁,应立即通知车主,严禁翻动车内一切物品。

经理岗位职责会计岗位职责

【停车场管-理-员职责】相关文章: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

仓库管-理-员(内勤)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及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岗位说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05-06

网络管-理-员岗位职责05-11

档案管-理-员岗位职责05-11

招标管-理-员岗位职责05-19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