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对外协调部的职责

对外协调部的职责

时间:2022-04-18 06:17:03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对外协调部的职责

E家人策划协调部简介

部门性质:策划协调部是整个杂志社的核心决策部门,主要由总策划兼秘书长、策划助理、采编出品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公关筹资部负责人、理论研究部负责人组合而成。主要负责杂志社所有日常事务的管理和规范,起到策划、组织、指导、协调的作用。掌握整个杂志社各部门的运作流程与规划管理,精心统筹全局,科学调度指挥。

成员组成:总策划兼秘书长——刘树忠;联络助理——罗丽君;协调助理——陆武海;纸质杂志主编——刘德怀;电子杂志主编——陈园林;人力资源部长——瞿锋;公关筹资部长——陈晓龙;理论研究部长——蒋东明。

职责分工:1、总策划(刘树忠):策划杂志社运行方案,统筹杂志社全局工作。2、策协助理(罗丽君、陆武海):A、协调、管理策划协调部日常工作;B、协调、联络各部门建设;C、落实策划协调部会议决定并监督执行。3、杂志主编(刘德怀、陈园林):A、主持采编研讨会,分派采编具体任务;B、在杂志的创意、内容与形式上进行进行挖掘与开拓;C、安排人员制作并修订电子杂志;D、对外宣传策划工作,企划营销“E家人”公益团队。4、人力资源部长(瞿锋):A、组织、管理、协调人力资源部工作;B、做好杂志社日常事务安排;C、指导秘书组、招募组、培训组、考核组、团队文化建设组开展志愿管理工作。5、公关筹资部长(陈晓龙):A、组织、管理、协调公关筹资部工作;B、做好杂志社日常事务安排;C、指导好项目策划组、市场调研组、公益赛事组、公关执行组、信息管理组、财务审计组开展工作。6、理论研究部长(蒋东明):理论研究部是“E家人”下设的一个部门,主要负责杂志社的相关课题调查与研究,以形成杂志社特有的理论研究分队,从理论上指导和推进杂志社的工作并强化志愿者的公益素养培育和理论水平提升。理论研究部所做的第一个研究课题是《大学生公益素养现状调查》。

工作要求:1、由策协助理定期组织各部门召开例会或扩大会议;例会拟每半月举行一次网络会议,一个月召开一次面见会议;如有特殊事情须及时协商拟召开临时会议。会议作出的决议各部负责人须及时传达至各部成员。碰头会议后若聚餐实行AA制自费支付方式。2、策协部工作人员均须据各部门工作需要配给志愿人员(与人力源部协商)、建设规章制度(参考E家人志愿者手册)、制定工作方案(实事求是)、加强学习交流(平等互助),出台计划总结(标明日程安排)。每月面见会议时各部长须将工作经验、教训、问题提出来供与会人员分享、讨论并研究解决办法。3、开展部门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齐心协力推动E家人全局工作有序展开,确保整个团队健康运行。4、定期研讨如何使整个团队成员走向专业化、如何做出精品杂志并进行推广,如何在政府赞助、市场化服务及社会捐赠三条道上整合资源。5、策协部各负责人应独立管理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引导志愿者积极投入。强化部门能力建设与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与服务作风。做好部门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齐心协力推进全局工作。

未尽事宜,应时补充。

【对外协调部的职责】相关文章:

对外教师岗位职责05-10

学生会协调部的申请书05-09

对外会计岗位职责05-06

对外宣传总结02-24

对外汉语教案11-14

公司放假对外通知03-08

对外汉语教案模板02-25

全厂对外停电应急预案05-01

对外汉语职业规划04-30

对外联部工作展望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