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妇幼医疗安全管理制度

妇幼医疗安全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8 14:31:11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妇幼医疗安全管理制度

村卫生室妇幼保健管理制度

妇幼医疗安全管理制度

1、加强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工作。及时为乡镇医院(所)提供怀孕妇女的消息,以便及时早做好孕健卡工作。

2、做好产后访视工作,发现母婴有异常情况及时转乡镇医院处理。

3、配合乡镇医院(所)做好妇女病查治工作,对患病妇女给予治疗并定期随访。

4、对村办幼儿园、托儿所进行卫生保健业务指导,宣传保健知识。

5、做好出生和0—7岁儿童的死亡登记上报工作

妇幼保健信息管理制度2015-10-19 18:19 | #2楼

1、使用全县统一的妇幼卫生统计报表及登记表、卡、册。

2、认真收集、整理各类妇幼卫生信息资料,要求填写完整、准确、字迹清楚,并妥善保管。

3、对原始资料不随意修改、不弄虚作假、统计资料不虚报、瞒报、迟报和缺报。

4、按时完成妇幼卫生报表,经领导审阅后,在规定时间内送报县妇幼保健院信息科。

5、开展妇幼保健信息质量控制,定期开展重要信息、数据的核实、补漏。

6、充分利用妇幼卫生信息定期分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卫生行政部门制定妇幼卫生决策提供依据。

【妇幼医疗安全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医疗安全管理制度12-23

医疗安全管理制度09-28

医疗安全风险管理制度03-17

医疗安全管理制度【精】03-17

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01-05

医疗质量安全的管理制度01-07

医疗安全管理制度13篇03-30

医疗安全管理制度(13篇)03-30

医疗安全管理制度6篇04-03

医疗安全管理制度(6篇)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