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招商部经理面试问题

招商部经理面试问题

时间:2022-04-19 10:44:5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商部经理面试问题

1、说说你对招商的理解......

招商部经理面试问题

2、面对一个强势品牌,你是如何通过谈判方式将其引进?(提示:先市调、找出其在我司的定位、并事先对比其他品牌做好品类及顾客群、预估销售值分析;在谈判时利用事先的准备工作去说服)

招商经理主管面试问题 (2)2015-11-01 22:17 | #2楼

1) 美林广场总面积为10万平方,如果让您负责招商,您会怎么样做规划?哪些区域给服装鞋帽,哪些给流行饰品?

2) 招商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在这些形形色色的客户中,如何将他们分类,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您的招商策略是什么?

招商经理主管面试问题2015-11-01 19:42 | #3楼

1.你何时在何校何专业毕业?你如何看待你的专业与所应聘工作的关系?

2.你何时何地开始从事商业招商工作?

3.你最近就职的公司是哪家?你对它有何评价?离职的原因有哪些?

4.你最近就职的职位是什么?日常主要工作职责是什么?

5.你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何规划?

【招商部经理面试问题】相关文章:

工程部经理面试问题及答案03-29

人力资源部经理面试问题04-25

招聘面试营销经理问题06-15

面试总经理助理的问题04-04

面试问题,客户经理04-28

区域经理面试常用问题03-14

组织部面试问题及答案03-03

人力资源经理典型面试问题03-23

学生会副部面试问题06-06

外联部面试提什么问题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