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法院选调面试真题

法院选调面试真题

时间:2022-04-19 13:27:1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法院选调面试真题

2015年4月9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法院选调面试真题

1.关于汇报弄虚作假的漫画,问你怎么看?

2.建设新农村说你的看法?追问是组织一个新农村建设研讨班,问你怎么组织?

3.编故事以“以荣为荣,以耻为耻”开头,某基层单位为主题,联系网上的新鲜事,编一个故事?

2015年4月15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一个跳蚤被放在玻璃杯子里面,一开始杯子的口是敞开的,跳蚤可以自由的跳出,过一段时间之后,用一个玻璃片封住杯子,跳蚤尝试里几次之后,都没有办法跳出去,跳蚤不再尝试了,随后工作人员把玻璃片移走之后,过一段时间后,跳蚤也没有在尝试跳出杯子,请说明这一现象带来的启事?

2.现在实行领导干部蹲点的政策,主要是为了密切干群关系,让领导干部了解群众的实际问题,但是很多的干部流于形式,往往与富户接触多,与穷户接触少,请谈谈你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3.请用五个词来阐述你自己的性格?

2015年5月12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说一说篮球架高于一楼低于二楼的原因,以及你得到的启示?

2.说一说社会注意和-谐说会的总体要求和应该遵循的原则?

3.社会注意法制的基本要求以及社会主义法制和社会主义法治的区别?

2015年5月13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你对无规矩不成方圆而现在人们又强调创新你怎么看?

2.给成语辩故事?

3.领导让你去执行一项紧急任务,而你发现情况你领导所说的不符合你该怎么办?

2015年5月14号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对于现在大学生混文凭你怎么看?

2.检-察-院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应发挥什么作用?

2015年5月15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有人说嘴上无毛办事不牢,也有人说自古英雄粗少年,你怎么看?

2.请你用,和-谐社会,社会主义新农村,干群关系,群众,四个词组,编一个有哲理的故事,顺序可以打乱?

3.你的同事工作能力不如你,可是他经常在领导面前说你的缺点你怎么办?

2015年3月29号山东省选调生考试上午面试真题

1.有人说立志是目标,工作是途径,成功是胜利的彼岸,就三者之间的关系谈谈对与基层工作的启示?

2.与你一起来的同事都从基层选调到市直机关了而你还在基层,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2015年3月29号山东省选调考试生考试下午面试真题

1.都说成也作风,败也作风,作为选调生你怎么看待这句话?

2.在你所在的地方,因禽流感需要将村内的家禽全部宰杀,而你在的村有个养鸡场,遇到村民反抗,你将如何去做?

2015年3月30号山东省选调生考试上午面试题

1.关于胡-总-书-记的艰苦风斗的讲话谈谈自己的看法?

2.假如你是一名基层干部,如何解决留守儿童问题?

2015年3月31号山东省选调生考试下午面试题

1.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困难是战胜自己,你怎么看,结合实际?

2.让你去一个经济不太好的乡镇去抓经济,你准备从那几个方面入手,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

2015年4月11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上午面试题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你怎么看待,你认为新时期条件下的“德”包括几个方面?

2、对于农民工返乡,你有什么应对措施?

2015年4月11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下午面试题

1、有人说 只给成功找方法不给失败找借口,结合实际,从高校毕业生的角度谈谈你的理解?

2、乡镇要农村里建一个卫生所,各村庄都想建在他们那里,并且都承诺提供场地,面对这种情况,卫生所究竟要建在哪里,谈谈你的建议。

2015年4月12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上午面试题

1、很多人认为选调生下基层就是来镀金的,你怎么看待?

2、农村文化生活缺失,在农闲时农民的主要休闲就是打牌,如果你作为村干部会如何对待?

2015年4月12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下午面试题

1、******关于农业的一句话,内容是强调农业的重要性,具体怎么说的记不清了问你怎么理解?

2、要对河滩的庄家树木进行清理,可能会触犯部分老百姓的利益,你会怎么处理?

2015年4月10上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说:“文件写得再好,到了下面不落实,不执行,也没用。”问你作为选调生怎么做?

2、 现在乡镇网络开始普及,结合自身特点说说到了乡镇如何推动网络的监督,网络问政?

2015年4月10日下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 关于在廉政会议上,对于强拆强迁的程序与原则。但是下面不能按照执行,对此有什么看法?

2、 如果你是基层干部,要怎么做才能跟群众增进感情?

2015年4月11日上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第一题:你是一名选调生,让你去做工业技术推广工作,你觉得应该让你去做管理类工作,你会怎么办?

第二题:你是乡镇干部,派你去经济薄弱、班子不团结、村务不规范的村干工作,你怎么做?

2015年4月11日下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建设学习型政党,问你作为基层干部,在基层和农村怎么把学习型政党摆在突出位置?

2、 现在农村宅基地乱建、林地乱砍乱伐、不赡养父母、纠纷矛盾很多,你作为基层干部,该怎么处理?

1、小李选调后,被派往基层搞推广农业科技,但他认为作为选调生是党的后备干部,不应该做这些事,你怎么看?

2、你被派往一个农村,那里都不团结,你作为村支书助理该怎么做?

2015年6月27日陕西省省法院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胡-锦-涛说“要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法律放在首位”请谈谈你的理解。

2、对“要行驶司法独立审判”同时“又要实行自觉的立法监督”,你认为二者关系如何?

3、如果你是行政法庭审判员,遇到一起案件适用部门规章和地方法规冲突时,你该怎么办?

2015年6月27陕西省选调生招录考试面试真题

1、如何理解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时提出的“党员群众受教育、经济社会得发展、人民群众得实惠”?

2、应对金融危机提出的扩大内需与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是否矛盾,你如何看?

3、你通过面试被录取,乡长让你下去包村,建设新农村,你如何开展工作?

2015年4月11日上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你怎么看待?你认为新时期条件下的“德”包括几个方面?

2、对于农民工返乡,你有什么应对措施?

2015年4月11日下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有人说,“只给成功找方法不给失败找借口”结合实际,从高校毕业生的角度谈谈你的理解?

2、乡镇要农村里建一个卫生所,各村庄都想建在他们那里,并且都承诺提供场地,面对这种情况,卫生所究竟要建在哪里,谈谈你的建议

2015年4月12日上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很多人认为选调生下基层就是来镀金的,你怎么看待?

2、农村文化生活缺失,在农闲时农民的主要休闲就是打牌,如果你作为村干部会如何对待?

2015年4月12日下午山东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温-家-宝在河北考察时说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你怎么理解?

2、要对河滩的庄家树木进行清理,可能会触犯部分老百姓的利益,你会怎么处理?

2015年1月15日四川省选调生考试面试试题

1、网络现在兴起,网络形成的监督对政府官员有越来越大的压力,你怎样看待网络监督?作为一位行政干部,你怎么做才能避免和面队网络监督的压力?

2、在创建文明单位的活动中,你发现有的单位搞形式主义,你将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引导和纠正?

3、有人说公务员的思想品德是引起公务员违法犯罪和贪污腐-败的重要原因,也有的人说“把贪污腐-败说成是思想上的原因很可笑”,对这两种说法你怎么看?理由是什么?

2015年4月27日四川省宜宾市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有人说“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有人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结合自己的经历谈谈你的看法。

2、有的地方政府对困难群体发放消费券,你怎么看?

3、在单位你是最年轻的,你努力工作,有人说你“成熟稳重,少年老成”;有人说你“嘴上无毛,办事不牢”,你该怎么办?

2015年5月9日河南省选调生考试面试真题

1、胡主席在纪念五四青年节八十周年的活动上讲话,有说:“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这是”五四“运动的历史对我们的昭示,也是党和人民对当代青年学子的要求。”请你从基层工作谈谈对这句话的认识?

2、今年部分地方政府在建设新农村的过程中,要求统一建设房屋、街道等标准统一的村庄,请你根据此种情况谈一下你对新农村建设和新村庄建设的看法?

3、近期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通过网络,与网友沟通,倾听民-意。请你结合基层工作,谈谈乡镇党委政府在倾听民-意方面如何开辟渠道?

4、在一次劳模表彰会议上,主持人临时决定让你来念表彰劳模的名单,念的过程中突然发现一个劳模的名字很生僻,无法准确念出,请问你将如何面对这种情况

【题目】2015年“五四”青年节,温如期来到北京大学,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他说“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你怎么理解?这句话对选调生有什么启发作用?(2015年5月16日湖南省选调生面试真题)

【参考解析】

温的这句话告诉我们,青年人要有理想,要有信仰,更要求真务实,身体力行,扎扎实实地从奠基的实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

对于选调生来说,的这句话,是告诫我们——“仰望星空”的宏图大志,归根结底要靠“脚踏实地”的勤勤恳恳来完成。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不是孤立割裂的,而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只有心怀远大,才能找到人生中为之奋斗的事业;而只有在脚踏实地中,我们才能一步一步接近理想。具体来说,我们应该做到:

第一,我们需坚持仰望星空、以天下为己任的气魄。“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范文正心系天下的情怀为人千古传颂。

青年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我们理当心胸开阔,立大志、许大愿,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实现人类自由而全面发展的大我之中。马克思曾说,“那些为共同目标劳动因而使自己变得更加高尚的人,历史承认他们是伟人;那些为最大多数人们带来幸福的人,经验赞扬他们为最幸福的人”。只有树立远大理想,才能激励我们这一代青年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

第二,我们要打造脚踏实地、不畏挑战的品格。因为只有脚踏实际,我们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理想无疑是美好的,但通向理想的道路却崎岖而漫长,犹如光荣的桂冠总是用荆棘编织而成的。如果一个人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那他的理想终究如海市蜃楼可望而不可及。脚踏实地的作风,是成就一切事业的基础。

第三,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基层一线,把理想植根于现实的沃土。

通过在基层真切地了解群众的所想所盼,发挥所学在基层解决单位的实际问题,当代青年才能快速成长成熟起来,在基层舞台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走出实现人生价值的第一步。

在锻炼中拓展人生境界的高尚精神品格和理想追求。不能因为从事的是仿佛不起眼的工作便放松对自身的要求,要明白对基层实际的了解、较强的实际应用能力、注重细节的工作态度确正是现代职场的必备条件。要把服务基层作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第一步,将自身对于祖国的热爱和青春的热血奉献给基层一线,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统一,真正做到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

总之,成长需要磨砺,青春不畏挑战。“仰望天空”与“脚踏实地”对于一步迈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同样必不可少,正如古语云:“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努力做一个关心世界、关心国家、关心民族命运的人。但脚踏实地,不驰与空想,不鹜与虚声,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就;以此态度做人,则人生有意。找准自己的位置,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前行。

【题目】领导派你和两个同事工作,去某单位办手续,两个同事因为工作上发生分歧,情绪激动,恶语相向。你怎么办?(2015年5月16日湖南省选调生面试真题)

【参考解析】

由于每个人的人生阅历、双方立场、职责的不同,造就了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思考分析问题的切入点不同,因此同事之间在工作中出现分歧和冲突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重要的是我们面对分歧时能够冷静地对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坚持以“大局为重、工作第一”的原则来处理一切矛盾和冲突。因此遇到题目中提到的情况,我会按照以下方法去处理:

首先,领导指派我和两位同事一起去某单位办手续的这项任务一定要准时完成,绝对不能因为同事之间出现冲突,而影响任务的完成,影响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

其次,对于同事之间的冲突,我会坚持情感中立、团结互助的原则,积极地调节同事之间的矛盾、解除误会。我会真诚地平心静气地与两位同事进行交流,安抚好他们的情绪,使大家能在理智、平静的状态下解决问题。

再者,我会了解他们在工作上的分歧点。如果两位同事之间的分歧并没有方向上的不一致,只是由于一些细节处理上存在意见不统一,因为缺乏有效沟通而产生误会。那么我会分别向两位同事讲明情况,化解误会;

如果两位同事在工作上存在大方向上的不统一,那么我会及时整理出分歧点,并创造机会,使大家在一起将工作上的争鸣和分歧及时摆到桌面上,通过平等的交流、启发,保持大局观,找出对工作开展最有利的方法和思路,求大同而存小异,从而达成彼此可以共同接受的工作意见;

如果经过自己的努力两位同事的矛盾还不能化解,并且对我们之间的合作和工作的顺利完成产生影响,那么我会及时向领导进行汇报,听候领导的指示,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同事们之间会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我们的工作任务也会顺利完成。

总之,团队合作对于我们每个人和单位的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工作中我们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同事相处时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工作目标的确立上要相互理解和关注,在工作中相互支持和推进,工作目标的成功上相互鼓励和总结,团结协助、共同进步。

【题目】“现实生活中,喜欢抱怨的人一般能力比较差”,你怎么理解这句话?(2015年5月15日湖南省选调生面试真题)

【参考解析】

有人说:“喜欢抱怨的人一般能力比较差。”这句话具有一定的合理性,但也过于绝对,喜欢抱怨的人不一定能力差,但是喜欢抱怨却一定会对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抱怨会让我们陷入一种负面的生活、工作态度中,常常在他人身上找缺点,包括最亲密的人。抱怨的人一定是不快乐的人,他身边的人也会因其抱怨而失去快乐。抱怨是我们幸福的杀手,抱怨是我们前行的障碍,抱怨也会让我们失去太多的时间去提升自我的能力。所以,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习惯去接受它,改变它,而不是整日抱怨。

抱怨自己的人,应该试着学习接纳自己;抱怨他人的人,应该试着把抱怨转成请求;抱怨老天的人,请试着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我们应该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自省:

其一,通过反省和换位思考,从自身寻找问题的根源,平衡心态。抱怨收入低时,要想想自己的劳动带来的效益有多少;抱怨自己得不到重视,要反省自己在同行中是不是做得最好;抱怨遭遇不公时,反省自己是否能够抓住同样的机遇;扪心自问,或许你会发现令人不满的现状完全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而抱怨丝毫改变不了现实。

其二,改变-态度,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累知识。我们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工作以及生活通过实践不断积累各方面的知识,增强核心竞争力,才能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总之,如果想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美好那就停止抱怨,付出行动吧!

【题目】乡镇工作单调乏味,你怎么看?(2015年5月15日湖南省选调生面试真题)

【参考解析】

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农村的各项改革进一步深化,乡镇工作中一些深层次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乡镇工作难开展,“上边压、下边顶、乡镇干部是个出气筒”成为部分乡镇干部工作的真实写照,加上乡镇工作环境相对艰苦,所以有人认为乡镇工作单调乏味。

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乡镇工作单调乏味的背后肩负的更是一种沉重的责任:

首先,乡镇工作是改革的前沿、发展的重点和稳定的关键,作为政权基础的乡镇政府工作开展地好与坏,直接关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顺利开展,也关系着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

其次,“三农”问题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解决“三农”问题是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任务,回顾历史,党和政府事业的兴衰成败,与“三农”息息相关,而乡镇工作处于与最广大人民群众联系最直接、最紧密的前沿阵地,是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具体实践者、组织者和推动者;

再次,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重点在农村、希望也在农村,没有三分之二农村人口的小康就没有全国人民的小康,没有农村的现代化也就没有全中国的现代化,只有提高作为基层工作支撑的乡镇工作能力,才能实现社会的安全稳定,也才能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

因此,我并不认为乡镇工作单调乏味,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从我个人来说,选择乡镇工作也是深思熟虑的决定,和我个人的职业理想十分契合。具体来说,我是基于以下几点考虑:

第一,我喜欢农村质朴的乡风,能够深入到群众中,倾听百姓的心声,切实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做些事情是我的梦想。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乡镇工作岗位能够使我在为国家和基层群众服务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实现我的社会价值,符合我的职业规划,满足我的发展目标;

第二,在大学本科以及研究生阶段我一直担任班级及学生社团的负责人,长期的学生干部经历使我具备了很强的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我擅长组织宣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在乡镇工作中我会及时向乡亲们宣传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尽我所能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

第三,我学习的是法律专业,通过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计算机国家二级考试,知识结构较为合理,业余时间还学习了管理学知识,而这些正是一名优秀的乡镇工作人员所要求具备的基本素养,我学以致用的能力较强,能将理论知识很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农村进行普法宣传,增强老百姓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第四,乡镇工作压力较大,与群众关系的处理相对复杂,能够使我的能力充分发挥并在短时间内得到快速提升,促使我在工作中加强锻炼尽快成长起来,能为我今后的工作积累丰富的基层经验。

总之,如果我能成为一名乡镇工作人员,我一定尽快融入乡镇工作环境,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真正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做到有情必知、有求必应、有难必帮,脚踏实地为民做实事。

【题目】一次你和乡长有急事下村,路上车子被很多村民围了,要求乡长解决问题,此时你怎么办?(2015年5月15日湖南省选调生面试真题)

【参考解析】

我陪乡长一起去处理紧急事情,路上被围,影响了正常工作计划的进程,面对这样情况,我应保持冷静,不能自乱阵脚,本着“轻重缓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来解决现在的突发状况。一方面,要以乡长要处理的紧急事情为重,保证这次下村的目标达成;另一方面,要妥善处理围车村民的问题,防止矛盾升级。具体来说,包括以下几点:

第一,我是陪乡长一起去处理紧急事情的,乡长作为在基层工作多年的有经验的人员,处理问题会更有主次,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要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全力配合好乡长解决所面临的紧急情况。

第二,尽量安抚村民的情绪,态度诚恳地向村民解释此次下村确有急事需要处理,征得村民的同意,让乡长先去处理急事,必要时可以请乡长下车给村民一个交代,向村民交代事情的重要性。由于是有紧急的事情去做,所以乡长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倾听村民们的情况,我会留下来倾听、记录和处理问题。

第三,在这样情况下,村民容易你一言我一语,说来说去很难把问题弄清楚,我会请他们派出几个表达能力强,对问题最了解的代表详细说明情况,耐心认真地倾听村民反映的问题,了解来龙去脉,做好详细记录,并向群众保证政府会按照规定竭力为群众把困难解决好。在他们说明情况的时候,我会适时提出一些问题,引导他们把问题的实质说出来,以便更全面更准确的掌握相关信息。

第四,如果群众的问题是合法的,且是我能力及职责范围内能够解决的,或者自己联合有关部门能够解决的,马上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帮助村民解决困难;如果是合法但超过我能力范围之外的,及时向领导汇报有关情况,争取尽快解决;如果问题的解决需要一定时间,要诚恳地向村民解释清楚,请群众耐心等候,并给群众确定一个答复时间,在规定的答复时间内,给群众合理的答复;如果群众的问题或要求是不合法的,我会耐心向村民解释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如果经解释劝解仍无理取闹,寻求司法途径解决。

第五,村民的问题得到有效处理之后,要及时将结果告知村民。

将事情处理好以后,一方面我会及时向领导汇报有关情况,另一方面我会总结这次事件的原因、经验和教训,以便以后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这次事件也折射出了了我们在群众工作中是存在一些问题的,一是我们的工作没有能够真正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切实的解决群众所关心的问题;二是群众的诉求渠道较少,没有太多的方式来满足他们的切实需要,政府和群众的沟通机制不畅;三是我们的一些基层单位村委会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才导致了此次事件的发生。因而,

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时刻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要心系百姓,按照政策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权为民作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题目】能力不如你的同事在领导面前告状,你怎么处理?(2015年湖南长沙选调生面试真题)

【参考解析】

和-谐的人际关系对个人的成长和工作效率的提升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能力不如我的同事在领导面前告状,这在我们的职场工作中是时有发生的事情,对待这种情况我应以客观、平和的态度来对待,不能妄加推测,认为是同事嫉妒我的能力比他强才在领导面前说我不好,从而对同事产生不满和成见。我应该仔细分析一下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并积极采取行动,化干戈为玉帛,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

对于同事在领导面前告我状,我认为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我做错了某些事情,给工作或单位或他人造成了某种损失,同事才会在领导面前告我的状;

二是我没有做错事情,但同事在某些地方对我产生了误解,没有及时消除,导致同事对我存在一些成见;

三是同事可能对我的工作能力不认可,认为我的工作能力并不强,或者没有他强;

四是在平时的工作中我和同事沟通的太少,互相不够了解,没有处理好同事关系。

针对以上各种情况,我应该认真对待,积极化解:

如果是因为我做错了事情同事才在领导面前告状,这时我会主动向领导承认错误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同时感谢同事对我的批评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地细心谨慎、开拓进取、严于律己,争取把各项工作都能做的圆满,并且希望接受同事们的监督,也希望如有错误同事能够当面指正。

如果是因为同事在某些地方对我产生了误解而在领导面前告状,我会主动找他沟通,约他在下班时间找个咖啡厅等氛围相对轻松的地方,对曾有的误解双方敞开心扉、说明情况,及时消除误解和隔阂,不要因此影响了工作和同事感情。

如果是同事对我的工作能力不认可,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向领导请教,多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寻求帮助,多周围的同事学习,多看书勤动脑动手,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这样一方面可以使自己不断提升,另一方面也使同事们能够认可我。

如果是因为和同事沟通交流太少致使同事对我不了解,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增强和同事的交流,主动向他学习,主动提供帮助,在交流中互相了解、共同进步。

总之,不管何种原因,同事这次在领导面前告状,我都不会因此而心存不满,相信通过努力,我和同事的关系会得到很好的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团结同事,互帮互助,共同做好工作,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氛围。

【法院选调面试真题】相关文章:

事业单位面试技巧与面试真题05-18

公务员面试真题技巧05-18

公务员面试技巧(真题+答案)05-01

高考真题文学常识04-09

选调生面试注意事项03-21

幼教面试答辩题及答案03-07

选调生面试中如何作自我介绍05-06

渔家傲·题玄真子图原文及赏析03-22

求职面试遭遇难题怪题05-31

人际交往类题面试技巧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