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面试常见问题

时间:2022-04-19 16:42:50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seo面试常见问题

谈谈你对自己的认识?

seo面试常见问题

既然你想入学生会,那你对学生干部有什么认识?

你进学生会的目的是什么?

你对学生会的理解和认识?

如果你进了学生会,怎么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干部和学生的关系?

谈谈你曾经组织或参加活动的经验和教训!

你能给学生会带来什么新的元素?

学生会的工作可能会与学习发生冲突,你该怎么处理?

你对这个部门有什么想法 ?

你认为这个部门的主要职能是哪些 ?

当意见不统一时该怎么办或者说比如说有活动然后你又有课,你需要逃课不?

这个问题的目的是要看看这个学生是否认真想过自己的未来,是不是一个对自己负责,有思想的人,团组织要的人一般要思想性,责任心,从这个问题中可以分析出来!

谈谈对你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一个人?

你是否有过失败?你是怎么看待这些问题?

研究生英语面试常见问题2015-11-05 13:39 | #2楼

why did you choose peking university?

why did you choose mba?

what would you like to be doing five years after graduation?

what has been your greatest accomplishment?

.describe your greatest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what have you learned from the jobs you have held?

面试中的常见问题2015-11-05 15:39 | #3楼

1、 如何控制进度及其措施?

答:

(1)确定进度控制的目标及其关键进度控制点,并让目标节点的控制在所有工程一线人员的心目中了如指掌,使之行动一致,目标一致;将目标节点通过年度计划、季度计划、月度计划、周计划作逐层分解,逐层详细,计划执行过程中,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天,实际进度与计划要做定期比较分析,找出偏差和解决偏差的措施,严格控制累计偏差造成无法挽回的工期损失。

(2)如果出现工期严重滞后,而无法解决的情况,通过约见合作方主要公司负责人做深层次的交流,分析利害得失和如何达到双方共赢,分析工期延误的主要原因(人员、材料还是管理),让合作方公司层面的人积极解决,必要时可发出公函作警告,以及今后造成损失索赔的依据。

(3)严格控制中期付款,将与计划偏差的比例反映到中期付款的比例中来,以一种惩罚性的方式来予以警告,此事要在监理例会上事先申明,作为会议纪要等法律效益文件,以防合作单位负责人不配合举动。

(4)严格确定中期付款是以验收合格工程计入工程造价,对未有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签字认可合格的项目一律不得计入工程款支付的范畴中,此事也需提前在监理例会或开工交底会上明确,并严格付诸实施。

2、如何进行工程质量的控制?

答:

(1) 针对工程性质和工程部位,确定重要质量控制节点,主要从常见质量通病、过往工程质量缺陷等方面总结得出,一般以防水工程作为控制要点,含外墙、门窗、屋面、地下室、厨卫间等;

(2) 首先从原材料进行控制,材料的品牌、检测、施工配比等方面严格控制;

(3) 第二,从工序控制,严格要求每道工序都要验收,并在验收合格后进入下道工序;

(4) 第三,施工前,做样板引路,对施工班组做好详细的讲解和交底,对责任心不强的

人员不得参与工程实施;

(5) 严格执行验收制度,对完成品必须按规范进行必要的检验后才验收合格;

3、 如何进行监理单位的管理?

答:

(1) 总体来讲,既要发挥监理单位的管控的权利和积极性,又要监督监控好监理单位的执行情况;

(2) 经常和监理单位的负责人沟通,分析工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从监理第三方角度出发,做出对工程现状的分析,以便进一步控制工程;

(3) 充分明确监理单位的权利,支持监理单位的工作力度,依靠监理单位做好工程的全面监控;

(4) 一旦发现监理单位出现懈怠或不作为的现象,立即与监理单位负责人反映此类问题,

并提出警告,如果不能得到良好的效果,那就必须以合同为依据,发文给监理单位,进行相关人员的更换要求等;

(5) 在地方法规、重大方案等方面要充分发挥监理的意见,表示对监理工作的重视。

4、在建设单位现场人员少的情况下,如何管控工程?

(1)主要来讲就是控制的重要节点,以点带面的质量控制原则。

(2)通过以往的经验,在工程进行过程中或工程进行之前,确定需要控制的要点,对主要环节必须全过程参与和监控,分析和总结每次参与的经验和教训;

【seo面试常见问题】相关文章:

销售面试常见问题04-10

外企面试常见问题04-21

医学面试常见问题03-29

博士面试常见问题03-29

英语面试常见问题03-29

面试常见问题集合05-01

面试常见问题总结05-01

面试常见问题及技巧05-18

面试常见问题回答技巧05-17

中国平安面试常见问题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