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银行 自我介绍

面试银行 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20 11:14:10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面试银行 自我介绍

尊敬的各位考官:

面试银行 自我介绍

你们好,很荣幸能够进入第二轮的面试。

我叫李国安,今年25岁。毕业于广西xx大学会计专业。大学四年,通过不断的努力、锻炼、学习、实践、和社会工作,在会计,银行业务和金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强,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有不断挑战自我的能力和勇气。重视市场信息,善于学习,思考,适应信息化时代的要求熟悉会计实务的运作,曾代表班参加过学院的会计基础知识竞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从中,加深了我对会计的一些体验。让我对会计式作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让我懂得了会计对一间企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培养了我耐心与人沟通及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的服务态度。

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接受全方位的大学高等教育,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在会计等各领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有较强的实践和研究分析能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而知不足"是我学习、工作取得进步的动力!

银行会计员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他要求我不仅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还要有高尚的情操。因此,在书时,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广泛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学有专长,做到有专业和专长(历数自己的专长),还能会唱、会说、会讲。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我还注意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没有不良嗜好和行为。我想这些都是一名金融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素养。 假如,我通过了面试,成为众多银行会计员队伍中的成员,我将不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决不辜负银行工作者这一职业。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3分钟2015-11-15 10:11 | #2楼

面试自我介绍范文一

各位面试官:

你们好,我是来自xx-xx商业银行x班的应届毕业生xx.首先感谢广发银行给我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对于我的情况简历上都介绍得比较详细了在这理我想谈一谈我对这次贵行招聘的认识。

在金融学院这4年的学习生活让我满载而归,4年里我系统的学习了有关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例如金融学,商业银行,中央银行理论与实务等。我认为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银行已经不仅仅在承办存储款等业务,更多的是承担一种信用中介,银行已逐渐发展为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取的金融机构。

能够到银行就业更是我们金融专业毕业生的首选。而我们学校在毕业生就业这方面也为我们量身打造了一个系统的就业体系,如对点钞、票币百张、五笔打字等专业技能进行了一定的培训与考核。另外学校也安排我们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尤其是在工行的实习,让我熟悉了银行的工作环境,了解了银行大堂的基本工作流程和业务操作,大堂是银行不可或缺的岗位,它是银行的门面,是银行业务的讲解员,也是银行与老百姓沟通的桥梁。在这个岗位上不仅仅是体现我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更重要的是它能培养我的耐心,意识,应变能力,端正我的工作态度,所以我很看重这次贵行招聘的机会。如果我能成功,我一定会努力成为企业认可,客户满意的优秀员工。

谢谢!

面试自我介绍范文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

大家好!我叫__________,来自上海,2015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我的专业是信用管理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后在招商银行上海分行________支行担任客户经理。我手中有很多客户资源,工作业绩非常突出。我有丰富的银行产品营销、客户管理、信贷管理、风险管理经验;精通银行信贷管理、风险控制、银行会计等相关业务,具有很强的业务拓展能力。

我今天应聘________银行上海分行的__________职位, 相信我的加盟,________银行在上海的业务将发展得更好!

谢谢大家!

银行客服面试自我介绍2015-11-15 19:55 | #3楼

大家好!我叫张峰,江苏省徐州人,毕业于xx大学金融学专业。除了简历上您看到的内容,我愿意特别说一下我来贵银行应聘这份职位的原因:

首先,我最大的特点是有比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在与人合作工作中,我会非常认真的聆听和分析别人的意见,也不会没有原则的轻易放弃自己的意见。

其次,我觉得自己有较强的学习和实践能力,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会冷静分析事情所处的状态,和各种可能发生的结果,并努力做到最好承担自己的责任。正是基于对自己这方面的自信,使我有勇气来应聘贵银行这一职位。

另外,银行职员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他要求我不仅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还要有高尚的情操。因此,在读书时,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广泛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学有专长,做到有专业和专长(历数自己的专长),还能会唱、会说、会讲。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我还注意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没有不良嗜好和行为。我想这些都是一名金融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素养。

假如,我通过了面试,成为众多银行职员队伍中的成员,我将不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决不辜负银行工作者这一职业。

2015银行面试自我介绍英文2015-11-15 18:28 | #4楼

my name is xx, this year 22 years old, is a professional xx xx university 2015 session of graduates, the position is xx.

i have worked in xx-x company, xx company, xx-x company limited research or practice, understanding of the xx business process, xx-x operations and production management.

integrity and the efforts are the principles of my life, i was calm and dispassionate attitude in distress, research and due diligence is my business requirements. review the four years of university study life, feeling is very deep, very fruitful, training in all aspects of its quality and ability. i also have some shortcomings, but i face the shortcomings and deficiencies, continuous efforts, make themselves more to improve.

this time i choose this job in addition to professional counterparts, i thought i also like this position, believed that it can let me realize my ideal society and the value of their own, i think i have the ability to have the confidence to do this job.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foxconn to give me this interview opportunity to learn. thank you.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如何说2015-11-15 9:39 | #5楼

我叫**,现年**岁,**族,大专文化,平时我喜欢看书和上网流览信息,性格活泼开朗,能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和亲人朋友融洽相处,能做到理解和原谅,我对生活充满信心。我曾经在**,在公司里先后在不同的岗位工作过,开始我从事**工作,随后因公司需要到**,有一定的经验,在工作上取得一些的成绩,同时也得到公司的认可。通过几年的工作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还培养了我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我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地克服困难、积极进取。

加入银行行列是我多年以来的一个强烈愿望,个人简历模板http://www.ahsrst.cn,同时我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而我感觉到我的工作热情一直没有被激发到最高,我热爱我的工作,但每个人都是在不断地寻求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自我认知让我觉得银行职员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些就坚定了我做好银行的信心和决心。将银行工作做好,给银行带来收益,使自身不仅在物质方面获得提高,更重要的是我的人生因我的选择而精彩。

【面试银行 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05-25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06-13

银行面试的自我介绍06-18

面试银行的自我介绍06-27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05-08

面试银行自我介绍05-16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05-01

银行的面试自我介绍04-05

银行自我介绍面试04-03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范文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