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学校值周值班制度

学校值周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0 12:46:2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值周值班制度

1、值周教师从周一升旗前办理好交接手续。

学校值周值班制度

2、提前半小时到校,督导检查各班学生卫生到校情况,按时给教师点名,并督促师生做好早读与预习。

3、每天按时组织学生做好三操 ,站好队放学及护送学生回家。

4、值周期间勤观察勤检查、 勤汇报,如实做好学校各项活动的记载,登记好日志,随时做好日志审查。

5、教师值周期间,负责学校的一切财产及师生安全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因失职出现问题,值周教师负完全责任。

6、周末组织各班卫生委员检查 、评比各班卫生 、纪律情况,做好记载并予以表扬。

7、负责周一、 周五的升降旗活动,下周一将日志、记载送校领导审阅后做好向下任移交工作。

8、组织教师学习,搞好会议室卫生。

9、组织全校性的师生学习、 集会等,并布置好会场。

10、加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严防发生盗窃事故,对学校财产学生人身安全构成威胁,一旦发生失窃等重大事故,一切责任由值班人员负责。

11、值周领导和值班教师做好接听电话记录和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不能擅离职守,若擅离职守,查实一次扣罚50元。

12、值班人员要认真办理交接-班手续,按时交接-班,交-班人在接-班人对全校各室门窗检查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离校。

13、上述制度,望各位教师严格遵守,不得有违。若有违犯按制度办事。

1学校领导带班值日(周)制度2015-11-16 20:45 | #2楼

为了能够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学校在坚持师生轮流值班制的基础上,推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带班人员在带班期间,要认真履行职责,并做到以下几点。

一、对值班教师日常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检查。

二、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三、对于突发事情,可以召开紧急会议进行磋商,或者先处理后汇报,或者边处理边汇报,或者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以便抢得第一时间对事情给予及时处理。

四、除分管工作外,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无界之分、无量之限。发现新问题、新情况及时处理,不折不扣地做好带班期间的管理工作。

五、节假日要安排、处理好相关工作。

六、领导班子成员,在带班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负责。

****中学

2015年9月1日

【学校值周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学校的值班制度02-02

学校值班制度01-27

学校校警值班制度04-30

学校值班巡查制度01-30

【推荐】学校值班制度02-21

学校值班制度【推荐】02-21

【荐】学校值班制度02-22

【精】学校值班制度02-22

学校值班制度【热门】02-22

学校值班制度【精】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