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个人综合素质评价

个人综合素质评价

时间:2022-04-20 19:17:49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个人综合素质评价

三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此外,还一直做班委和寝室长,对自己既是压力又是动力。我喜欢做一些社会活动,会让生活更丰富多彩,做过家教、志愿者、推销员和设计员等,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体育成绩一向很好。我的体质并非很出色,可是通过我的练习和对体育项目的理解,还是能很好的完成体育课的教授项目。我喜欢运动,基本对所有运动都感兴趣,尤其是足球。在三年之后的今天,我的球技有了质的提高,脚法和意识。我是从高一开始接触足球,起步比较迟,可进步很快,总能在同一水平的伙伴中踢一段时间后脱颖而出。我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抱定了要踢好的决心,也许还有那么点运动天赋。踢足球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个人认为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缺点,但关键是能否正视并利用它们。三年来,我不断的自我反省,归纳了一些自己的优缺点。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记得有好几次,同学或老师约了我见面,我答应以后必定按时到达指定约会地点,即使有急事也从不失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高中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这在我的毕业论文设计中充分展示了出来。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他本身。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以上这些优点,是我今后立身处世的根本,我应该继续保持,并不断以此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自我评价范文2015-11-20 20:45 | #2楼

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个人简历http://www.ahsrst.cn,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总结2015-11-20 20:14 | #3楼

光阴如梭,转眼间已经进入了大三。回首过去的一年,昔日的记忆历历在目。大一刚开学不久的时候,听师兄师姐说到了大学就要多参加各种活动,多扩充自己的课外知识。于是也就报名参加了很多社会实践活动,经过一次次碰壁,一次次受伤,自己也一点点长大,渐渐变得坚强,认识到了自己的潜力和自己的弱点。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一贯作风,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刻苦勤奋,认真学习各门课程,包括毛泽东思想,法律基础,在课外也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先进理论,并应用到学习生活中,使自己德、智、体等多方面综合素质都有了显著提高。

德育方面:身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我努力以身作则,知荣辱,讲文明,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响应共青团委的号召,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有困难的人。我还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认真学习了一些伟大人物的先进事迹,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使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在无形中有了相当显著的提升。为使自己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和高素质综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智育方面:从踏进大学校门那一刻,我就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无比热爱,怀有极度浓厚的兴趣,我对自己所学的每一门课程都认真对待,并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与专业相关的各方面知识,尽最大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和国家更需要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在上一年里,经过老师的指导,自己的努力和同学朋友的帮助,在期末考试中,所有的科目都轻松的过了关,虽然离最高分的同学还有一段距离,但我已经尽力了,所以我无怨无悔。

体育方面: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这是对国人一个极大的鼓励,也从而带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在这种全民健身的大环境下,我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种体育锻炼,每次体育课我都准时出席,从不早退。在学校规定参加“早练”的日子里,我坚持每天早起,从未缺过勤。我还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项体育锻炼,尽管有时候觉得有点累,但这对我而言无所谓,因为我明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无法谈上学习。

劳动方面:由于从小在农村长大,不知不觉在成长过程中我就养成了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在校期间,我经常参加各种义务劳动,打扫公共卫生,我们宿舍良好的卫生状况一直是我们引以自豪的,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总之,对于我,大二是关键的一年,也会是留给我们最深刻记忆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苦恼过、开心过,失败过、成功过,无论怎么样,都已经过去了,但过去并不能忘记,生活让我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像一个成人一样看待问题,让我们长大。可以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成绩,渐渐明白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当然这都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苦栽培,新的一年有新的挑战,新的一年有新的要求和希望,我会放下过去一年的成功和失败,走向新的挑战,路在自己脚下。我要继往开来,不骄不躁,发挥自己的才能和特长,把握有限的大学时光,努力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实现。

高中生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2015-11-20 17:40 | #4楼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留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题目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遵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进步自己的,进步自己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高中生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2015-11-20 9:55 | #5楼

时光流逝,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将结束,这三年是... 综合素质个人评价范文 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合作,运动健康,审美...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要求,留意摸索适合情况的学习方法,思维,分析、解决题目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遵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事。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投身实践,大事。在团组织的下,力求地锻炼,进步的,进步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参加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名次。

【个人综合素质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3-05

综合素质评价05-11

学生综合素质个人自我评价06-13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通用06-06

最新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5-07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陈述报告04-28

高中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11-27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通用15篇)06-29

综合素质评价评语03-21

个人综合素质评价(通用22篇)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