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0 19:27:30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期个人评价

一个学期的研究性学习在我们的欢笑与回味中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碰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所学不到,见不到,感受不到的新鲜事物。通过这项调查研究,我们获得了一次亲身体验和参与的机会。在讨论会上我们都有不同的意见,也曾经因意见不同而争论,但最后,我们也能够得到满足的结论。

回想当中的一段段小插曲,其中滋味无法逐一道来,但我们很开心,这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难忘的经验。在这次课题研究性学习中,我与同学们一齐对中学生追星题目进行了深进调查。在这期间,我不仅对此次课题有了一定的了解和熟悉,也从中得到了感悟。每当我们四处奔波,对中学生们发放调查问卷时,每当我们走街穿巷,对人们进行口头问答时,每当我们为一些题目各抒己见时,我都会在一旁积极参与大家,尽自己的责任。固然还有所欠缺,但我相信,通过这次研究性学习后,我的知识丰富和组织能力将会有一定的进步!

在研究的一年时间里,我们经常因某些题目困惑不解,但是团结在一起的我们终于战胜了重重困难,在满布荆棘的道路上,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和双手开辟了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可能我们的研究并没有很高的水准,但是在这个研究性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付出后,得到的是远远不能与那些物质上的高水准相比的东西,那就是丰富的经验和研究题目永不后退的精神,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懂得了那个流传千古的道理——团结就是气力!

学生期末个人自我评价2015-11-20 21:45 | #2楼

本人从入学第一天起,一直坚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思想文化素质,各个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并做好老师课上做的笔记,课后就好好复习。由于我的努力,大学四年我从未挂过科,并连续四年每年都可以拿奖学金,同时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的称号;参加全国英语竞赛拿到一等奖,全国数模竞赛省一等奖等。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我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所以多次当过促销员和其他社会实践,为的就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在未来我会以实力和热诚的心面对这些挑战,从中吸取经验,丰富自我,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学期个人评价2015-11-20 15:45 | #3楼

每学期,学校都会有一份《学期个人评价》准时发到手上。或许是想刺激一下你早已麻木、空虚的状态。以下是我的个人评语:

在茫茫碌碌与浑浑噩噩中,一学期又已经过去,而只有当对你对往日回首时,才发现时间的消逝原本比自己想象的要快,快很多。记忆中筛选不出上学期引以为豪的事,只能又一次寄希望于明天。

但愿这次能让自己品尝到成功的艰辛与喜悦

大二学期个人自我评价2015-11-20 18:20 | #4楼

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应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追求上进,明辨是非;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精益求精;在生活上勤俭节约,节约水电,不攀比;在工作岗位上热心为同学服务,大胆创新;在行动上坚决反对有损民族形象的丑恶行为,讲文明,讲礼貌,守纪律,遵守社会公德和校规校纪。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把“八荣八耻”作为心灵的准则和行动的指南,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共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新风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这学年在xx班担任班长的工作,在工作期间,我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尽自己所能当好班长,为班上的同学服务,有一定的奉献精神。所做的工作包括,成功组织同学们春游秋游,成功申请优秀班集体,尽能力搞好每一次的团日活动。我还积极与辅导员沟通,起到了连接辅导员和同学的作用。另外,尽力的帮助其他干部的工作,让整个班集体的工作仅仅有条。

其他方面:社团活动,加入了音乐协会,并担任协会的外联部长,主持协会的外联工作。社会实践方面,暑期和高中同学一起回家乡搞补习班,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丰富的社会知识,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能力,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大学之道,在民明德,在新民,在止于至善 。”我不能满足于精彩的大一,更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展示自己!

【学期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学期个人自我评价12-09

学期个人自我评价13篇06-07

大学生学期个人评价05-07

高中学期个人评价通用03-08

中学生学期个人自我评价04-18

【热】大学学期实习个人评价05-06

【荐】大学学期实习个人评价05-10

中学生学期个人评价3篇05-09

个人评价04-29

个人的评价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