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助产士个人评价

助产士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0 19:38:54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助产士个人评价

本人勤奋好学,勇于挑战!(护士执照考试已通过)通过在校的专业学习和临床实践!现能熟练操作小儿头皮针,护理技术操作熟练! 已有了较为扎实的助产专业基础.整体素质也有了较大的提高.能独立完成观察产程、平产接生,对妇科常见病有独立的诊断和治疗能力,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并能以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患者. 推荐信:我坚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知识和经验也是一点点的累积.只要脚踏实力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绩.不管是医术多高超的医生都有一个经过和起始点,我热忠我的专业.希望贵单位能我一些次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严格要求自已"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护士自我评价2015-11-20 12:24 | #2楼

经过多年的学校学习,使我掌握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护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掌握护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护理原则、操作技术,专科护理和监护技能,并能够应用护理程序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具有社区健康服务、护理管理和护理教育的基本能力;熟悉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及法规;了解护理学的学科发展动态。

爱好广泛,是学校的文艺骨干,性格踏实肯干,工作认真,责任心极强。

【助产士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的评价01-06

个人评价04-29

助产士考核总结05-13

项羽的个人评价05-06

高中个人评价05-06

关于个人评价01-18

个人自我评价06-08

个人自我评价06-12

个人的自我评价01-12

简历个人评价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