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会计简历个人评价

会计简历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05:34:59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计简历个人评价范文

会计个人简历自我评价一:

会计简历个人评价范文

一定的会计基础知识,掌握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运用windows, word,excel,photoshopde的操作。 为人积极乐观、有耐心,遇到挫折不屈服,能够静下心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耐心地想办法解决;待人诚恳有礼貌,适应能力强,可以很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做事情有主见,敢于承担责任。

会计个人简历自我评价二:

本人性格开朗,对待事情有较强的积极性和责任性,在工作上多次受到上级管理人员的认可,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力。由于开始从事财务支持方面的工作,在职期间经过几个阶段的系统学习,在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希望在提高自已的同时能加盟到贵公司。诚诚恳恳、执着的敬业精神是我最大的优点和财富,期待与您的面谈!

会计个人简历自我评价三:

本人有着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对工作一向是认真负责、处人随和!换位思考这是我最大的优点,我相信我能胜任此工作!

企业会计与税务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2015-11-25 8:27 | #2楼

为人诚恳稳重,吃苦耐劳,工作积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爱好广泛.

本人坚信事在认为,只要有心,努力做就会有回报,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

会计专业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2015-11-25 8:42 | #3楼

大家好,我是杨过,也可以叫我过儿。就读于吉林大学,会计专业。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大一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大二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大三,自学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现为第二阶段考生,大四,开始对金融投资很感兴趣,报名了6月的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考试。

政治方面,本人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内团支书职务,负责召开班内团日活动和给入党同志出具团组织意见等工作,有很强的交流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本人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内优秀团员称号,优秀班干部称号,三好学生称号。

本人沟通能力强,善于接受新事物。是一个开朗乐观,勤奋好学,有强烈责任感和进取心的人,一直以来我都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做事勤奋诚恳,自信上进,喜欢交往,致学以用。在学习方面:专业基础扎实,虚心,好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善于接受新鲜事物,善于学习新兴技术和新的方法。心理方面:自我调节能力较好,有耐受。个人亲和力较好,善于沟通和交流。综合素质较高,熟悉会计税务业务,通过了注册会计师的税法。

关于社会实践方面,本人于2007年9月-10月在天津工业大学财务处结算中心实习,实习中表现突出,得到领导的好评;另外,从2004年9月-2006年7月,本人一直在学校财会信息中心勤工俭学,参与实验室组建工作,和日常的网络维护工作。

我深知:只有拥有一技之长,精通自己的专业技能,才能在社会立足。在大学里我全身心的投入对这个专业的学习中。真诚的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我将继续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让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从自身找原因,改进缺点不足,改善学习方法,努力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

会计个人简历自我评价范文300字2015-11-25 14:41 | #4楼

是一名活泼开朗,性情温顺随和,热情大方,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的女孩。三年来学习积极努力,在完成学习的同时还参加了校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因此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较强。

我还能够很好的配合老师的工作并协助老师及班委。在这个过程中,既锻炼了我的能力,又融洽了人际关系。在生活中我酷爱球类运动,热爱旅游,更喜欢了解各地良辰美景以及善良淳朴的人们。在思想上我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并参加了初级党课班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了解,也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把我的一切奉献给我的单位和岗位。

【会计简历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简历个人评价01-16

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13

销售简历个人评价05-22

简历个人评价模板11-23

简历中的个人评价03-23

简历中的个人评价04-26

会计专业求职简历个人自我评价04-27

护士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09

个人简历中的个人评价12-27

个人简历自我评价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