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入党个人考察评价

入党个人考察评价

时间:2022-04-21 08:24:59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入党个人考察评价

我叫xx-x,是xx-x应电2班的一名学生,从2xx-x年入校就读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中,虽然有成功的喜悦 但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竟争的社会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性。因此,我仍然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矗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党有了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在学校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我一向具有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优良传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纪团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这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

学习方面

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心理方面,我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我很积极,够乐观,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2.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2xx-x年1月17日被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按照党章第七条规定,今天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现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下面,我把入党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支部大会作一汇报。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理论,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特别是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中共-党员,现汇报如下:

一是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邓-小-平理论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它既是改造客观世界,夺取现代化建设事业胜利的行动指南,又是改造世界观、人生观的强大思想武器,能否坚定地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世界观、人生观最现实、最直接的考验。如果不学习,没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正确指导,没有科学文化知识的全面武装,就不可能有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更谈不上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是每个党员干部实现人生价值的崇高目标和前进的动力。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一理想曾经塑造了波澜壮阔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极大地改变了世界面貌。江-泽-民同志曾指出:"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共-产-党员仍然要讲理想、讲大局、讲奉献,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务全局利益。"重视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教育,重视革命精神的作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有了对远大理想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就能站得高,眼界宽,心胸开阔,就能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待遇等等。我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把追求远大理想与实现现阶段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实现宏伟目标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统一起来,把坚韧不拔的理想信念与尊重客观规律、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统一起来,在脚踏实地追求人类最高理想的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人生的品位。

三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活动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每个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根本的人生价值取向。对于我们共-产-党人来说,对人民群众的态度问题,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是一个根本的政治问题。人民群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不能忘本,不能忘根,时刻警惕脱离群众的危险。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都要以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当前,最重要的是要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实际困难,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我们正在进行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为人民谋利益的事业,也是人民群众自己的事业,如果没有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是不可能成功的。只有把群众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我们的改革和建设就能获得最广泛、最可靠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

四是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党的干部应有的精神品格。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艰苦奋斗这种传统美德应进一步发扬光大。江-泽-民同志在中纪委第八次全会上,谆谆告诫全党"对于共-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来说,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说到底是牢固树立和坚持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问题。只有从根本上解决世界观、人生观问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党的艰苦奋斗的好传统才能在自己的思想上和作风上真正扎根。"所以,艰苦奋斗是成就任何事业所必须的精神,失去艰苦奋斗的精神必然导致事业的失败。为此我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树立无产阶级苦乐观和幸福观,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地抵制歪风邪气,永葆人民公仆的革命本色。

一年来,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有了全面的发展。但我离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如果组织批准我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我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上岗位,努力工作,勤学苦练,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经受任何考验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入党 个人介绍 个人材料 他人评价2015-11-26 23:44 | #2楼

***,男,*族,现为****大*学生。

在思想上,他积极向组织靠拢,在大学期间认真的学习和巩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他不断的学习,积极进步,是具有一定思想文化素质,坚定共产主义思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个人党性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学习方面,带着对知识的渴求,为了成为不折不扣的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的综合性人才。在学习中他谦虚努力,一丝不苟。勤恳与认真在他三年的学习生活中的到了充分的体现,对老师布置的作业按时完成,在大*学年分辨参加了国家计算机二等考试和大学生英语*级考试并顺利通过。曾获得校*等奖学金*次。在*部担任职务时曾成功组织过***大赛等活动。

该生还存在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在学习工作上情绪化,处理问题不够成熟冷静,意志力和稳定性方面还有些欠缺,不能正确全面看待问题,政治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恳请党组织给予指导和帮助。他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进一步完善自己。希望党组织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中共************委员会

2011年***月****日

第1 / 1页

【入党个人考察评价】相关文章:

入党的自我评价_入党的个人评价范文03-28

入党个人评价04-20

入党考察条件和考察意见03-20

入党个人评价范文04-20

大学入党个人评价03-28

入党考察报告05-10

入党考察意见范例03-20

入党培养考察意见03-20

入党转正考察意见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