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09:25:09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职工个人评价

我一贯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为人正直。

职工个人评价

通过参加区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学习,使我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领会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对党的十六大提出全面奔小康的远景目标充满期望,学习也使我认识到:工作岗位没有高低之分,一定要好好工作,不工作就不能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为了提高自身的科学理论水平,我通过成人高考参加了*大学的本科函授教育,平时也自学电脑知识,利用网络了解国际形势和国内外大事,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在工作中,我是忠于职守,尽力而为的,领导和同事们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客户们都认为*分理处的服务比其他银行的好,都愿意来这里开立账户和办理业务,去年开立的会计账户有200多个,会计业务笔数去年更是从年初的日均*多笔上升到*多笔,人均笔数列居全行榜首,每天的忙碌可想而知,银行属于服务行业,工作使我每天要面对众多的客户,为此,我常常提醒自己“善待别人,便是善待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仍然坚持做好“三声服务”、“站立服务”和“微笑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的问题,遇到蛮不讲理的客户,我也试着去包容和理解他,最终也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和尊重。

文职工作个人简短自我评价2015-11-27 11:56 | #2楼

在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做事认真负责,富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仔细谨慎,能够吃苦刻苦,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创新思惟,能够服从安排,能较好地适应各种环境,并迅速融进其中。

职工个人自我评价2015-11-27 14:21 | #3楼

本人自xx年xx月进厂后在工程部ie课改善组任职,先后负责了icu线设计、标准工时推广等项目。今年7月份由于工作需要调至pe课,现在主要负责新员工培训,工艺流程整理整顿工作,如工艺流程统一、试产或改善报告文件的建档。同时也负责apqp与fmea的具体实施工作,如负责协调三星项目ito.2277样品的制作。

本人与同事关系融洽,尊重上级,按时按计划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热忱为公司服务。

在工作时间管理上,把事情分为重要紧急、紧急、重要、一般四类,优先处理重要紧急的事情,接着处理紧急的事情,再处理重要的事情,最后才处理一般的事情;

在课内工作管理上,建立任务完成的记录,制定公开透明的评价体系,按业绩、能力、态度三个方面去考核员工。

在专业知识学习上,系统地学习过专业技术和管理方面知识,如项目管理、财务会计、统计学等科目。现在工作中,也在不断地学习ts16949系统和五大核心工具等方面的知识。

在环境适应方面,无论在那里都能很快地适应;做事有原则,能客观地评价分析问题,不易受外界干扰。

公司正处于转折阶段,我愿意与公司一起努力,使公司更加正规、规范,迎接国内外客户的考验。

【职工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优秀职工自我评价05-03

职工个人总结05-30

个人评价04-29

个人的评价01-06

工厂职工个人总结05-18

电力职工个人总结10-15

医院职工个人总结11-10

职工个人整改方案05-19

个人自我评价06-12

it个人自我评价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