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机械设计员面试的问题

机械设计员面试的问题

时间:2022-04-21 11:40:2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械设计员面试的问题

1、用想像在五分钟内手绘出一件物品的三个不同视角的立体草图。(照相机、台灯、太师椅,选其一。3号图纸)

机械设计员面试的问题

2、列举三种目前市场上的家电产品流行色,和目前小家电的流行搭配色。

3、产品塑件表面经常处理成光亮或磨砂,它们分别有哪些表现性和作用?举出几件市场上常用光亮表面和常用磨砂表面的产品。

4、下列材料中哪种材料脆性大,哪种材料机械强度高韧性好?哪几种材料常用来做透明部件?

(聚氯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abs、as、聚碳酸脂)

5、举出十种在家电产品生活日用品中常用到的不同种类的非金属材料。

6、举出几种金属材料常用的表面处理方法。

7、分别针对儿童市场和市场的产品,在设计的各要素上有什么不同?

8、唐诗“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的后两句是什么?

9、著名画家莫奈,是哪国人,他的画风被称作什么派,代表作是哪幅画?

10、请画出三款门锁把手的设计草图和三款手电筒设计草图,取其中一款对其进行结构分析。

11、谈谈你学产品设计的初衷,和今后的计划。

【机械设计员面试的问题】相关文章:

机械面试官常问的问题03-06

最全的面试经典问题05-01

面试问题05-01

面试经典问题整理05-01

面试经典问题及答案03-30

面试中的问题06-05

法务面试经典问题03-06

面试官面试的问题06-15

面试中文问题的技巧05-18

我的面试问题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