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着装要求

时间:2022-04-23 12:01:02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着装要求

面试着装要求

头发可以去作一点造型,可以吹整得自然一点,也可以喷一些东西让头发僵硬定型。化妆则视个人需要,如果嘴唇没什么血色擦点口红,脸部苍白上点小粉,会看起来有精神一些,原则上女性皆要上些淡妆,因为这被视为一种基本社交礼仪的表现,另外眼屎耳屎该清的清,太长的鼻毛、眉毛也要修剪,最忌肮脏随便。

穿什么类型的服装,还是要考虑所应征的工作的类型,很正经八百的你就别犹豫,去买、借或订作套装、西装来穿都可以。衣服并非非烫不可,但总不能很皱;颜色以黑白为准,可搭配一两种明亮的颜色。千万要注意整体感,不要东找一条领带、西找一件衬衫,不知哪借来的西装外套,配上被穿旧的西裤,那虽然是一身正式,却会显得十分邋遢。衣服口袋里也不要放太多的东西,以免鼓出各种形状,不甚雅观。

鞋子原则上是深色的皮鞋,不必太亮但要干净,休闲鞋也行,因为有时候颜色一深,是不是皮鞋也看不太出来。也有人穿白皮鞋配白色西装,记得不要穿黑袜子,不然黑黑白白的一定会很好笑。女孩子如果是配套装,可选择与肤色相近的丝-袜,鞋跟不要太高。饰品可点缀,宜从简,不要叮叮当当的,像颗圣诞树。

最后建议您整装完毕后,可以去请教家人或朋友,让他们提供些许意见给你,多少有些帮助。像我的青春谁做主上面一样,小样面试着装就是由姥姥通过后才自信的去面试的,别人的意见是很重要的,特别是过来人的,要记住哦!祝所有莘莘学子早日找到好工作!

面试着装要求2015-12-27 21:28 | #2楼

1、面试着装,正统着装

职业装是比较正统的着装方式。应聘行政文秘类的岗位,外企、法律、金融、国家机关等单位机构时,正装比较符合这些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特质。在色彩拾配方面做好处理,可以使面试者看上去干练稳重又不失活力与亲和力,同时也能够恰当的体现出面试者与企业氛围的融洽度。

2、面试着装,创意性着装

这类着装主要适用于新闻、娱乐、广告、平面设计、动画制作、形象造型等工作,针对单位是一些传媒公司、影视娱乐公司、广告公司等。面试者如果应聘这些工作,单单以传统的正装示人就未免显得太过拘紧没有新意了。因此,这个时候面试者在避免呆板与随意的同时,可以穿着一些体现个性特质的服装。

3、面试着装,内敛性着装

技术类人才面试时可以采用这种着装方式。技术类工作虽然看重的是面试者的技术能力,招聘方对着装也太多的要求,但招聘方还是想通过面试者的着装来对其进行初步判断,看看面试者在严谨、稳妥、含蓄等方面的特质。因此,这种方式不必对着装过于讲究、准备,只要表现出干净、大方、舒适即可。

仪容仪表通常是我们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它虽然不是面试者成败的必然决定因素,但也是你能否成功拿到offer的重要一环。独之秀职业顾问特别提醒:为了心仪的offer准备良久的你千万不要在这些细节上“小河沟里翻了船”。

护士面试着装-护士面试着装要求2015-12-27 21:13 | #3楼

护士面试着装,首先是穿着要得体,不能太随意,这是考官对你的第一印象。然后是心态了,护士面试面对考官一定要面带微笑,就算问题答错了也不能做出那种皱眉的表情。

【事业单位面试男士着装要求】2015-12-27 17:52 | #4楼

1.西装:

颜色以藏青、深蓝、深灰,冷色调为主,做工精细、质量考究的套装。西装外套上的口袋只是装饰性的,一般不装东西。西装讲究线条美,所以西裤必须要有中折线。西裤长度以前面能盖住脚背,后边能遮住1厘米以上的鞋帮为宜。不能随意将西裤裤管挽起来。纽扣系法也是有讲究的,双排扣的上衣,纽扣要全部系好;单排扣的上衣,三粒扣的系中间一个或者上面两个,两粒扣的应该系上面的一个扣,单粒扣的一定要系好。

【禁忌】中公教育事业单位面试着装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在事业单位面试时尽量不要选择紧身西服,韩版亮色西服。

2.衬衣:

穿长袖衬衫,以白色为主,米白、乳白或淡蓝色为佳,可有细条纹或暗条纹。衬衫领子要挺括,下摆要塞在裤腰内,系好领扣和袖口。衬衫领口和袖口要长于西服上装领口和袖口1厘米—2厘米,衬衫里面的内衣领口和袖口不能外露。如果西服本身是有条纹的,应搭配纯色的衬衫,如果西服是纯色,则衬衫可以带有简单的条纹或图案。衬衫的第一粒纽扣,穿西装打领带时一定要系好,不打领带时要放开。联创世华面试礼仪专家

【禁忌】中公教育事业单位面试着装专家提醒广大考生衬衣颜色太过花哨,如粉红色;衬衣切忌肮脏,褶皱,破损,掉扣等。

3.领带:

质地以纯真丝、50%的羊毛和50%的真丝混合织成的领带为佳。亚麻领带易起皱,不典雅,而人造纤维有发光的特点,颜色过于刺目,会有损职业形象。 颜色以西装为相近为宜,斜条纹,几何图,小碎花。外形美观、平整、无挑丝、无疵点、无线头、衬里毛料不变形、悬垂挺括、较为厚重。不能太另类,过于艳丽。

领带的宽度应大致和你的西装上衣延及胸前的翻领的宽度相似,流行的宽度在23/4英寸和31/2英寸之间。正确打法为挺括、端正、外观呈倒三角形,切忌选择简易式领带。领带的长度以自然下垂最下端(即大箭头)及皮带扣处为宜。如果担心领带活动,可以用高质量的领带夹,夹的部位在衬衫从上端数4-5粒扣处,不穿外套时不可扣领带夹。

4.皮带:

宽细适中,朴实无华。皮带应该和选择的鞋子相匹配。因此,蓝色、黑色或灰色西装将需要黑皮带和黑鞋子搭配,而棕色、棕褐色或者米色的西装应配棕色的皮带和鞋子。至于皮带的材料则应坚持使用皮质的。

美国大学面试着装有哪些要求2015-12-27 23:29 | #5楼

1、美国大学面试工具的选择。一般我们常见的是电话面试,通过面对面的谈话,美国大学研究生面试官能清楚的看到学生的表情,表达方式,眼神等细节,更加容易拉近两者的谈话距离。但是这种方式也有一定的弊端,就是效果比固定电话差许多,对网速的要求比较高,如果学生用的是校园网,通话效果就更加不理想。极力推荐的是固定电话,可以避免手机信号不清楚,没电等情况的出现,并且通话效果是这几种方式中最佳的。

2、美国大学面试着装。美国大学面试着装有什么讲究吗?因为是视频面试,所以我们对着装方面的讲究也不能有半点马虎。既然是面对面的交流,那么得体,大方的穿着也传达着对面试官的尊重,和重视程度的信息。我们比较推荐学生能够穿正装,如果没有,可以选择一些适合学生年龄的衣服,不要奇装异服,浓妆艳抹,打扮的花枝招展或者像暴发户一般。

3、心理状态的调整。许多同学应该都会遇到紧张,心跳加速,手心出汗的美国大学面试前期征兆的出现。这就要求我们在正式的面试之前一定要有两三次的模拟经验,可以找宿舍的同学,好友,模拟当时的场景,一问一答式,或者聊天式,或者追问式,经过几次的模拟,相信很多同学走入正式美国大学研究生面试之前会增加几分稳重,自信,少几分紧张和担心。

【面试着装要求】相关文章:

电信面试着装要求04-21

面试实习护士着装要求06-06

教师招聘面试着装要求05-15

商务接待男女着装礼仪的要求03-11

商务礼仪着装要求通用10-14

参加面试的着装04-12

商务礼仪着装要求-个人礼仪12-31

国际商务着装礼仪有哪些要求01-22

高校面试着装05-09

护士的面试准备着装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