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夏天教师面试着装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

时间:2022-04-23 13:26:0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

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一、粉色衬衣+西裙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

好处是比白色衫衣保守一点,不会很透,可以增加年青的感觉,特别是常忘记岁月的年青成熟白领们更需要这样的打扮,青春的招唤是挡不住的,因为你和青春永远都是同道人.

不要穿黑色衬衫去面试或上班,因为走在路上的这段时间会很热,还会让你显的更黑,如果你太白了,会让你显出更多肉,一不小心肚腩暴露了就损失大了.

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二、色彩搭配

出现在你身上的色彩不要超过5种,也不要运用过于跳跃的色彩搭配.因为不管是怎样的工作,面试方都希望你能够严谨而负责地对待它,一个过于花哨的搭配会给人留下不严肃和天马行空的印象.但这并非意味着你只能活在“黑白灰”中,过于暗淡的颜色也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生气.在色彩上,可以选择淡蓝色、淡粉色或正红色.如果外套的颜色比较深,则可选择颜色亮一点的衬衣;而如果外套的颜色很跳,则要选择深色或白色衬衣进行调整.最后,你需要留给对方的印象是,严谨而不失活泼,青春而不失稳重.

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三、发型

发型这个也没有规定,是怎么样的就怎么样,有的人适合卷发、有的人适合直发,所以说没有规定,其实内在美才是最最重要的!

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四、鞋子

总的原则是应和整体相协调,在颜色和款式上与服装相配.穿正装的话,最好搭配深颜色的皮鞋,黑色最为百搭.鞋跟不宜太高,款式宜简单.夏天凉鞋样式繁多,最好选择淡色系的纯色,脚趾甲在外面的话,一定要干净整洁,切忌图夸张的颜色.

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五、包

要与整体的穿着搭配,太休闲的包最好不要带.最好是单肩包,斜挎包不建议.包里的东西要适量,不易塞得满满的.记得把面试要带的东西放在最外层,方便取出.

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六、妆容

从礼仪的角度,女生参加面试最好化淡妆.不用刻意去理发店做造型,但是头发一定要干净,头上最好不要戴复杂的发饰.刘海的长度要适宜,不要遮住眼睛.长头发的女生在面试时,最好将头发挽起来,给人清爽干练的感觉.

以上就是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供选择.

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2015-12-28 15:47 | #2楼

公务员仪表特点: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政府部门人员一般衣着、仪表都以简单、朴素、庄重为主,当然,也不排除有个性特点有好看顺眼的,但是,参加面试时最好以安全系数较大的衣着为主,可以博得大多数考官的认同感。

男考生。以简洁、大方、庄重为主。春夏可以着深色西裤、深色皮鞋、浅色衬衫,短发(如头发较长,要梳理整齐,不可披头散发),衣服颜色最好是纯色,也可带些不是很明显的暗条纹,另切记身上不要带任何饰品。

女考生。女孩子的着装种类比较繁多,但总体上把握以纯朴大方、简洁青春为主。春夏可以穿裙子,比如裙子配t恤杉,衬衫,但裙子不能太短,最好略微盖过膝盖,因为考官大多是年纪比较大的,思想会保守些。颜色也尽量以纯色,简单为主。切忌不要穿吊带衣服来面试。

女生夏天面试着装应注意的事项2015-12-28 12:59 | #3楼

1 服装的选择要得体

女士求职服装一般以西装,套裙为宜,这是最通用、最稳妥的着装,不沦年龄,一套剪裁合体的西装、套裙和一件配色的衬衣或罩衫外加相配的小饰物,会使你看起来显得优雅而自信,会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袒胸露背一般是西方女士参加社交活动的传统着装,但在我国却不一定适合;不要穿超短裙(裤),不要穿领口过低的衣服;夏天,内衣(裤)颜色应与外套协凋一致,避免透出颜色和轮廓,否则,会让人感到不庄重、不雅致,也给人轻佻之感,这是求职之大忌。大量的求职实践表明,不论是应聘何种职业,保守的穿着会被视为有潜力的候选人,会比穿着开放的求职者更容易被录用。

女性求职者服装的颜色可有多种选择,有些女性认为面试时一定要穿黑色套装,这种穿法虽然十分稳重,但是现在社会已能接受一些较鲜艳的颜色,比如,谋求公关、秘书职位的女性穿黄色服装就容易被主试人接受,因为黄色通常表现出丰富的幻想力和追求自我满足的心理。红色能显示人的个性好动而外向,主观意识较为强烈而且有较强的表现欲望,这种颜色感染力强,容易打动主试人,令他振奋,使他印象深刻。不过,女性应该避开粉红色,这种颜色往往给人以轻浮、圆滑、虚荣的印象。

2 鞋子要便利

女士如何穿鞋也有学问,总的原则是应和整体相协调,在颜色和款式上与服装相配。面试时,不要穿长而尖的高跟鞋,中跟鞋是最佳选择,既结实又能体现职业女性的尊严。设计新颖的靴子也会显得自信而得体。但穿靴子时,应该注意裙子的下摆要长于靴端。

3 袜子也很重要

袜子不能有脱丝。时装设计师们都认为,肉色作为商界着装是最适合的。为保险起见,你应在包里放一双备用,以免脱丝能及时更换。另外,不论你的腿有多漂亮,都不应在面试时露着光腿。

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2015-12-28 20:54 | #4楼

一、 有风格而不华丽

女性公务员面试夏季着装不一定穿着套装,上下装颜色款式剪裁合适就可以了,衬衫尽量选择浅色系,色彩得体的同时还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突出个人的气质,强调个人的魅力。半截裙使人显得稳重、自信、大方、干练,给人“信得过”的印象。

整体出现的色彩不要超过3种,也不要运用过于耀眼的颜色如荧光色。如果外套的颜色比较深,则可选择颜色亮一点的衬衣;而如果外套的颜色很跳,则要选择深色或白色衬衣进行中和。

二、 干净整洁

你的着装再得体,也必须保持干净整洁,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干净整洁不仅仅是指衣服,头发的整洁也很重要,无论是穿裙装还是西裤,鞋子都不应该被忽略。因此,首先要保证你的鞋子是干净的,其次穿高跟鞋的走姿应当自然大方,而不应是痛苦状,那样会让人觉得缺乏素质与自信。

三、 妆容体现气质

职场女性应当适当化妆,令你更加奕奕有神。公务员面试夏季着装时,妆容淡雅自然为宜,浓妆艳抹的,粉底自然肤色即可,眼线与眼影不宜画得太重,唇膏要选用自然淡雅的颜色口红增加自然美感,用棕色眉笔调整眉形,用睫毛膏让眼睛更加有神!

四、 发型顺眼得体

发型应该干净利落,不管长发还是短发,一定洗得干净、梳得整齐,增添青春的活力。公务员面试夏季着装时一定要注意发型的搭配,发型可根据衣服正确搭配,要善于利用视觉错觉来改变脸形,如脸型过长的人,可留较长的前刘海,并且尽量使两侧头发蓬松,这样长脸看起来不太明显;脖颈过短的人,则可选择干净利落的短发来拉长脖子的视觉长度;脸型太圆或者太方的人,一般不适合留齐耳的发型,也不适合中分头路,女性应该适当增加头顶的发量,使额头部分显得饱满,在视觉上减弱下半部分脸型的宽度;根据应聘的不同职业,发型也应有所差异。

虽说一个人的内在是最重要的,在职场上能力强经验足是硬道理,但在当今人与人之间接触频繁紧密的全球化发展模式下,外表的大方得体是对合作人的尊重,也能让人感觉舒适,促成合作愉快!

面试时,也不要忽略了一些小的细节,假如你的衣饰搭配的十分得体,但是由于对面试准备的太过紧张和匆忙,脚上还穿着平时喜欢的带有明显图案与花纹的袜子(海绵宝宝?彩色条纹袜?),并且让面试主考官看到,那就很糟糕了!女性公务员面试夏季着装时不必像男性那样严肃,不必穿着很正式的西装西裤职业套装,也不必穿皮鞋,更不用学男生那样打领带,只要干净、大方就好。请你放松心情,带着一颗坦然自信的心去面试就好!

【夏天教师面试着装】相关文章:

参加面试的着装04-12

教师招聘面试着装要求05-15

体育教师面试如何着装05-25

面试着装禁忌04-07

高校面试着装05-09

护士的面试准备着装03-24

2016教师面试技巧之:男教师的着装05-18

女生面试的着装礼仪10-13

男士面试着装礼仪05-06

银行面试着装技巧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