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银行面试冬季着装

银行面试冬季着装

时间:2022-04-23 13:32:2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面试冬季着装

正装外套+西装

银行面试冬季着装

面试穿的大衣最好是西装大衣,

羊毛料的,并且颜色较为中性(黑、灰、深棕、米色,深咖啡,海军蓝),以便可以和几乎所有其他衣服搭。

大衣越长越正式,所以选购一款到膝盖处的大衣,可以跟不同款式的西装进行搭配

银行面试正装

面试以中规中矩形象著称的金融行业,则尽量以简单稳重的造型为佳。职业套装更显权威,银行职员们一般喜欢用白衬衫搭配单排扣的藏青色或灰色套装,面料质地要尽可能的考究一些,因为这样可以为你的职业感和可信任度加分。

对于刚毕业的学生而言,你表现出来的后续发展气质才是真正能够吸引hr经理眼球的地方。如果你应聘银行、保险公司的职位,灰、蓝色西服套装搭配白色的衬衫 和同色系领带,应该是最稳妥的组合,女士也可以穿灰、蓝色的套装搭配白色或黑色的内搭,用柔和的丝巾点缀搭配。如果你应聘的是一般职员岗位,也可以用正装白衬衫搭配藏蓝色马甲套裙或者马甲套裤 。

中高跟皮船鞋使你步履坚定从容,带给你一分职业女性的干练气质,很适合在求职面试时穿着。相比之下,穿太高跟的皮鞋容易显得步态不稳,穿平跟鞋显得步态拖拉,穿裙装袜子很重要,切记,一线金融女白领的丝-袜必须是肉色的。

面试时,女性配饰也只能选戴典雅的小耳钉,男士可以佩戴一块正装款式的手表。

冬天银行面试着装2015-12-28 12:37 | #2楼

时尚解析:如果想彻底变身优雅的职场白领,一改过去着装的硬朗作派,那么可以在搭配中使用长款外衣,简单的装饰在腰间装装点的恰到好处,长款西服在视觉上带给你最舒适的篷松感。

时尚解析:短款经典牛仔夹克是几乎人手一件的百搭单品,想要把它穿出彩,可以考虑从细节入手。搭配简洁的连身裙,柔美的气质非常出众,还带着一丝干练。

时尚解析:马甲的功用已然成为一种装饰搭配,而马甲的长度缩短为腰部以上,让您的小蛮腰风光无限。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很出彩。

时尚解析:合体的长款宽松休闲针织衫是无数淑女的最爱,袖管的长度刚刚好可以应对尴尬的气温,堪称美观与实用并重的单品。

【银行面试冬季着装】相关文章:

银行面试着装技巧05-17

夏季银行面试着装05-26

银行面试着装礼仪(2篇)05-21

银行面试着装礼仪2篇02-03

参加面试的着装04-12

面试着装禁忌04-07

高校面试着装05-09

护士的面试准备着装03-24

女生面试的着装礼仪10-13

男士面试着装礼仪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