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大学生毕业应聘自荐信

大学生毕业应聘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6:55:36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毕业应聘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大学生毕业应聘自荐信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览我的自荐信。

我叫xx,是xx大学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专业是财务会计。学习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审计学等专业课程。并获得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会计证等。可以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对电脑有一定的操作能力,熟练五笔输入法。

大学四年,我既注重基础课的学习,又重视对能力的培养。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基础理论课的学习,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同时,我也有计划地抽出时间去阅读各种书籍,充实自己。我利用假期时间到公司实习. 这不但使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升华,也使我的管理和组织才能得以发挥和进一步的锻炼。

21世纪需要综合性的人才,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思路开阔,办事沉稳;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工作主动认真,富有敬业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更注重自己能力的培养。我的人生理念是:“事在人为”。由我创意并组织的大型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宝贵的团队意识;并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同学的赞许,使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挑战之中,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击。

为了更全面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校外,积极参加和争取实习和兼职,我利用假期先后在进行了社会实践,去过xx公司参观实习,深刻的了解到企业文化。我的实习论文被评为“优秀实习论文”。

现在我渴求能到贵单位去工作,使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能够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质的飞跃,我很自信地向您承诺:选择我,您绝不会后悔。给我一个就业锻炼的机会,还你一份成绩。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优秀医学专业大学生自荐信2015-12-30 13:12 | #2楼

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感谢您百忙中垂阅我的自荐书,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相信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我是泸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的一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在贵医院招贤纳粹之际,鉴于扎实医学基础知识、熟练的操作技术、出色的社会工作能力及较强的自学提高能力,我有信心自己能够很快胜任临床相关工作。因此,特向贵医院毛遂自荐。

四年大学的临床理论学习形成了我严谨的学习态度、严密的思维方式,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一年的临床实习工作经历更提高了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尤其是在实习过程中实习医院给我提供了许多动手实践机会,使我对临床各科室的常见病能够做出正确的诊断和最佳的处理。强烈的责任感、浓厚的学习兴趣,动手能力强、接受能力快,并且能够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我赢得了上级医师的一致好评,更使我信心百倍,成为我今后工作生活中的"知本"。

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更形成了我沉稳果断、热忱高效的工作作风。在小学、初中、高中,一直到大学各阶段中,我曾任班长,学习委员等,成功地组织了无数次班集体校内外活动,工作得到同学的认可与老师的好评,我所在的班级多次被评为"优秀班集体",本人也多次赢得了"优秀共青团员"、"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我相信有了这些工作经历,我一定能够协调各种关系、处理好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自学能力强是我的另外一个优点。医学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只有不断的"升级"自己的知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校期间我通过了计算机一、二级考试,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能熟练掌握windows98、windows2000、windowsxp操作系统,并自学使用office、photoshop、foxpro等软件进行图文处理、表格设计、网页制作等工作,为日后的工作、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创造了良好条件。

通过五年的学习和实践,我从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走上工作岗位的充分准备,我诚挚地希望能成为贵院医疗科研队伍中的一员, 我将以高尚的医德、热情的服务,倾我所能,不断学习我所不能,为贵院的医疗发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实现"救死扶伤,恪尽职守,一生济事"的夙愿。最后,祝贵单位宏图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技工学校毕业生自荐信2015-12-30 17:32 | #3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贵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员工素质吸引着我。

本人是河源市技工学校即将毕业的学生。从小造就了我“敢于争先,自强不息”的良好素质和不骄不躁的自信心理。我喜爱数控这项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热情。

在两年的技校生活中,我更是惜时如金,不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技能就是未来”,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课余时间积极的去拓宽自己的知识,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体育活动。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技校生,我以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切。

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在模具和数控方面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极限公差与配合、机械制造、专业数学、机械加工、编程、电脑绘图等各方面有了一定基础。

两年技校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期待您的回复。

最后祝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稳步发展!

大学毕业生求职信2015-12-30 8:13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看我的求职信,这里有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灵渴望得到您的了解、支持与帮助。在此,请允许我向您毛遂自荐。

我叫xx-x,毕业于xx大学xx系xx专业。

在四年的学习期间,我深知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重要性,所以我努力地系统的学习了计算机网络的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知识和基础、专科操作,各科学习成绩优良。现已很熟练的懂得了一些有关计算机硬、软件的组装和维护,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网络安全的管理、企业网站的开发,同时也尽可能的了解专业外的知识,以使自己充实,视野拓展。

我严格的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未有过违纪现象。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学院、社团的活动。在班上作为班干部的我对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配合其它班委开展活动。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热爱班集体,有着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激-情又使我积极、热情、务实地投入到一些有益的社会活动中。在假期中,我认真参加了社会实践,多次在校外参加各种兼职(网络管理、办公室助理/文员、销售),家教、志愿者工作等不断地丰富我的业余生活。使我学到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尽管时间很短,但体会颇深,无论是在业务能力,还是社交能力,都有一定的提高,具备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在完成学业和实践活动过程中,我不断地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既要学会做事,又要学会做人,恪守“有所作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的人生信条,积极奉献,乐于助人,多次参与社会捐赠和公益活动。我出生于一个农民家庭,艰苦的生活磨练我更懂得付出才有收获。所以自幼养成勤俭节约,勤奋刻苦,谦虚谨慎,认真务实的生活态度,并懂得感恩生活。

现已大学毕业,但是大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昨天,已经过去;今天,需要您给我机会;明天,我自信将会更好。盼望您的答复能圆我心中的梦,您的任何形式的答复我都视为关怀!

如蒙贵公司录用,给我一个发展的机会,我将以兢兢业业的精神扎根贵公司,并以实际行动来报答贵公司的知遇之恩,不辜负贵公司对我的期望和厚待。

最后,衷心祝愿贵公司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者:

20xx年10月16日

应届毕业生银行求职自荐信2015-12-30 16:29 | #5楼

尊敬的招商银行各住领导:您好!

祝您阅信愉快!我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会专业09年大专毕业生,现在读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本科会计学专业。2015年9 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国农业银行马鞍山市开发区支行从事综合柜员的一名员工,近日悉知贵行招聘工作人员,对于我又是一次在金融业发展的机会,希望能应聘贵行储蓄柜面岗位。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01年11月6日成立,为招商银行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截止2015年11月末,分行总资产已超过400亿元。目前分行下辖芜湖,淮南两家二级分行,14家同城一级支行,是省内具有较强资金实力和良好品牌形象的商业银行。

我具备应聘柜员岗位的技能,熟练掌握财会基本知识,持有会计上岗证,会计电算化证书,普通话证书和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同时具备1年柜面各项业务操作经验,较好掌握办理储蓄存款、取款、转帐业务过程中的接柜、记帐、计息、收付现金到日常整理票币、柜台轧帐等业务操作环节和日常业务处理的中间业务收费,现金出纳业务,单位结算业务,单折业务,银行卡业务,贷记卡业务,客户信息管理,资产业务,表外业务,国债业务,网上银行业务,电话银行业务,收银行业务以及对公支付结算业务,联行业务中的网内往来业务,大小额支付等业务。目前我所在支行业务量较大,我每天业务量在300笔左右。通过一年的工作较好掌握和熟悉电脑储蓄业务和现金出纳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掌握储蓄挂失、托收等较复杂业务的操作要领;掌握现金出纳工作的操作规程,具有现金整点、识别假钞的基本技能。

我为人真诚,谦逊,自信,有着很强的拼博意识,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快速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做事认真、谨慎、细心、稳重,个人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和违规违纪行为,在参加工作这一年里,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的银行员工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

【大学生毕业应聘自荐信】相关文章:

毕业应聘求职自荐信01-31

毕业求职应聘自荐信11-11

毕业生应聘自荐信02-23

大学生应聘自荐信范文04-24

大学生求职应聘自荐信05-25

大学生应聘自荐信5篇02-23

毕业生应聘自荐信15篇04-22

【实用】大学生应聘自荐信三篇01-08

幼师毕业应聘自荐书05-05

【精华】毕业生应聘自荐信3篇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