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大专生毕业自荐信

大专生毕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7:09:5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专生毕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大专生毕业自荐信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我这份求职信。我叫石敏,于2015年7月毕业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有意从事xx-x工作。 在校期间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如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知识法产权,经济法概论等课程。课余时间积极的去拓宽自己的知识,并参加了自考本科,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技校生,我以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切。 三年大专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我们学校最后一学期是实习,到目前为止,我实习过两个月的会计,在一家车行做了两个月的销售,在一家快递公司做了半年的文职工作。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期待您的回复。

最后祝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稳步发展!

诚心切切,急盼您的佳音!

求职人:xx

大专毕业生自荐信2015-12-30 18:40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

我是xx大学xx届专科毕业生。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向您作简单的自我介绍。之所以平静,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您的选择;之所以激动,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走到你们中间,实现共同的辉煌。在这里,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权威人士的推荐书来为我谋得职业,也拿不出一摞摞的获奖证书来作为我的筹码,而只能凭自己十几年来刻苦学习的结果和吃苦耐劳的本性来作为我的奠基石,如果说我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我年轻。

我主修专业是电子商务。主要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网站建设,操作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数据库维护和使用,网页制作,电子商务相关课程等。以及具有在微机管理信息方面的能力。适合于政府行政机关、电信部门、计算机设计、销售公司、财税部门、金融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管理的工作,及网络公司的网站建设,网络维护等工作。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不断地加强和培养各方面的修养和品德,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我的最大优点是为人诚恳,做事态度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是我的行为准则。在努力提高自己知识水平的同时,我十分注重培养自己的组织和实践能力。四年来我长期担任系学生会组织,并组织开展了一些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还因此获得 “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而且由于学习和能力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我被推荐到学校教务处辅助做一些工作,得到了教务处老师的好评。这些都为我积累了一定的工作和社会经验。 器必试而先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我深信:只要我找到一个支点,就能撬起整个地球,只要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年轻的生命云耕耘,您不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够收获整个秋天。这就是我的自信和能力的承诺。

剑鸣厘中,期之以声。热切期望我这拳拳寸草心、浓浓赤诚情能与您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求进步。请各位领导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非常盼望能与您进一步面谈,恭盼回音。最后,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第1 / 1页

应届大专毕业生个人求职信2015-12-30 15:29 | #3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来关注我的个人求职信。 我是重庆技师学院机械系工业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学生,我是一名2012应届大专毕业生,明年年6月我将完成学业。获悉贵公司在我院招聘的消息,经比照贵公司的要求,我非常上符合招聘条件。我自进入学校以来,刻苦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社会公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经过几年不断的学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我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在校期间我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许多跟专业相符合的课程,word、手绘到autocad的机绘,再到的三维建模,磨床。铣床都取得相应的证书,我都有较深入的涉猎。对模具设计有浓厚的兴趣,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在学校期间,在不忘记学习的前提下,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了许多社团社会活动,从中锻炼自己,让自己从多方面提高自己。平时我的课余活动也十分广泛,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都是我的爱好,还喜欢阅读书籍,这主要是为了培养艺术能力,有艺术才会树立好形象,才能用计算机设计出代表个人、企事业单位的好标志。

希望领导接纳我,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愿凭借我的热情和才能,不遗余力的和大家一起为贵公司的腾飞做贡献。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关注。最后,谨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此致

敬礼!

求职人:

大专自荐信2015-12-30 17:45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际抽出时间阅读此信,我叫刘喜,所学专业是计算机,获悉贵单位正在招聘新人,我怀着对美好的憧憬和坚定的信心冒昧向您做个人自我介绍,真诚希望能加盟贵公司,为社会做贡献,为社会创利润。

在校期间,我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师友的严格教育和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在计算机方面,能够熟练的操作windownsxx,擅长利用ps对图片以及照片的相关处理,能够熟练的掌握flash动画设计和网页制作,在我校计算机实验室工作的两年里,不断使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升华,也使我的管理和组织才能得以发挥和进一步的锻炼个人简历,而且在拓普公司工作的两年时间里,使我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 若有幸加盟贵公司,我可以致力于贵公司的需要随时致力于某方面的工作和学习。

“顺兮,逆兮,无阻我飞扬”是我的座右铭,如临深渊,如履薄冰,是我的工作态度,真诚,守信是我最大的特点,开阔的胸襟使我获得许多的朋友,聪明的头脑,创造的思维,开拓进取的坚韧,加上纯熟的专业技能,相信我是您的最佳选择。

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必将还您以夺目的光彩。

感谢您耐心的阅读了我的求职信,后附个人求职简历,如您需要详细信息,请与我联系,敬后佳音!

大专生自荐信范文2015-12-30 15:15 | #5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

我叫xx-x,是xx师范专科学校的毕业生,所学的专业是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主攻的方向是水污染治理工程。

我来自农村,艰苦的条件磨练出我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坚韧个性。我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未来的道路上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我正激越豪情、满怀斗志准备迎接。我坚定地认为:天生我材必有用,付出总会有回报!

大学时期,在抓好专业课学习的同时,我更注重的是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校期间,我选修了中国革命史、公共关系、领导科学、写作等课程;自学了网页制作、计算机编程等,掌握了制作网页的技能,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并阅读了大量与专业有关的书籍。专业上,我扎扎实实地学好了有关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等相关知识,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深深地懂得实践的重要性,我担任过宣传委员、实践部干事、邓研会干事、环保协会理事等职位。暑假期间,我积极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深入社区的社会实践,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2000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01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干和入党积极分子。

我深深地懂得: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获得明天的辉煌;只有不断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挖掘内在的潜能,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本着检验自我、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目的,我来了。也许我并不完美,但我很自信: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满意。我将以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无悔地奉献给贵单位。“敢于创新,勇于开拓”是我执著的追求。“天道酬勤”是我的人生信念。

基于我所学的专业及意向,我求职的方向为:环保类工作或计算机类工作及其相关方向。

最后,祝贵单位事业更上一层楼!全体员工健康进步!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2015年3月

【大专生毕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大专生毕业自荐书05-05

大专生毕业生自荐书05-05

大专生的自荐信03-21

大专生个人求职自荐信04-30

【精华】大专生的自荐信四篇05-07

大专生的自荐信汇总五篇02-28

大专生的自荐信集合10篇02-27

大专生的自荐信合集10篇05-08

大专生求职自荐信13篇03-03

大专生自荐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