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俄语专业自荐信

俄语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8:29:39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俄语专业自荐信范文

hello!

俄语专业自荐信范文

i xx graduates norm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 have loved the work of teachers, but also very much hope that can work to your school.

200x, i xx from liaoning province of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dmitted to a russian in the university, early in my high school when the school is english, so when entering the university in?

during the study at the university, it is not enough to just do a good job of learning, should develop their own multi-ability, i have students work in the department, which presided over?

heavy academic universities i did not crush, cheerful personality to help me, the so-called "a yichi, man of the road," i will engage in peace?

from the sophomore year, after-school time, i began working in home work, although the specialty is russian, but i teach are english, by virtue of their down-to-earth british?

rigorous and realistic style of your school teaching attracted me, and i hope i can have the honor of a school, for schools of education contribute to a force i.

sincerely,

salute--

俄语专业毕业生自荐信范2015-12-31 10:55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很荣幸向您呈上我的自荐信。

我就读于xx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俄语系,将于xx-xx年xx月份顺利毕业,学士学位、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具备较高的俄语听、说、读、写能力且通过了英语国家四级。同时我阅读了大量专业以外的书籍,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开拓了视野。还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能应用各种常用软件并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

工作中,作为一名生活,我更是以踏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和得当的工作方法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老师及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具备了一定的组织及协调能力。

在课余时间,我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从事过家庭教师、兼职翻译、促销员、信息员等各种工作,使自己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为今后能更快地适应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几年的求知生涯及社会实践中,我不仅专业知识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还培养了我良好的心理素质,坚韧的个性,具备了一定的社交能力和管理才能。 

以我个人的条件可以胜任涉外、翻译、管理等工作,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机会。

自荐人:xx-x

俄语专业自荐信范文2015-12-31 23:16 | #3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x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应届毕业生,我十分热爱教师工作,也非常希望能到贵校工作,特拟此求职信,感谢查阅。

1997年,我由辽宁省xx一中考入xx师范大学俄语系,我在初、高中时学的是英语,所以初入大学时,在学习上遇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学习很快步入正轨。几年来,我所有科目考试均一次通过,没有补考现象,且学习成绩稳定,逐年提高,并且在1997—1998学年获得三等人民奖学金。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我并未放弃对英语的学习,一直坚持自修大学英语课程。大二、大三两年,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计算机系辅修了计算机系专业课,并顺利通过了其全部考试,取得了辅修二专业毕业证。

在大学学习期间,仅仅搞好学习是不够的,要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我曾在系学生会工作,其间主持了系报的编辑工作,还组织了全系性的辩论大赛。曾先后担任了班级的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工作,这一切都极大的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锻炼了我的胆识,为我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拥有了良好的口才和应变能力,上课时能够“处乱不惊”,组织好课堂。

大学里繁重的课业并未压垮我,开朗的性格帮助了我,所谓“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平时我会从事一些体育运动,比如打打排球或乒乓球,或者听听音乐,读读课外书,来抒缓自己紧张的神经。

从大二开始,课余时间,我开始从事家教工作,虽然专业是俄语,但我教的都是英语,凭借自己扎实的英语基础,我一直游刃有余。在大四教育实习期间,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磨炼自己,完满的完成了教育实习任务,所以,我一直相信,我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外语教师。

贵校严谨求实的教学作风吸引着我,我希望我能有幸成为贵校的一员,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随信附个人简历,期待与您的面谈!

祝贵校事业蒸蒸日上!

俄语专业毕业生自荐信2015-12-31 23:14 | #4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中山大学外语学院俄语系应届本科毕业生。十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申请。

20xx年入学之初,严格的军训活动锻炼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于是,四年以来,我脚踏实地走过了我的大学之路。

在校期间,我思想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马列协会、红烛协会及心理协会,在业余时间为人们送去温暖与帮助。在担任班长和生活委员职务期间,我以诚实、稳重、高度的责任心赢得了同学们的信赖与肯定。

在学习上,我一点一滴地积累自己的专业知识,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由于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20xx年06月至20xx年03月,我被教育部公派选拔到俄罗斯xx国立大学语言系留学。可以说,这次机遇为我开拓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光辉灿烂的俄罗斯文化,凝重辉煌的古典式建筑,朴实热情的俄罗斯人,都给我留下了永生难忘的印象,并在心里深深地为自己能学俄语专业而感到庆幸。我充分利用这个有利的语言环境,使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得到大大提高,最终顺利通过俄罗斯国家二级水平测试。在业余时间,我外出调查市场动态,搜集方方面面的材料,以便掌握俄罗斯的最新信息,为国内的工作和学习提供最原始的素材。回国以后,我给全系同学作了以“走近俄罗斯”为主题的报告会,在院里引起了一定的轰动。我深信,这一难得的经历对我以后的工作和继续学习将会大有裨益。

今年九月,我积极参加了在xx市xx中学进行的教育实习活动。我落落大方的教态,明晰清楚的讲解,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了指导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如今,在一些行业面临大批富余人员下岗待业的社会环境中,教师行业以其较高的社会地位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士加盟,但大多数人看中的是它的稳定性,而没有意识到它潜伏的危机。我认为,若想在教师的职业中长期站稳脚跟,必须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知识素养,具备开拓创新的能力和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也只有这样,才能使我国的教育事业真正得到振兴与发展。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诚望贵校能给我一个接受考核的机会!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助)贵校事业蒸蒸日上!

求职人:

【俄语专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俄语专业生自荐信04-27

俄语专业自荐书04-30

俄语专业的职业规划04-30

俄语专业职业规划书04-30

俄语翻译自荐信05-25

俄语大学生求职自荐信04-29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俄语专业05-06

俄语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范文05-06

俄语业务岗位职责12-31

专业自荐信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