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个人求职销售自荐信

个人求职销售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8:52:3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求职销售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个人求职销售自荐信

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这封求职信!在外打拼三年的我,久闻贵公司是一家相当有实力有前景的公司,对员工要求严格,正在招聘人才加盟,于是,本人写此自荐信,诚挚的希望成国贵公司的一员!

本人于20xx年毕业于湖北长阳职业教育中心计算机系,计算机中级二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office软件,会简单的文字处理,图像处理,制作音乐光盘。

本人曾从事过qc,qa,经理助理,业务员,销售代表等工作,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工作中也获得同事,领导的认可和好评。因此,本人自信可以胜任贵公司要求的职位,希望您可以用你的慧眼开发我的潜能,我会用我的潜能创造共同的利益,我虔诚的希望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为公司的发展竭力!

此致

销售人员应届生个人求职自荐信范例2015-12-31 12:41 | #2楼

敬启者:

顷阅星期四xx-x报,获悉贵公司招聘人才。本人曾担任新世界产品公司销售部高级职员四年之久,自信有充分工作经验,可担任贵公司所招聘的职务。

本人自一九八一年开始,一直担任售货业务以及函件的撰写工作。在工作期间,除正式业务范围外,与各地区客户颇有来往,并利用公余时间,学会了很多有关商业问题的处理。

在新世界公司任职前,我曾在长兄会计公司担任过秘书工作。在任职期间,学会很多有关会计名词及会计作业程序。

本人现年二十五岁,未婚,一九七四年毕业于华仁书院,我希望有机会充分利用自己工作能力,从事更大范围工作之需要,这是我急于离开现职的主要原因。本人现任职的公司老板,对我的工作雄心颇为赞许,因此,愿协助我另谋他职。

如果方便的话,我愿亲赴贵公司办公室晋见阁下,以便详细说明。

xx-x启

语文教师应届生个人求职自荐信2015-12-31 14:47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对占用您的宝贵时间深表歉意。

我是一名于2015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所学专业:中文系汉语言文学。

经过长期努力拼搏,今天我怀着满腔热血站在了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强手如林,然而我坚信我自己不是弱者。竞争时代,实力为先,学历不等于能力,努力才会有成绩。

在大学期间,我以做一名新世纪的建设者为目标,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学习上我刻苦认真,成绩优异,所学主要基础课和专业课成绩在优良以上,平均成绩84分,除了专业课学习外,我还注意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适应时代人才要求,考取了计算机国家二级证书以及普通话等级证书。在英语学习方面,我在学习大学英语的基础上,具备了一定的翻译、阅读、口语及写作能力,现在正向更高目标努力。同时我自学并掌握了计算机操作技能。此外,我还积极进行各种社会实践,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尤其是今年八、九月份教育实习中,我获得了宝贵的教学管理经验,这将使我受益终生!!!诚然,我不具备最高的学力,但我有达到最高学力的好学勤奋与务实,“玉在椟中求善价,钗于匣内待时飞”渴望学成之后的大手施展,更急盼有伯乐的赏识与信任。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您对我的选择,用我的青春与才智为贵单位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不必在乎我取得什么,请关注我的未来!!!

最后十分感谢您对我自荐书的审视。期待您的回音!

诚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自荐人:付勇

xx-x年xx-x

前台文员个人求职自荐信2015-12-31 17:47 | #4楼

尊敬的公司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这封求职自荐信,我是在中国人才网上看到你们的招聘信息,我对贵公司的前台文员一职很感兴趣,特拟此自荐信申请该职位。

我是湖南常德人,生于1988年。2015年,因为高考发挥失常,我选择了中南大学自考本科,我学的是法律,在读大学的日子,我一直很注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管是从学业上还是在处理事情的能力方面,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我不想被别人说自考生怎样不努力,所以,我连续两年获得法学院“优秀学生”的称号,并且在2015年考取了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今年还顺利通过了学位考试。在学校的创业者协会里担任宣传部干事一职,积极协助协会筹办各种活动;班级事务繁多,我也经常帮助班干部减轻他们的工作压力。课余时间我还参加了勤工俭学兼职活动,大一时做过各种促销员,比如百事可乐等等。大二暑假酒店做过服务员,也使我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变通能力,使我认识到在外做事,诚信待人是基础,活泼机灵、见事做事干活勤快是讨人喜欢的诀窍。我的不断努力使我今年以优异的成绩提前毕业。这并不是说明我如何优秀,我只想证明我比别人更加努力,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我不缺能力与信心,我缺的是一个机会。谢谢!

随信附上个人简历,静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

自荐者:

2015.11.1

生物化工专业应届生个人求职自荐信2015-12-31 23:57 | #5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让这封求职信带去我诚挚的祝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是一名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05级生物化工工艺专业即将毕业的一名学生。名叫邓浩,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在校的三年里,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虚度。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提高了自己的素质,大学期间,曾在班上担任过生活委员,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这炼了我的工作及组织管理能力,培养了我的高度的责任心。注重综合素质的我,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大二时参加过系篮球队与同学一起努力取的了全院第四名,大三时系内比赛第一。

专业方面: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酶工程与发酵工艺等重要专业课的理论原理,懂得其基本实验动手操作与应用能力。

计算机方面:学习并熟悉掌握windows xp平台操作系统,office2003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平面设计autocad2015等

但这并不能满足我的求知欲,同时我也明白大专生的优势和劣势。因此,我在学校就读期间报考了湖南农大食品工程专业的自考本科,也考试并取得了化工分析证。我在提高自己文化水平的同时也注重社会实践能力,寒、暑假间我分别在长途汽车上和ktv场所担任过售票员,培养自己与不同人的交际能力,今年暑假我也学习并报考了汽车驾驶证,不过由于时间问题只考了两个科目(还欠路考一项)。

性格随和的我在生活中有着良好的习惯,我自信但并不自傲。处于人生中精力最充沛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贵公司。我会踏实做好属于自己的这份工作,尽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手捧菲薄求职之书,心怀自信诚挚之念,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与我的关注,愿贵公司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生活皆顺利。

我热切期盼您的回音。谢谢

此致

敬礼

真诚的求职者:邓浩

【个人求职销售自荐信】相关文章:

销售求职自荐信范文06-05

销售人员求职自荐信03-26

销售人员求职自荐信01-21

销售求职自荐信怎么写05-06

市场销售英文求职自荐信04-29

求职个人自荐信11-12

个人求职自荐信12-03

销售人员求职自荐信13篇06-17

有关销售求职自荐信3篇02-21

销售行业个人自荐信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