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信

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8:57:52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信

您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本人的自荐信。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我叫xx-x,是xx-xx工程管理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曾在xx-xx实习,实习期间表现良好。目前可以熟练操作cad制图软件、天正制图软件、广联达算量软件和广龙斯维尔算量软件, 以及熟练手算工程量。现在在学习广联达和广龙计价软件以及手算工程量。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

大学期间,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上进,通过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与人相处,热情真诚,能够吃苦耐劳。诚实、自信、敬业,并且脚踏实地的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课余,我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锻炼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四年的独立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学习工作作风和理念,培养、锻练及提高了我的社会能力,使我更加自立自强,具备了较强的专业素养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对于实际工作,我相信我能够很快适应工作环境,并且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

我真诚的希望热忱的心能得到贵单位的青睐!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自荐信,衷心地祝贵公司宏业兴盛,全体员工幸福安康!热切期待您的回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二零一三年10月

第1 / 1页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信范文2015-12-31 20:21 | #2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你好!

作为一名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建筑工程管理并投入了大量的热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学生生活中,系统了学习了建筑工程定额与概预算、工程量清单计价、装饰工程概预算、工程招投标组织与管理、施工组织与进度控制、工程经济学与项目融资、工程项目管理。建设法规、工程索赔、建筑cad制图、建筑力学与建筑结构等专业知识,通过实习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大学期间,本人始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光荣的加入了党组织。曾担任过院学生会学习等职,在工作中我能做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精力组织,力求做到最好。被评为过“院、系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异。

一系列的组织工作让我积累了宝贵的社会工作经验,使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与人共事,锻炼了组织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务实求进的思想。这些经历正是我为了今后更好工作所做的积累。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求职应聘自荐信2015-12-31 23:55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自荐信,真诚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认可。我是淮海工学院08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本人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院奖学金;重视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各项实践、实习活动。 本人出身于农村家庭,从小就培养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

四年的大学教育让我有了工程管理专业方面的理论知识,半年多时间的工作使我有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也增强了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当今人才多层次的需要,促使我不断更新、加强自我:在校期间我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和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及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并于07年考取机动车驾驶证(c)照,能够熟练运用office2003(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此外还学习了造价师3000等。事业上的成功需要知识、毅力、汗水、机会的完美结合,同样,一个公司的荣誉需要承载她的载体--人的无私奉献。在此恳请贵公司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我将以无比的热情和勤奋的工作回报您的知遇之恩,并非常乐意与未来的同事合作,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奉献全部的才智。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xx年xx月xx日

(责任编辑:http://ad.ahsrst.cn)

工程管理专业英文自荐信2015-12-31 17:17 | #4楼

dear leaders:

hello!

thank you for your busy schedule to read my自荐信, and sincerely hope you can get the support and endorsement. i am a 08 session of the huai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roject management graduates, in-school period, i strictly abide by school rules and regulations, respect for teachers, united students, have a strong collective sense of honor; seriously hard to learn, excellent performance, access to hospital on several occasions scholarships; emphasis on integrating theory with practice, and actively participate in the practice, and internship activities. i come from rural families, foster the tradition of hard work from an early age, the spirit of perseverance.

four years of university education, let me have the project management aspects of the theory of professional knowledge, the work of more than half a year so i have a wealth of practical experience, but also enhance their ability to adapt to the en vironment. today#39;s professionals need for multi-level, prompted me to update, strengthen self: while studying at the school i passed the national examination in english and four grade 2 level, jiangsu province, computer examinations and computer-aided design (autocad), and motor vehicles to pass in 2015 driver#39;s license (c) according to, able to skillfully use office2003 (microsoft word, excel, powerpoint), in addition to the cost of learning such as division 3000. the success of the cause of the need for knowledge, perseverance, sweat,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of opportunities, and similarly, the need for a company the honor of carrying her carrier - selfless people. request that your company can give me a chance, let me become one of you, i will be very enthusiastic and hard working知遇之恩your return, and very happy to work with colleagues in the future for our common the cause of all the talents dedication.

sincerely,

salute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信2015-12-31 13:48 | #5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你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自荐信,给予我毛遂自荐的机会。作为一名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建筑工程管理并投入了大量的热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学生生活中,系统了学习了建筑工程定额与概预算、工程量清单计价、装饰工程概预算、工程招投标组织与管理、施工组织与进度控制、工程经济学与项目融资、工程项目管理。建设法规、工程索赔、建筑cad制图、建筑力学与建筑结构等专业知识,通过实习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大学期间,本人始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光荣的加入了党组织。曾担任过院学生会学习等职,在工作中我能做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精力组织,力求做到最好。被评为过“院、系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异。

一系列的组织工作让我积累了宝贵的社会工作经验,使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与人共事,锻炼了组织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务实求进的思想。这些经历正是我为了今后更好工作所做的积累。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 此致

敬礼

第1 / 1页

【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工程管理专业介绍12-08

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信04-30

工程管理专业实习报告03-16

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书05-05

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书05-15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信10篇05-18

工程管理专业生产实习报告05-09

工程管理专业求职信05-06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自荐书04-08

管理专业自荐信01-04